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1-24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YdX#`  
x!fvSoHp  
我说过, ,pE{N&p9  
J7W]Str  
要么就一次性直接全流通, = q9>~E{}  
YQe9g>G&  
要么就别全流通大量发行新股。 eyBLgJt8P  
mG@xehH  
现在尚福林拼死“股改”还“开弓没有回头箭”! GV#"2{t j  
h~{TCK+I  
尚福林为什么要“股改”? \_ }Y4  
e#JJd=  
难道仅仅是因为“股改”可以给证监会带来不法收入吗? z1wy@1 o'  
ba& \~_4  
难道仅仅是为了给券商带来保荐收入弥补亏损吗? w^e<p~i!^E  
:"7V,UP @  
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fQRGz\r*k  
Bm2"} =  
因为尚福林“股改”只是为了一个半男不女的女人, ^d Fdw\  
qFp }+s  
一个就象偶从前说宝钢“人妖”那样的一个“人妖”。 Zm,<2BP>  
r7o63]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法律不顾, fC+<n{"C  
a<7Ui;^@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宪法于不顾挺险而走! 5VdF^.:u  
{ %X /w'|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不惜一切违法犯罪! g0GC g  
sYM3&ikyHI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甘愿掉脑袋! VeeQmR?u-  
#]<j.Fc`  
这个“人妖”是谁? O`5PX(J1&  
\72(d  
大家想想看, uoR_/vol8  
jR`q  y<  
在2005年初到处宣扬“补偿”、“股改”宣扬“全流通”的是谁? ?RJ ) u  
hz{=@jX  
“股改”改不下去了就站出来说, L^uO.eI"m  
uq~$HXdc  
占股市60%市值的大盘股完成“股改”就“新老划断”的是谁? CM?dB$AwX  
e}Cp;c]=  
“她”为什么那么关心“股改”呢? >Pj ?IE6  
zY_BnJ^  
一只券商豢养的名不见经传的狗怎么有它吠叫的份呢? ysm)B?+k  
LnP={s  
这只雌狗怎么有那么大的能量呢? lg FA}p@  
~c~N _b  
它说“股改”尚福林立即放箭“股改”, Gh}sk-Xk=  
C-' n4AY^  
“股改”改不下去没辙了, .)~IoIW=  
QxG:NN;jW  
这条雌狗就跳出来“新老划断”出利空掩盖“股改”失败, Bpt%\LK\~O  
p9rnhqH6  
“股改”失败与成功对一条名不见经传的雌狗有那么重要吗? pYIm43r H  
{jO:9O @  
“股改”失败这只券商豢养的雌狗会少一个奶头吗? #8iRWm0*6  
Wcd;B7OH  
尚福林和这条雌狗这个臭婊子到底是什么关系? p&~8N#I#  
d?^bCf+<  
“股改”是非法的! 8g Wifx #N  
4<g,L;pUU  
为“股改”修改了法律“股改”还是非法的! b!Pz~faXD  
)!J0e-T-8O  
根据我国宪法国有财产公有制财产属于全民, BC0SSR@e  
mlc0XDS%  
何为全民? &Iv3_T<AF  
H!mNHY_fA  
就是全国享有公民权的公民的总和! (4=NKtA^G  
SE/GT:}  
通俗地说就是所有中国境内的有中国国籍的城市居民和农民, ua[ d  
NwbB\Wl  
也就是说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汉族少数民族, p'z fo!  
BS*IrH H  
无论高贵低贱无论从事什么工作, 19O /Q,9  
Tl"GOpH\]  
无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BAkx  
p+#$S4V  
只要是中国国民哪怕你是神经病、流氓、坐牢的, }@%A@ A{R  
s"*ZQ0OaD  
在法律上没有剥夺你的公有制财产所有权之前, c+$alw L~  
L]I ;{Y  
国家公有制财产国有财产你都有份! ?CIMez(h  
]pr(hk  
呵呵,好象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剥夺谁公有制财产所有权。 h}r64<Y2{  
FJJ+*3(  
也就是说国有财产国有资产全国十三亿人口每个人都有份, ovJwo r  
Jk=E"I6  
并且每人每份按全国人口算术平均分摊。 0V6gNEAUg  
a[d6@!  
