Carl: =O _
z(
你说的我基本同意. 只是要注意splenda(代糖)是否可以随便吃, 吃多少? 毕竟是化学的. 我一般不用白糖, 用粗炼出来的brown sugar(棕色糖), 并且少放. 有时买有机的. oIGrA-T}
C
]Si|D
还有就是中国人吃生蔬菜少, 可以多拌生菜沙拉. \JG8KE=j
k~%<Ir1V]
腰果酱好, 原始的比加工过的更好. 我吃生almonds. ~,D@8tv
t3Z_Dp~\
盐尽量少放. m6eZ_&+u
`"i Y*
再有, 我的体会是, 从心里要放下, 别太在意吃什么. 心存感激地吃素淡的. 如果一见到高油高盐高糖精制出来的, 就两眼发亮, 就别折磨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