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偶尔心情

爱情的100种死法

 

哼!我失恋了!哼!被人踹了!哼!一老头揣我!哼被气坏了!

我决定吓唬那老头。我决定我过不好也得叫他难过难过。我为我这段还没绽放小花骨朵儿的短命感情设计点惊险故事。我设计了100种自杀方法。http://66.bachinese.com

首先我要跟东东学习吞块BUTTER把自己噎死!后来发现黄油味道不错,吃完了还有点饿,又吞点面包下去抹一抹。(所以我的名字叫抹抹)

其次我要跟李莫愁唱反调,含个DD把自己闷死。后来发现这个死法不科学,DD如果一直这样大着或许可能,可不久它就睡觉了。

我决定吃老鼠药象MIMIGARDEN那样痛死,后来觉得这样很残忍,老鼠也是一条命啊,应该安乐死。

我想,真死很不划算,不就一破老头嘛!吓唬他是最主要的,我就装死吧!我决定不开MSN,不上所有论坛,叫他找不到我踪迹,然后两个月以后突然登陆,叫他惊喜,狂喊:“你没事吧?”然后我冒充是检查官跟他讲:“该女子一个月前自杀,我们正在调查死因,请你说明你与她的关系,并留下电话备查。”

或者建立一个网站,在网络上以我家属的名义发布我的死亡信息,我搞点黑白照片,偷点人家的灵堂布置,挂上我的头像,叫他以为我死了,每天晚上不能睡眠。后来想想不行,万一传到我父母耳朵里,老头万一不难过,我娘难过得一根绳子挂房顶了。不妥不妥。

既然这样不想死,就不要死嘛!

但我得表示我对爱情的忠烈,因为世界上所有动人的感情之所以动人,都是因为女主角死了,男主角在屏幕上一个人走来走去象大傻,骗观众眼泪。http://66.bachinese.com

好吧!我决定——为了纪念这段爱情,我要老死。

等我7老8十了,满头白发了,我浑身插满管子,颤颤威威举着我长满皱皮的手,满是老人斑,然后告诉早已经入土的那个臭老头儿——我是被你活活气死的,居然折磨了我50多年!

什么样的报复最深刻?恩,就这样吧,恨一辈子,老死。

(03/13/03 1:50PM 于无忧城之无忧空间)

“爱情的100种死法”上的95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