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武汉晨报:六六新欢“秀才”疑似武汉伢

六六新欢“秀才”疑似武汉伢

东湖边拜见公婆 欲在汉买水景房?

来源:武汉晨报 第22版:文娱圈·星闻 作者:记者鲁艳红 2012年10月25日


 今年初曾在微博上“英勇”斗小三的作家六六,在结束上一段婚姻后,近日微博频晒幸福,曝光与新男友“秀才”的新感情。昨日,六六高调发微博称自己欲在武汉购房,并透露在汉面见“秀才”妈。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六六,其手机一直关机,细心的网友根据其微博上的蛛丝马迹“侦查”出——六六新欢“秀才”原来是个武汉伢,六六有可能成为武汉媳妇。

今年7月,六六在微博上疑似曝出新欢,她写道:“约好周末来探班,秀才下班前磨磨唧唧打电话说:‘你工行卡在我这里,我怕你没钱花,我给你送来吧?’我立刻答好。他驱车穿越整个城市来找我,进门不好意思地说:‘我其实是想你了。’我大笑说:‘咱俩心照不宣不好吗?我没告诉你,我身边还有另一张中行卡。’夕阳红了。”此微博一出,网友立刻炸了锅,纷纷猜测“秀才”何许人也,有网友直接发问:“是《武林外传》中的秀才吗?”对此,六六并未做出回应。

然而此后“秀才”成了六六微博中的热词——六六清晨起床与“秀才”斗嘴、六六与“秀才”国内外旅游、“秀才”与六六的儿子偶得相处甚好……六六数次忍不住在微博抒发内心欢喜:“享受悠闲一刻,我躺在床上看微博,偶得躺我身边读故事书,好随时问我他不懂的字,秀才在客厅陪保姆的儿子玩儿,两人从数数到说童谣到唱儿歌,我笑他一在家就满屋子嗡嗡嗡……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窗台的花上,日子静也好闹也好。”

虽然一直对“秀才”身份秘而不宣,但在今年10月7日,六六在与网友的微博互动中大方谈及两段感情,但网友问到“秀才与偶得爹比,哪个让你更有幸福感?”时,六六大方回应:“我这个人的特点是,到手的都是好的。”

昨日,六六连发几则微博透露自己在武汉的行踪。先是上午10时许,六六发布一则微博:“大姐忽悠我在武汉她家旁买房做邻居,说是一线水景房,说得我心神荡漾热血沸腾。昨晚实地考察发现在武汉这座城市想找一幢非水景房还不太容易。到处不是湖就是江。这里变化巨大!四年半前来拍《王贵与安娜》时还是池莉笔下那个悠闲武汉,这次来已经变成中部国际化大都市的另一个上海。到处盖房修路高楼林立。”让人不免猜测,六六将在武汉添置房产安一个新家。

而在这则微博发出的前后,六六多次提及“秀才”和他的家人,“秀才妈指着我说:不年不节你叫人家不上班回来耽误生产。秀才说:人家下岗职工,多少年都没有单位了!不生产!”两人甜蜜尽秀无遗。此后六六又发布几张餐馆照片,被细心网友爆出原来是在东湖植物园附近的醉香隆酒家,让人疑心六六在此正式拜见秀才家人。

而在此前,“秀才电我爸:我带她去剃头,等下再回去吃饭。我怎么听怎么别扭,说:什么叫剃头啊?我是美容美发。秀才说:讲你爹能懂的通俗语言。你每次去SPA我都跟他们说去推拿。”六六的这则微博让网友大呼:“秀才好男人,很会笼络老丈人。”更有网友建议:“遇到这样的男人,六六你就嫁了吧!”

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2-10/25/content_5077880.htm

“武汉晨报:六六新欢“秀才”疑似武汉伢”上的84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