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本站独家

本站消息:六六获中欧商学院“EMBA2012级优秀毕业生奖”

六六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12级优秀毕业生奖”

来源:本站综合 作者:  2014年11月01日


2014年11月1日,上海和深圳两地的2012级EMBA毕业生,齐聚中欧上海校园参加毕业典礼。与此同时,2012级EMBA北京校区的毕业生也在北京校园同步举行了毕业典礼。下午2点50分,中欧2012级EMBA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六六获得“优秀毕业生奖”,为在中欧18个月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中欧2012级EMBA毕业典礼全纪录

http://www.ceibs.edu/news_cn/bulletin_cn/emba_cn/128057.shtml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12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http://www.ceibs.edu/emba_cn/12/awards/graduate/index.shtml

 

 

“本站消息:六六获中欧商学院“EMBA2012级优秀毕业生奖””上的62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