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媒体报道

电视剧《蜗居》热播 《蜗居》小说销售一空

电视剧《蜗居》热播《蜗居》小说销售一空

来源:青岛传媒网>>在线点播>>>今日60分  作者:  2009年10月20日


【导语】

从10月10号开始,电视剧《蜗居》在我台一套黄金强档热播,剧中主人公买车买房背负生活压力的现实生活,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今天记者从新华书店书城了解到,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蜗居》小说已经销售一空。

【正文】

晚上记者来到新华书店书城,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书城已经连一本《蜗居》的小说都没有了。

【同期声】

崔立群 新华书店书城企划部经理
(这个书是08年一月就出版了,但是那个时侯没有电视剧,所以一直卖得一般,电视剧演了之后,书都卖光了,这个期间有很多读者来找这个书,我们也正在积极很出版社联系,争取在电视剧播完之前,能把这个书到了。)

【正文】

《蜗居》讲述的是在房价飙升的上海,一套房、两姐妹、三对夫妻演绎的一出城市人群“生活秀”。剧中“吃盒饭、还房贷”等现实的生活场景,道出了现代都市人方方面面的生活压力。

【同期声】

崔立群 新华书店书城企划部经理
(这本书写得非常的现实,完全和社会非常的贴切)

市民
(就是比较反映现实情况,特别是现在80后这一代的情况,看了以后是跟自己的一些想法比较一样)

市民
(现在80后买房子,对年轻人来说,确实压力非常大,大部分都是靠父母或者亲戚朋友帮助,如果完全没有人帮助自己买,就感觉比较困难)

【正文】
本台报道。

http://www.qingdaomedia.com/dianbo/content_tv.asp?id=170394

“电视剧《蜗居》热播 《蜗居》小说销售一空”上的101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