那么上市公司的国有股的真实股东就是全国国民, N GP}Z4  
7qj <|US  
“股改”对所有上市公司的占股市70%的国有股, l?GN& u  
W@U<GF1  
对所有者权益对股东的权益进行“股改”, cnJ(Fv_F$  
/KGVMBifM  
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不征询国有股真正的股东, `%_yRJd|;  
e@N@8i"q5  
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国民的意见? jx B  
OhMnG@@  
不经过全民公决, tmEF7e`(o  
E wDFUK  
在没有得到全国十三亿人口同意, w h8h1I  
W(U:D?e  
在没有获得全国国民的授权情况下, Z9TmX A@  
t@(S=i7}-  
怎么能够对国有股行使股东的权利? ZP75zeH  
2k}~"!e1  
尚福林你有什么权力把国有股送人? MQ7d IUs  
KY 085Fvs  
尚福林为雌狗“股改”严重违反宪法! | LdDL953  
=yo?]ZS  
严重侵犯财产权! {`~uBz+dJq  
.: gZ*ks~  
金额巨大而且是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每个人的财产权! 46`(u"RP  
kU^*hd ]  
大家说尚福林可以枪毙多少亿次? 9>,$q"M}?  
OSACH0h  
事出有因, ?/"Fwjau  
uFPJ}m[>5  
国有股不流通并非法律不允许流通, @vzv9c[  
 Za,rht  
而是在中国股市创办之初因为对股市不了解, 40,u(4.m*  
 1t7vP;  
怕国有资产流失怕失去控股权暂时规定不流通, S%J$.ge  
pJ)PVo\cV  
当条件成熟后国有股再流通。 CqHCJ '  
j)?[S  
在中国股市开办后的那几年甚至还有股市关不关的讨论! 8+'9K%'@qX  
}4G/x;D  
因此国有股流通不流通, &Luq}^u  
#mu3`,9V  
在中国股市上并没有任何限制性条件, ]M%kt+u!  
:f<:>"<  
更没有法律上任何限制性条款! Sh&n DdF"  
klSzmi4M  
简单地说, $OEhdz&Fi  
o"h* @.  
国有股不流通并不是以股市或流通股付出成本为前提, @BCws )  
:: IAXGH)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给流通股的一个保证, ~2 aR>R_nT  
Z,~Bz@5`"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流通股流通的前提条件。 e(nT2E  
b {fZU?o  
也就是说国家随时可以无条件安排国有股流通!  peW4J<,  
n?uVq6c  
尚福林推行雌狗的“股改”却是以支付国有股为代价, w0W9N%f#=  
;Z:zL^rvn  
是以支付全国十三亿人的股权为代价实现非流通股流通! \/=w \Tj  
3i1e1Lj1  
原本可以随时流通的国有股在那么长时间不能流通, '?7?"v  
e$!01Y$HI  
在股市大涨可以卖个好价钱的时候不让卖已经造成巨大损失, Qb "\j  
'u"r^o?  
现在在股市跌下来不能卖高价的时候, ig G8L  
cTlitf9  
国有股流通还要给流通股东股份? EVs.'Xg<  
xZ2^lsY  
在股市大涨牛市的时候国有股不能卖流通股可以卖, {[B^~Y>Lr  
,au-g)IFZ  
流通股已经大占国有股便宜! ?+6w8j%\  
 ?X{ul  
如果当时国有股也流通股票能涨那么高吗? c*F'x-TH  
&oi*]:<FNe  
流通股能大把大把赚钱吗? ,EhQTVJ  
:)7{$ OR&  
股票涨了国有股看着不卖有钱不赚? l6o?(!:!%  
~J #^L *  
国有股在股市中不流通, mx\b6w7  
_19x`J3  
国有股在股市的流通价值被流通股瓜分, f0 iYP   
dC&{zNG  
流通股已经侵犯了国有股权利侵占了国有股财产! %&EDh2w>  
E(t:F^z&D  
尚福林“股改”凭什么要国有股补偿流通股? q]PeS~PjF\  
Iu(j"b#  
凭什么要国有股支付对价? vm,/?]P  
r(qAe{  
国有股十几年不流通的损失为什么不给予补偿? 79}voDFd  
k Qm\f  
十几年来为什么不为国有股不流通造成的损失, E1'| ;}/  
1 /@lZ  
给全国十三亿人补偿支付对价? 7,vvL8\NHu  
c j-_  
现在搞一个狗屁的“股改”, ::'DWD1  
#L,>)XkjS  
国有股流通还要国有股付费? ';T=kS<^_  
HI+87f_Q  
还要全国十三亿人再掏钱? vpTYfE  
fg[]>:ZT.  
这是对全国十三亿人口明目张胆的掠夺抢劫! . Y@)3  
a-nf5w>&q  
尚福林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严重违法犯罪! `8 Q3=^)3  
e* 2ay1c  
尚福林为了一个臭婊子死心塌地地反革命鬼迷心窍!!!!!! 2VSs#z!  
 x!)[l;  
“股改”是违宪的是非法的, PH,MZ"Z%  
!\e&7sV~Q  
所有支付的国有股“股改”对价, R 2.y=P8N  
bBwMx{iNNz  
都是从国有财产中抢劫去的赃物都将收缴! E]Wnl\Be  
Ed&;d+NM  
对价就是罪证! <<Zt.!hS  
# MpW\yX  
为了“股改”尚福林周小川还操纵股市, -s ]  
'j6)5WL$  
当周小川盗用银行资金充当“神秘资金”操纵股市被套后, >LqW;/&S<  
%M? A>7b  
尚福林拉国资委李融荣盗用国家资金继续操纵股市, ">$.>sn{  
xw1@&QwM  
当李融荣和QFII套牢以后, c{X>i>l>  
[):&R1U  
尚福林周小川非法勾结小日本游资, i^Ba?r;*  
|[%CFm}+?  
