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武汉晚报:六六姐自曝是武汉媳妇

六六姐自曝是武汉媳妇

重阳节到汉看房

来源:武汉晚报 第20版:全娱乐·星事 作者:记者王慧纯 2012年10月25日


和偶得爹离婚后,六六的生活中出现了一个叫“秀才”的男人。昨天她在微博上透露武汉买房计划,暴露了自己武汉媳妇的身份。

一向热衷于在网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的六六,昨天又兴致勃勃透露买房计划,“大姐忽悠我在武汉她家旁买房做邻居,说是一线水景房,说得我心神荡漾热血沸腾。昨晚实地考察发现在武汉这座城市想找一幢非水景还不太容易。到处不是湖就是江。这里变化巨大!四年半前来拍《王贵与安娜》时还是池莉笔下那个悠闲武汉,这次来已经变成中部国际化大都市的另一个上海。到处盖房修路高楼林立。”

六六是安徽人,她喊的大姐应该不是自己的亲姐姐,果真,秀才的名字出现了,“秀才妈指着我说:不年不节你叫人家不上班回来耽误生产。秀才说:人家下岗职工,多少年都没有单位了!不生产!”前天是重阳节,记者判断,六六这回应该是重阳节陪秀才回汉探亲,同时拜见未来婆婆陈太婆的。

六六在武汉逛了大半天,一路直播,“海清我们曾经拍戏住的宾馆现在改艺术公园了;我们曾经吃鱼的篷船就剩个塘了;就剩那条进来的长堤路还是水杉在站岗。我在东湖边上。想起那年咱们还意气风发,请老滕题词,老滕沉吟良久,深沉吐出:‘东湖比西湖大!’”又把自己吃饭的餐馆发出来,网友判断出是武汉植物园边上的醉香隆。这个时候回汉买房,是近期打算结婚做武汉媳妇吗?记者昨天拨打六六的电话,对方已关机。

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2-10/25/content_5077961.htm

“武汉晚报:六六姐自曝是武汉媳妇”上的99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