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成功减肥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9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05发表的  : Q^ (b)>?r;  
j)GtEP<n#  
+]50DxflA  
这位“君子”也喜欢“动口”。 IMfqiH)  
)Z VD+X  
你喜欢哪一种?
N36_C;K-z  
4H-'Dr=G  
对不起,都不行唉。我对一切REDUCED,LIGHT 都感冒。要吃就一定要FULL CREAM 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40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11发表的  : PzR[KUK  
9$m|'$p3sG  
o+9j?|M  
是不是肉价,油价又涨了,“领导”少放了?其实肉油都不少。
xRsWI!d+|  
6u}</>}  
看到了,都不少。那个肉丝,咸菜切得细啊,是领导切的还是你切的?
微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6-04   
这种咸菜肉丝好让人有食欲啊
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有勇气去做。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6-05   
Carl: ,$+V  
你说的我基本同意.  只是要注意splenda(代糖)是否可以随便吃, 吃多少? 毕竟是化学的.  我一般不用白糖, 用粗炼出来的brown sugar(棕色糖), 并且少放.  有时买有机的. Y]u+\y~  
r!a3\ep  
还有就是中国人吃生蔬菜少, 可以多拌生菜沙拉. Yr=Y@~ XL  
yD6[\'%  
腰果酱好, 原始的比加工过的更好. 我吃生almonds. qH6>!=00  
Bv%GJ*>>  
盐尽量少放. _1L![-ac  
Z@@K[$  
再有, 我的体会是, 从心里要放下, 别太在意吃什么.  心存感激地吃素淡的.  如果一见到高油高盐高糖精制出来的, 就两眼发亮, 就别折磨自己了.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2楼君子于06-04-2010 19:22发表的  : TLe~y1dwY=  
看到了,都不少。那个肉丝,咸菜切得细啊,是领导切的还是你切的?
PJrtM AcKq  
是“领导”切的,煮的。她什么都做得比我好,仔细,所以她是我的领导。 \1 &,|\E#  
ce3YCflt  
顺便上一个BBQ烤羊排的作法。这样烤的羊排,特嫩,香! (<oy N7NT  
FA3~|Zg  
BBQ烤羊排的作法: w+E,INd i  
LRG6:&  
原料: 羊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  @qlK6tE`  
  58J}{Req  
1。羊排如过肥肉太多,把肥肉切掉些。 o\pVpbB  
#!KE\OI;@5  
2。将少许糖 加入 酱油中,拌匀。 嚐一下,再加糖/嚐, 直到甜味适口为止。 q,eVjt F  
Jh[UtYb 5  
3。将羊排放入容器中,加入大蒜泥,黄酒,拌匀。倒入酱油/糖,以淹没将羊排为准。 zXxT%ZcCj  
!*. -`$x  
4。将容器放冰箱,腌12 - 24小时。  *m,k(/>  
r|PB*`  
5。将BBQ 烤箱预热到350 F。放入羊排, 用中偏大的火,烤3分钟,将羊排翻身,再烤3分钟,取出即可。时间是关键,两面一共烤6分钟。最长不要超过8分钟。火的大小,以羊排外面稍有焦黄为准。
[ 此贴被maxjames777在06-05-2010 11:12重新编辑 ]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6-05   
好香啊~ bPt!yI:  
% pd,%pg  
我最爱吃这种咸菜了,可以一顿吃三四碗。。。。-。- "Yj'oE% \  
+sUFv)!4  
引用
引用第40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11发表的  : qC:raH_:  
h PePB=  
t*T2Z-!P  
是不是肉价,油价又涨了,“领导”少放了?其实肉油都不少。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7楼wenny于06-05-2010 08:35发表的  : ? !cvf{a  
R$TB1w9]  
MAX,谢谢.收下了.有收的好东西的习惯. ,N[7/kT|  
fNt`?pW H  
你的减肥贴也收下了. HxK80mJ  
3ojlB|Z  
.......
A}N?/{y)G  
再次谢谢wenny!这烤羊排是我原创,也是我们两个孩子最喜欢的(他们一般拒绝中餐,这个是例外)。每次他们一人要吃1 Kg这羊排(去了骨和肥肉,能吃的也只有一半)。另一个特点是特快,(隔天腌好)几分钟内就烤好了。看两个孩子狼吞虎咽的样子,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giIWGa.a+  
Y>G@0r BG  
有空会开一贴专写菜谱, 主要是原创的。 7KL v6]b  
Sf7\;^  
希望你能 抛出去/传播减肥的弯路,直路。减肥太容易了,又太容易误解了。看见人家在误解中争扎减肥,心里会干着急。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5楼maxjames777于06-05-2010 04:37发表的  : ;1.,Sn+zO  
l6kWQpV  
是“领导”切的,煮的。她什么都做得比我好,仔细,所以她是我的领导。 W 7\f1}]H  
K]0:?h;%Ld  
顺便上一个BBQ烤羊排的作法。这样烤的羊排,特嫩,香! +hT:2TXn  
S.m{eur!,E  
.......
ahOMCZF|  
^,8)iV0j_  
谢谢,收藏了。我自己不吃羊肉,但那是我劳工和儿子的最爱,看上去不麻烦,我会弄给他们吃。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9楼君子于06-05-2010 14:22发表的  : [[Fx[  
{{MRELipW  
谢谢,收藏了。我自己不吃羊肉,但那是我劳工和儿子的最爱,看上去不麻烦,我会弄给他们吃。
7cO n9fIE  
类似的方法,也可烤猪排或牛排。但远不如羊排嫩和香。 5sJJGv#6  
BBQ烤猪排/牛排的作法: &L Vn6zAba  
O0No'LVu  
原料: 猪(牛)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干辣椒粉适可。   "4H +!r}  
  }mdAM6  
1。猪(牛)排如过肥肉太多,把肥肉切掉些。用刀背拍松 W"'iIh)z `  
FPI;Jx6W'  
2。将少许糖 加入 酱油中,拌匀。 嚐一下,再加糖/嚐, 直到甜味适口为止。 be-~\@  
_/!y)&4"  
3。将猪(牛)排放入容器中,加入大蒜泥,黄酒,拌匀。倒入酱油/糖,以淹没猪(牛)排为准。 *c*0PdV  
5v}8org  
4。将容器放冰箱,腌12 - 24小时。 xJZ>uTN  
f[~L?B;_L  
5。将BBQ 烤箱预热到350 F。放入猪(牛)排, 用中偏大的火,烤5分钟,将羊排翻身,再烤5分钟,取出即可。时间是关键,两面一共烤10分钟。最长不要超过14分钟。火的大小,以猪(牛)排外面稍有焦黄为准。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50楼maxjames777于06-05-2010 14:35发表的  : $8[r9L!  
O1*NzY0Y%-  
类似的方法,也可烤猪排或牛排。但远不如羊排嫩和香。 <5jzl  
BBQ烤猪排/牛排的作法: .dQQoyR+O  
W.0L:3<"  
原料: 猪(牛)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干辣椒粉适可。   ux3<l+jv^  
.......
^?]%sdT q  
88h3|'*  
再次谢谢!那我也有的吃了。等我试过了,一定汇报成果。那个腐乳肉我还没做呢,主要是还没时间去唐人街买腐乳。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9-06   
谢小朱推荐,我来给儿子取经来了~~ q^L<X)  
$Gv9m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ang_mayday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9-07   
感谢!收藏了,要减肥真不容易。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