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幼儿教育

Nick的粗口

 

Nick的粗口

Nick 刚两岁,话说不清,如果他需要帮忙的时候,一定是拉着我的裙边一个劲儿地恳求:“Please, Please……..。实际上孩子们都爱使劲拉我的裙子,为方便他们,我尽量不穿太短的裙子免得他们踮脚,但也不能太长,免得被这群吃的太饱的小猪顺手给扯下来。 

一日,Nick 爬到操场上的梯子上,因为害怕而上不得下不得,他放声哭着喊:“LAO SHIPlease , Please……….我迅速奔过去,在下面用手护着看没什么危险了,就趁机对他进行语言教育,强迫他完整说出:“Can you help me please? Thank you.在危险与安全之间踌躇片刻,他终于张口说出了在幼儿园得第一个完整句子。当Nick安全着陆后,他恨恨踢着草坪说:“Shit, shit.我忍俊不禁,一个两岁的孩子,除了Daddy,Mommy之外,竟然以粗口表示愤怒,可见家里常接受此类熏陶。我拍拍他的头,蹲下来告诉他:“Next time if you feel not so good, please say Oh, dear. A good boy always in good manner.(当你觉得不满的时候,请用天哪代替不文明的语言,好孩子要有礼貌。) 

出于对成为一个好孩子的渴望,并博取好孩子每天离校时的印花奖章,Nick 改掉了他的粗口。 

现在,我们常可以在校园里听见他大呼小叫:“OHDEAR!”以前那都是斑斑的shit啊!

“Nick的粗口”上的86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