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谢谢大家捧场,公布答案啦~~~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6   

谢谢大家捧场,公布答案啦~~~

你们也都申请阿,咱们互相做做题,呵呵 '7}2}KD  
#jzF6j%G  
aOw#]pB|  
1 、 yami的星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en/h`h]h  
;5.<M<PH  
白羊 4x}U+1B  
Lyf5Yf([-  
  d#XgO5eyO  
2 、 yami的目前腰围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8AuE:=?,,  
OSfT\8YA  
一尺九 IN@o9pUjV  
(夏天的尺寸是一尺七,现在长胖啦) tSux5 yV  
  ~1E!Co  
3 、 yami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v%c/eAF  
IdMwpru(  
滑冰 3~7!=s\v  
(嘻嘻,我的BLOG上有) zRd.!Rv  
:iLRCK3 C  
4 、 yami常喝什么酒?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i|!6  
"G~!J\  
啤酒 ,(Ol]W}  
B'Jf&v  
(白的一喝就醉,红酒在大众中不流行,黄的不爱喝,也不大流行,呵呵) "O-X*>?f  
6K )K%a,9  
  &ds+9A  
5 、 yami最喜欢的宠物?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t;]s<  
Dkb`_HI  
什么也不喜欢 kI9I{ &J&  
O9zMD8  
(动物不能说话,所以对他们没感觉) zc=G4F01  
  \<(EV,m2  
6 、 yami最喜欢的游戏类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by0K:*C  
C7G,M  
模拟经营 :4-,Ru1C"  
(生平最爱模拟城市,模拟人生。) + kT ]qH  
.%)uCLZr$  
  ^ >&#F[aT  
7 、 yami最爱吃的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G[JWG  
P 4t@BwU$  
四川火锅 NP\mzlI~@  
#rF`Hk:  
(没有辣椒吃不下饭啊) F\&{>&  
X.S<",a{qz  
8 、 yami最喜欢的情景喜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J}[[tl  
&tvtL  
武林外传 fI`gF^u(  
%gs?~Xl)]  
(哈哈,我是腐竹) :aBxyS*}G  
QuG"]$  
  ~;]kqYIJ  
9 、 yami现在暂住哪里?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M]p-<R\  
b9#(I~}  
上海 i-w$-2w  
(_!I2"Q*  
(呵呵,在BLOG上也有)  RD"-(T  
P9qIq]M  
9od*N$  
j{r@>g;3  
10 、 yami最爱的人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5]NNB  
#;~HoOK*#  
妈妈 +p6 3J  
pDYJLh-C  
(COBRA排第二!) zCQP9oK!  
}eW<P079  
  343d`FRa}  
11 、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54Rp0o tv  
Z1I.f"XY  
吴宗宪 +v 3: \#  
M49l2x=]9  
(还想过是否能嫁给他) ^+CWo@.  
LEeA ,Y  
  >qOG^{&x  
12 、 我最喜欢的男演员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Pzq^x]  
d5>&, {o7N  
罗伯特 德尼罗 qEXN} Pq<  
(是不是有恋父情结啊) I<CrEL<5}~  
8#lq:  
13 、 yami的属相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J'sa{/ #  
qbD 7\%  
WA,D=)GP  
  P`{$7ST'Hh  
14 、 yami家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VJB uV  
ye=4<b_  
捷达 i0$*):b  
  YC8IwyL'  
15 、 yami想要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KpYezdPF)  
.MG83Si  
甲壳虫 ~v;+-*t  
(宝马奔驰都太贵了,实际点嘛) `_1~[t  
  =f y|Dm74  
16 、 yami结婚几年啦?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4R.$`z4  
* 30K}&T  
五年半 J,)ytw]  
p&x!m}!  
(会不会把人吓一跳啊) `7w-_o %  
aQ $sn<-l  
  Li} 5aK  
17 、 yami最喜欢的中国作家?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y]+5Y.Cw$  
BCe'J!  
严歌苓 R'`'q1=R  
(真的最喜欢她) "FA. T7G  
wEM=Tr/h  
  c QuL9Xo  
18 、 yami喜欢的穿衣风格?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Lo_+W1+  
"Kp#Lx  
简约派 xl`AiO `K  
(老实说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波希米亚派) RC[Sa wA  
bY.VNA  
K$Vu[!l`  
19 、 yami最喜欢的电影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wpYk `L r  
*!$Z5Im  
《楚门的世界》 2[Lv_<i|  
(心有戚戚焉) VqV[ @[P  
    -$o0P'Vx  
20 、 yami最近的发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n<j+KD#a  
0&|0l>wy.  
