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幺MM原声真情奉献:城里的月光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7   

小幺MM原声真情奉献:城里的月光

我今天儿豁出去了我。 sv6 m)pwh  
IfP?+yPa  
刚遭到Trouble的批评了,俺也做了深刻的检讨了。不过光说不练那是嘴把式,咱不能光检讨不行动。得用实际行动对小平姐掀起的湾区歌唱热潮表示支持。不过实在没有新货,刚翻了翻我的箱底儿,找出个2003年录的歌,郑重献上。 %9L+ Q1o  
, $cpm=1  
事先声明,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请三思而后听。 6r h#ATep  
D'UIxc8  
唉,我的底气实在是差,连这么低的歌都得用假声,真是惭愧,小平姐你不许笑啊。 oC3W_vH.%  
+7y#c20  
城里的月光 u})8)  
5n e&6  
每颗心上某一个地方 ,OMdLXr  
总有个记忆挥不散 nHLMF7\  
每个深夜某一个地方 @ykl:K%ke  
总有着最深的思量 Jgq#m~M6  
世间万千的变幻 =W gzj|Kr  
爱把有情的人分两端 ~svea>Fmr  
心若知道灵犀的方向 hSj@<#b>F  
那怕不能够朝夕相伴 7H,)heA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fUq #mkq}  
请温暖他心房 *qr>x8OGp  
看透了人间聚散 ; 2gO(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W\x{h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q5) K  
请守护它身旁 'W&ewZH_h  
若有一天能重逢 L3*HgkQQ  
让幸福撒满整个夜晚 I 6L3M\+-  
p@d_Ru  
[ 此贴被卡拉在03-07-2006 20:03重新编辑 ]
描述:村里的月光
图片:showimg.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3-07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03-07   
我为什么听不到? 8= g~+<A  
l9 &L$,=  
还是时候未到?
westwoo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03-07   
呵呵,不错啊! I6,||!sZ  
就是音乐声音大了一点点,小么的声音小了一点点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07   
谢谢rene.e。 "6v_<t`q"  
**.23<n^W  
Trouble,你肯定是时候未到吧。 D Q c pIV  
:m>Vp  
西木,一说就说到点上了,我是不敢把我的声放太大,怕吓着你们:)
westwoo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03-07   
,在KTV偶也喜欢跟着原声唱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03-07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03-07   
Re:城里的月光
吃了饭, 洗了碗, 跳上网, 看看城里的月光光, KIKIag#  
}G!'SZ$F 5  
哇哈, 音乐响起, 你那俩侄儿就说啦, 中国歌, 听..... 6z'0fi|EN  
%Z8pPH~T  
随遇而安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03-07   
Re:城里的月光
听不见呢? SzFh  
kV3LFPf>0  
卡拉,你这种回贴有蒙混过关之嫌。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03-07   
小平, 你听不见? 怎么回事? 我这可以听啊.
随遇而安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03-07   
引用
引用第9楼阿平03-07-2006 20:06发表的“”: +?5 Vuc%  
小平, 你听不见? 怎么回事? 我这可以听啊.
uVXn/B  
?* <1B  
是吗?咋回事?强烈郁闷。 TT){15T;"  
%f(4 jQ0I  
有事儿,先出去一下,晚上回来查查。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03-07   
听 不 见!
我随你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3-07   
看到(没有听到)小幺妹妹的歌,我才发现以我这样的老江湖身份,换了半年之久的新电脑里居然还没有装上RealPlayer! j}8^gz]  
a &`^M  
没的说,先下载下来了。等装上RealPlayer再慢慢听。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3-07   
引用
引用第11楼lotus03-07-2006 20:17发表的“”: A~L Ti  
听 不 见!
XU}" h&>  
如果你用firefox好像就不行。用IE试试。是RM文件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3-07   
呃噢~我这刷刷碗洗洗俺的工夫,就被卡总挂上红牌示众啦, .. J/[PA[Rf  
UG<<.1JL  
阿平姐,啥时候让我俺侄儿给唱一个,你总指挥加领唱也行呀。 V. o*`V  
ork{a.1-_w  
小平姐,trouble,露露,还有伍老师,对不起,我只有这个.rm版的了,要是听不了,改天咱电话里我给你们开专场,只要你们敢听,哈哈。。 zaE!=-U  
GVdJ&d\x  
(本来以为只有小平和trouble听不了,加了贴才看见后面还有两个听不了的,看来我的个唱得开三场了,哈哈。)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3-07   
喜欢, 很有味道~~~ NV`7VYU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03-07   
引用
引用第15楼冰花03-07-2006 20:39发表的“”: NbUibxJ  
喜欢, 很有味道~~~ W1O m$S1  
'_xa>T}  
?/KkN3Y_j[  
快,下一个该你上场了。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03-07   
我不行, 我等着可能的话请你来朗诵我的诗呢.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frank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03-07   
虽说今天是你们过节! rE.z.r"O  
但我真的好幸福! cX48?srG  
小幺妹妹: P/dT;YhL  
一上来就听到您献给我的月亮!还那么美! K.6xNQl{}  
弄得人家都有点不好意思啦!嘻嘻...... Pv3 e*I((  
小幺妹妹: >zv}59M  
人家 了! R6G%_,p$7  
=]sM,E,n  
{s[,CUL0  
爱神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03-07   
引用
引用第17楼冰花03-07-2006 21:04发表的“”: ^g n7DiIPH  
我不行, 我等着可能的话请你来朗诵我的诗呢.
 xXZ {  
+~M`rR*  
好呀好呀,荣幸之至!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