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人民网:网络红人“辣妈点点”控儿早恋 六六失控痛斥

网络红人“辣妈点点”控儿早恋 六六失控痛斥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2014年09月12日


贾静雯为现场妈妈经历落泪

乐嘉无奈坐地显崩溃

贾静雯亮相妈妈听我说尽显女人味

贾静雯向乐嘉介绍女儿梧桐妹

网络红人“辣妈点点”控儿早恋

本周日,已经淡出大众视线许久的“女神”贾静雯重出江湖,降临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的舞台。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贾静雯反而更显成熟女人的魅力。节目中,她还大方谈论起了过去这段痛苦的经历,称“女儿离开身边就像掉进了监狱”,并坦陈:“人生的历练帮自己长脑”。而当乐嘉向其询问“有没有想过给梧桐妹找新爸爸时?”贾静雯先是大吃一惊,稍作调整之后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一切都随缘,但他必须要爱我的女儿”。

网络红人辣妈点点 严防死守恐儿早恋

近期“辣妈点点”网络走红,她原名叫武波,来自沈阳,曾经是话剧演员,因为自拍翻唱神曲《忐忑》在内的多首歌曲,表情夸张,变化迅速,被网友称为“辣妈点点”。她提倡新时代的妈妈要有积极阳光的心态,不仅要有辣妹的气质,也要有妈妈的温柔,口号是“不要迷恋姐,姐只是特写;不要忽略妈,妈是一朵花。”

然而如此思想开放的她面对女儿的“疑似早恋”却非常传统,严禁女儿和男生一起玩,这个做法可让萌宝天团吵翻了天。12号格格极力赞成妈妈的做法,称:“从小就跟男生玩,长大后还了得!”而这番言论立即引来了15号小姜涞的不满“为什么我就可以和男生玩”,两位萌宝你一言我一语显得火药味十足,而5号萌宝也不甘寂寞,适时地加入了这场混战“男女授受不亲,但偶尔也会把作业拿来互相抄一下”,看到如此混乱而又很纯真的一幕,乐嘉也是哭笑不得一度陷入“瘫痪”状态,大呼:“恋情复杂!”

辣妈点点表示,女儿的一句话吓坏了自己,“和二哥在一起玩‘过家家’游戏,长大了想和二哥结婚”。不过,这究竟属于00后的童言无忌,还是面对信息爆炸懂得更多的00后的真实想法,现场的嘉宾展开了大讨论。

六六现场发飙 乐嘉崩溃坐地

本期节目,《妈妈听我说》的舞台迎来了一位妈妈,在看完儿子的VCR之后顿时情绪失控!原来前夫的不作为让其一个人扛起了家庭的重担,由于生活压力过大,导致生活中整日闷闷不乐,儿子想帮其分担但她却什么都不肯说。即使已经组建了新的家庭,但在舞台上,这位妈妈仍旧大肆声讨前夫的种种罪状,哭诉自己生活的艰辛,丝毫不顾及儿子以及现任丈夫的感受,这让六六极度不满,一改以往的亲和态度,怒斥其“脑子不好使,不值得同情!”口气之强硬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凝固,这也是《妈妈》开播以来,六六第一次如此情绪失控。

然而,这位妈妈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依旧深陷在自己的极端情绪之中。乐嘉多次试图打断妈妈的发言无果,只好无奈地坐在舞台上。好在萌宝天团依然保持清醒,对于这位妈妈的做法都表示反对,“你把最坏的一面留给了自己的亲人”、“爱笑的女孩子会好命”、“坚强的人只看未来”……面对孩子们的真诚告诫,这位妈妈能否忘掉过去重新面对新的生活?答案尽在9月14日(本周日)晚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

http://ent.people.com.cn/n/2014/0912/c1012-25650055.html

 

“人民网:网络红人“辣妈点点”控儿早恋 六六失控痛斥”上的103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