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偶尔心情

爱 你

 

               爱 你


亲爱的,总失眠。

你说,去乖乖睡觉,不然你要老过我了。哼哼,我们俩是龟兔赛跑,我是兔子,你是乌龟,你别得意你年轻,总有一天,你会超过我,哈哈!快去睡觉,要打PP了!

我问你,等下,等下,最后问你个问题!把大象放进冰箱要三个步骤,开门,放进去,关门。把长颈鹿放进去要几个步骤?

你说,还是三个。我说,笨蛋,要多一个,把大象拿出来!你说,你又没说冰箱有多大。

心不在焉问:“你说,我怎样才会看这和你一样大?”你说:“等我原地踏步先。”再问:“爱我吗?如果有一天我要你娶我。”你大笑:“你又开始四处乱放电了。小心伤人啊!”

再问你:“森林里开动物大会,所有小动物都去了,只有一个没去,是谁呀?”你说:“你呀!”“苯!长颈鹿啊!刚给你关冰箱里。”

屏幕上传来“接受或拒绝”的字样,你又送我MICHEAL LEANS TO ROCK的歌。第一次送你歌,怎么都传不过去。后来说算了,我们原本就不该拥有同一首歌,很感伤。两分钟后你告诉我,我下载了,只要有歌名,我就能找到,很好听。

继续问你:“有个人每天过河都怕给鳄鱼咬,今天却不担心,为什么?”你说,因为有桥了。“笨啊!一条思路下来的嘛!鳄鱼开动物大会去了!”我大笑。“鳄鱼不归森林动物管,它是鱼。”你开始狡辩。

我心猿意马,亲爱的,吻你,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小猪每天吃过晚饭就上床睡觉了,今天为什么没睡?你终于聪明了:”小猪开大会去了。”不过你突然醒悟过来,我下了一晚上的套子在套你。“小猪在网上跟我聊天!”两个人同时蹦出一样的话,你绿字,我红字。

“快去睡!眼角皱纹都出来了。”你一直催促。每次都这样,见了我就催我睡觉,我走了你又一个人挂网上等我睡一半醒来突然跑到电脑前迷迷忽忽打字告诉你:“嘘嘘,亲亲。”然后见你送个小人伸出胳膊,说,抱抱,乖孙女。爷爷爱你。

亲爱的,西西,小猪不去睡觉,因为——小猪在谈恋爱。

“爱 你”上的89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