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杂文短评

由中国式离婚总结出几条婚姻感悟

 

由中国式离婚总结出几条婚姻感悟


1。撒谎定理

男人没有不撒谎的。撒谎没有不被揭穿的。

撒谎只是危害深浅不同,揭穿只是时间长短不同。

2。不可替代定理

女人要想保持婚姻长久,要做到不可替代。恋爱时是不可替代的婚姻对象,结婚后是不可替代的家庭保姆。要摆正态度,做对象的时候要娇嗔,做保姆的时候要埋头苦干。千万不要角色换位。

3。ED定理。

中国式离婚里有个医学名词叫“ED”,意思是“性勃起障碍”。ED与婚龄成正比,婚龄越长,ED发生可能性越高;ED与新鲜度成反比,越是上床次数少,ED发生可能性越低。

4。雄性定理
男人雄性的标志是金钱和地位。金钱越多,地位越高,所拥有的雌性就越多。反之,无权无钱的,一般守不住身边那个。所以,不要总听女人抱怨陈世美,还要听听武大抱怨潘金莲。

5。诚信定理

无关紧要的谎不要撒,要撒就撒编圆满的弥天大谎。这样平时才能给人留下诚信的印象。

6。抓奸定理
抓奸是一项艰苦卓绝的活动,人家躺热被窝的时候你躲床下头;人家吃烛光晚餐的时候,你在外头喝西北风。基本上,抓奸就是给自己找不自在。

7。再婚定理

男人再婚,年龄都是越找越小;女人再婚,年龄都是越找越老。

8。伤痛定理:

伤痛都能过去,只要自己不提。

9。女儿定理:

家有女儿的父母,真正的担心之日,是从女儿出嫁算起。在自己家里,你可以当宝贝疼着,拿捏分寸,不让女儿吃苦受气,出了家门,到了人家家里,受不受罪,伤不伤心就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看到出嫁女儿以泪洗面,还带个孩子回来,自己又帮不上忙,那种伤心,还不如不生。

“由中国式离婚总结出几条婚姻感悟”上的106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