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人民网:《女不强大天不容》情感版预告曝光

《女不强大天不容》情感版预告曝光 杜淳强吻海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唐平    2016年02月25日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唐平)由六六、九枚玉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贾景晖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将于3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近日片方发布一款“情感版”预告,海清和杜淳吻戏连连、不断放闪,而张译对海清的深情表白又掀情感混战。据悉,该剧由上海耀客传媒联合皖新传媒、华谊兄弟、东王文化以及58同城共同出品,致力打造推出的2016最具话题性的现实题材巨制。

在此前曝光的首款预告中,以海清驰骋职场为主线,更多展现了其作为“女攻主”的气场。而刚刚推出的第二款预告则为观众打开了男神女神们的情感世界大门,发布了牵动人心的吻戏片段与最虐心的哭戏场面。剧中海清饰演的郑雨晴与杜淳饰演的吕方成是青梅竹马,从校园爱人走进婚姻,甜蜜爱情羡煞旁人,短短的两分钟片花二人就上演了四场吻戏,既有令人肾上腺素激增的亲密甜吻,亦有婚礼上幸福满溢的定情之吻。然而杜淳一句“我们离婚吧”的台词,以及杜淳激烈强吻海清却被强行推开的画面,又不禁让人猜测二人遭遇了怎样的感情危机。张译饰演的高飞在剧中是一个默默守护海清的“神助攻”角色,他向海清告白“这个世界上有在意你的人,他们懂你、心疼你、他们爱你”,大有夺“朋友妻”之势,更有海清携女儿与张译聚餐宛如真·一家三口、杜淳呆立一旁一脸受伤的惨烈“修罗场”,纠葛的情感关系一览无余。

《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海清饰演的郑雨晴身上融入了时下最具代表性的“女强”特征,面对时代变迁,不得不变,不得不强。而世人对于女强人的各种态度在预告片中也多少可窥一斑。一夜之间被突然委以重任担纲报社社长,引发轩然大波。外人的揣测尚可坚强无视,来自最亲近的丈夫吕方成的愤怒质问,则让海清委屈飙泪。在手握权力的同时,也面对着女领导特有的压力,如何在四面楚歌的境地中一步步蜕变,获得内心的强大,海清的此番演绎有望成为广大女性观众的“自强”指南。

http://ent.people.com.cn/n1/2016/0225/c1012-28150884.html

“人民网:《女不强大天不容》情感版预告曝光”上的72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