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散文随笔

给花心的和即将花心的男人打一针

给花心的和即将花心的男人打一针

来源:现在读书> 读书频道 > 女性    作者:六六 2013年09月


   最近无意中听到的几件事,说说仅供参考。嫩(“您”的方言发音——编者注)要是觉得刺耳呢,就当我没说;嫩要是坚持赴汤蹈火呢,以后有的是时间验证我的话。

  一、中年离异且原因与老婆品行无关的男人,他再婚的小妻子,根据我非常不多的样本看,没有忠贞的,外头都有男人。说白了,人也许在床上跟你啊啊呀呀地叫,装得很High,其实对你那三分钟压根不感冒。就算你能坚持半小时,但过后你得歇半个月。人也跟你一起放假吗?不过,都这岁数了,睁一眼闭一眼吧!不给人外头搞一下,也不人道。小太太们不要站出来打我,或者使劲把忠贞的标签贴自己头上。如果你现在没有,不保证你明年没有。你日子还长着呢!我还真不是嫉妒你,我有自己专用的。

  二、有一牛人,我就不提名字了,因为我故事一说出来,很多人就知道是他。他最近应该病入膏肓了,现任太太还在欧洲旅游呢,病床前照顾他的,是结发的妻子。据说,这次旅游,太太也不是单身去的,打着闺密的旗号,其实跟的是新近的相好。人闺密自己也忙着,俩人互相借旗号。

  三、恭喜另一牛人最近喜添家丁,男女还不知,但是不是自己的,最好搞清楚。有风声,不要白喂补品了。

  四、世界都是Trade(交易),人过四十甚至半百了,就不要太幼稚了。你以为那些二十挂零的小丫头看重的是你强健的身体和睿智的心灵,可能似乎大概有那么一瞬间,人家是爱上了你,但目光放远一点,你如果跟她打算共度余生,你的余生,可能要比人家短好几十年。所以,人家显然是没打算跟你共度余生的。

  五、对前妻好一点,指不定哪天就用上人家了。你以为护工会给你天天按摩把屎把尿吗?尤其家属三天不来一趟,来一趟探视十分钟就走的样儿。

  六、人这一辈子,积的是老来福。年轻的时候要是有冤孽,老了以后要还的。我知某总恶狠狠地跟小太太说:“我叫你一分都得不到。”小太太现在看起来是很服帖,可背地里跟我说:“就不信他能活得过我,等他老了我怎么收拾他都行。风水轮流转,who怕who?”

  所以碍…

  其实,拆开了看,小太太和老男人,都不错。怎么合一起,都这么钩心斗角呢?

  我终于知道啥叫面和心不和了,呵呵。
 

 

(本文选自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女不强大天不容》)

http://book.cnxianzai.com/books/4820/366932.html
  

“给花心的和即将花心的男人打一针”上的86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