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一個解決臺灣戰鬥的好辦法! "Xn%at4
爭來吵去太麻煩了,我想了一個簡單解決臺灣戰鬥的方法,各位朋友看合適不,先由臺灣各縣市的縣市長宣佈立場!贊成統一的,並向中央保證其所屬地區決不抵抗,並有責任幫助解放軍解除境內“獨派“武裝的縣市。中央保證解放軍不打,僅僅路過而已,等臺灣全境無大規模戰鬥後,十年內所有各級官員一律不動,不選舉。導彈如誤傷,所有直接損失全額賠償。十年後所有目前法規不變。支援獨的縣市長指明包含範圍,解放軍狠打,打死人活該,打壞的東西一分不賠,解放後重稅10年,所有官員由中央指派。對臺灣軍隊也一樣,如一條軍艦上有“戰與和”兩派,大家來個投票,票少的那邊立馬就走人。要戰的把船開到想戰縣市範圍內,要和的把船開到要統的縣市範圍內,一切搞定當了,大家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