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SAQ
看到一篇访问朝鲜的文章,心血来潮google earth了一下平壤的街头。 'W0?XaEk-
@r.u
8e)l
在那条长长的、跨过一江心洲的长桥上,从引桥算起,整个桥面上的车不超过10辆,该不会是怕老美来袭,全采用了隐形技术吧? JStT"*4j
P(N$U^pj
在一个看起来应该相当于天安门广场的广场上,还有平壤的长安街上,好象也没有几辆车,只在广场一角有几辆车,估计是正逢某代表团在此访问吧! K]q9wR'q
i7^_y3dG
以前只听说朝鲜的穷,没有感性认识,现在总算有了。 +{* @36A5A
ep]tio_
1978年前的中国,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吧! DFvLCGkDk
xv!
QO
图片:py.jpg
图片:py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