削薄了的长发 3.?be.cq  
j\IdB:}j  
(嘻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3-06   
削薄了的长发和清汤挂面有什么区别? c]ARgrH-  
告诉俺妳的博呀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03-06   
我的妈呀!结婚五年半还能保持一尺九的身材! U*$P"sS`  
43AzNXWF8  
我都二尺九了。
累嗳,不想说话。。。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03-06   
66,那妳不是两个人嘛。 4$&l`yWU+  
等老二从妳身上下来,很快会苗条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06   
我咋觉得我好多都对了呀, 咋分数那么低泥? 可能是我当时犹豫了,想国内小姑娘应该不是这样的,就改了
我随你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1楼renée03-07-2006 00:59发表的“”: @cDB 7w\  
削薄了的长发和清汤挂面有什么区别? fv;Q*; oC&  
告诉俺妳的博呀
GkAd"<B  
BZeEZ2"  
)PYPlSQ*V  
{ *_Ln  
呵呵,http://yami.blogbus.com s9?mX@>h  
U2VEFm6  
头发嘛,看照片
描述:削薄地
图片:1807001.jpg
描述:清汤挂面
图片:1595035.jpg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4楼lotus03-07-2006 08:21发表的“”: ZU\$x<,  
我咋觉得我好多都对了呀, 咋分数那么低泥? 可能是我当时犹豫了,想国内小姑娘应该不是这样的,就改了
Kzev] er  
z teu{0  
呵呵,俺就是标准的国内不小的姑娘啦~连新马泰我都没去过:( b_+o1Zy`  
v^9eTeF O  
引用
引用第2楼六六03-07-2006 01:08发表的“”: (:iMs) iO{  
我的妈呀!结婚五年半还能保持一尺九的身材! L$ T2 bul  
Q2fxsa[  
我都二尺九了。
2[lP,;!  
# $WnMJ@  
俺要有个偶得,几尺都认了阿!~~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03-06   
嗨,都是长头发嘛。 8:Hh;nl  
那是妳的眼镜吗?很靓仔的耶... ^#5'` #t  
看到妳的博啦,写得很好泥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03-06   
我猜你喜欢穿波西米亚风格的衣服,是因为你以前好像贴过一张戴帽子穿得很繁杂的衣服。我前几天去大都会身上挂了一堆,我那搞艺术的哥哥就说我是波西米亚风,所以我就认为那就是波西米亚风啦。嘻嘻。 x8lBpr  
S ct  
你的头发可真棒!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03-07   
俺也是,俺看派MM的第一张照片时, 记的是很芬芳的一身, 还戴了顶很繁杂的帽子, 所以俺就如此想了。 3Ei^WDJ  
w5Fk#zJv  
奇怪,为什么这个坛子的人都这么撑着,见到这么可爱的水灵的照片,你不欢呼,至少也得雀跃一下吧。怎么就这几个人这里候着呢。 5Sl"1HL  
jdG'sITv  
估计还是没有广告的原因。大家还不知道这里有宝。 Gs#9'3_U5  
=p|IWn{P  
我估摸着我得广而告之一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03-07   
引用
引用第9楼Troublemaker03-07-2006 17:32发表的“”: 9@1n:X  
奇怪,为什么这个坛子的人都这么撑着,见到这么可爱的水灵的照片,你不欢呼,至少也得雀跃一下吧。怎么就这几个人这里候着呢。 **P P  
lLQcy i0  
估计还是没有广告的原因。大家还不知道这里有宝。 /[c_,G" "  
.......
{GtX:v#  
PE{<' K\g  
我的大胆猜测:估计大伙都光顾着淌哈拉子了,忘了回贴了。
westwoo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03-07   
雀跃一个,欢呼一个,唉,坛子怪冷清的,难不成几天偶几天没有来?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3-07   
亏了有茶包的广告, 要不我还真不知道这里有宝。 派妹妹真是爽快,我们又饱眼福啦!
我随你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3-07   
呵呵,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贴照片当然是要贴比本人好看的啦。。。。其实人很一般的 OGEe8Z9Jt  
86LE )z  
谢谢以上几位姐姐阿~ &fRz6Hd  
i^WY/ OhL  
那件裙子是挺复杂的,不过也就那么两身,其它的衣服都是单色的,因为我不会穿,所以喜欢穿一抹色的,好配阿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3-14   
偶才看到,又晚了。 IqlCl>_j  
`JV(ae0  
偶也错了很多,当时做完后就对自己的直觉很是怀疑,因为以前我还是很自豪自己的直觉的。 1q=Q/L4P  
ZxO o&YR3  
偶对MOON MM的感觉完全来自于她对自己小家庭生活的描述。偶觉得挺小BOURGEOIS。跟有孩子还要照顾LG的JM们的生活很大不同。 1z|bQ,5  
|WUM=g7PC  
不过今天看到“真人秀”了,好邻家MM的感觉哦。偶的直觉的信心又回来了。因为偶觉得偶对MOON的内在感觉偏离不远。 嘻嘻,自我吹嘘了一把。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3-15   
月亮MM好时尚的感觉呀,劳工也帅帅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