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搜狐娱乐:海清六六听习大大讲话 做会议记录员引网友热议

海清六六听习大大讲话 做会议记录员引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4年10月17日


 搜狐娱乐讯 昨晚,海清发表微博称和六六一起听取习大大文艺座谈会讲话:“新闻联播的时候,同学们饭都顾不上吃,都在认真的听取习大大的讲话,我负责记录。”引发不少网友热议:“海记者的时事跟踪报道干的漂亮。”“求笔记。”六六也因此“躺枪”:“六六听的好认真啊,简直是聚精会神,菜没上呢吧。”

  网友评论:

  徐玺九:“不想当记者的演员不是好主持人。”

  小海俺稀罕你祝海爷0112生日快乐:“你的笔记发上来看看,哈哈哈,不敢发吧。”

  我是海绵宝宝我骄傲:“你确定你是在记录嘛,是你在偷懒发微博吧。”

  好梦留人睡Zz:“人家看新闻,你发微博,这合适吗。”

  qiqilovewaiting:“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那么问题来了,能告诉我你记录了什么。”
 

http://yule.sohu.com/20141017/n405210035.shtml

 

“搜狐娱乐:海清六六听习大大讲话 做会议记录员引网友热议”上的82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