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散文随笔

微信:耀客两岁了

耀客两岁了

来源:微信  作者:六六  2014年11月14日


公司两周年庆就要到了,非要让我写篇贺寿文章。

我对这事很不感冒。小屁孩你哪点值得歌颂啊,你啥都没做就要邀功啊!你的道路还遥遥无期呢!你前面还有多少行业老大已经上市正要上市,放眼国外有多少优秀的影视公司值得你学习膜拜摇一下手指就把你给捏死。

你首先要活下来,然后成长,然后进入青春期,撒丫子奔跑。

听说最近王中军花3个多亿买了梵高的画。听说他最近沽出不少自己的股票。

这就对了,这说明他已经进入求稳安逸的时候,离退休不远了。他已经没有斗志了,他一疏忽,咱就可以超越了。其实他疏不疏忽,咱最终都会超越。

我有一个愿景,这句话翻译成英文叫:I HAVE A DREAM。

我希望,我手头持有的股票,在老板的带领下,在我自己不懈的努力下,在小伙伴们的搏命下,到我死的那一天都没有出手卖,像巴菲特的股票一样,一路上扬。

我不需要用梵高或毕加索的作品来肯定我自己。我手头的股票,就是对我,对你,对这个公司,对整个时代最好的证明。我希望,你们到盛年时,以我为骄傲,而我到暮年时,因你们而闪耀。
  
  
(文章版权所有,媒体转载前请联系[email protected];题图取自互联网)

 

http://mp.weixin.qq.com/s?__biz=201587089

 

 

“微信:耀客两岁了”上的107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