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本站独家

本站讯:六六将在世界读书日在新国家图书馆举办《蜗居》导读会

六六将在世界读书日在新国家图书馆举办《蜗居》导读会

来源:随笔南洋网  作者:  2010年04月14日


2009年中国大陆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蜗居》!

4月世界书香日之际,茶渊读书会将导读六六的同名小说《蜗居》。小说描写了受过高等教育的一对姐妹郭海萍、郭海藻从外地来上海,梦想在大城市里拥有幸福的生活,却因为高企的房价、艰难的就业等沉重的压力,渐渐失去信心与尊严,妹妹海藻还沦为高官的“二奶”……

您可知道,这部引起轰动的小说诞生在新加坡吗?《蜗居》的作者六六,已在本地生活十多年。这次导读会是世界书香日活动的一部分。六六已答应亲临现场与读者见面、交流。

本次导读得到国家图书馆管理局的支持,将移师国家图书馆16楼举行。入场免费,但须事先报名。报名请点击:http://www.sgwritings.com/bbs/viewthread.php?tid=43372

作者:六六
导读:姚娃
司仪:吴红勤
时间:2010年4月25日(星期天)7:00-9:30pm
地点:国家图书馆16楼(The POD, Level 16, National Library)

http://www.sgwritings.com/viewnews_32469.html

“本站讯:六六将在世界读书日在新国家图书馆举办《蜗居》导读会”上的81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