暗开国门非法走私小日本游资非法入市非法洗钱! s]=bg+v?j  
SM3qPlsF  
尚福林周小川在年前, MSef2|"P#  
X{8/]'(  
将“神秘资金”购买的股票非法倒仓倒给小日本游资! W PDL$y  
+Ndo$|XCy]  
并且在年后又用刚刚回笼的银行资金继续充当“神秘资金”, qRV5qN2{XY  
 D I` M  
为小日本游资持续拉大盘保证他们非法入市的收益! FPg5!O%  
NhP&sQO  
尚福林、周小川、李融荣严重违法犯罪其罪当杀!!!! N\ Nwmx  
;|nC;D]   
并且他们还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反革命卖国当汉奸! c5KJ_Nfi  
P.8CFl X  
这还不够还要放外资进来! drv"I[}{A  
#HgXTC  
不是已经有B股市场吗? zxo0:dyw7  
[xaglZ9HNo  
当年为什么搞B股市场? DM*GvBdR  
I\8f`l  
不就是给外资炒的吗? hU 3z4|~+  
%Fb 4   
有个B股市场为什么还要搞QFII国外有B股市场吗? A4kYE A  
:)cn&'l(S  
为什么要引进外资入市并且还向他们保证收益? [ij8h,[~]  
K/^70;/!.  
炒股的收益能保证的吗? e+_~a8 -|  
D7'P^*4_B  
国内的怕融资怕上新股为什么不大量发行B股? *ud"?{)Z  
'Cc(}YY0C  
外资不是看好中国股市吗? 6[iuCMOZ  
jg,oGtRz  
中国政府没有不让他们进来并且还专门为他们开一个B股市场! 0u,OW  
,7wxVR%Ys  
为什么还要引进外资进A股市场? T[$! ^WT  
$ U~3$*R  
这不是摆明了要向他们输送国家利益输股民的血吗? aWtyY[=  
O( P ,!  
现在又提出把B股并入A市, c= f _  
627xR$U~  
行! hvc%6A\nm  
=%wwepz6  
把A市改成B市或者干脆把A股并入B股市场怎么样? _b ~XBn  
*{/L7])gm  
反正两个市场股民都可以炒, L%3m_'6QP  
 'Dh+v3O  
只是资金入市时多一道兑换手续有什么区别吗? iJIDx9 )Z  
X?B9Z8  
把深沪改成B市再在武汉新开一个偶一年前设计的国内股市怎么样? n_8wYiBs(  
=CCxY7)M+.  
呵呵,这样不是很好吗? ^:c:~F6J  
rSGt`#E-s.  
去深沪上市就等去国际市场融资和去美国股市上市一模一样了! >'qkW$-95  
M=HP!hn  
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m9O^ F  
4nIs+  
当然先把B股并入A市再把两市一个改为美元交易一个改为欧元交易, > `uk2QdC  
k@,&'imx  
然后对全球全面开放这叫创新这叫和国际接轨这叫全球化, Hcts^zm2u  
wK0= I\WN9  
听起来好听多了。 tks3xS  
KINKq`Sx  
这样两市政府就可以不用管了就不是政策市了, #<^ngoOj  
=K#12TRf  
政府再来操纵股市“国际友人”就有意见抗议了, o*d+W7l  
|l*#pN&L  
为了保证股民资金安全防止股民在高位套牢亏钱闹事, =|@%5&.P  
oH[4<K>  
规定股市涨高了就单向冻结股民帐户只准卖不准买, W ix/Az  
^5"2s:vP  
就象某券商在某些时候对股民帐户进行限制一样, jjs1Vj1@<  
Y<A593  
这样股市立即变成国际股市又保证社会稳定, ;PBybR W  
<%@S-+D`]  
呵呵,两市不就一步到位发展成国际成熟股市了? |fQl0hL  
)ifEgBT  
不是一步跨过美国两百年赶美超英了? q;XO1Se  
Oyfc!  
呵呵,怎么样? =Wb!j18]  
kX\\t.nH  
明天就把B股并入A市, LTSoo.dE  
]["=K!la:  
后天把A市改为外币交易, @D<KG  
btQDG  
大后天对全球开放, Sk'S`vH  
i]qVT)j  
让中国股民三天成为国际股民! I eQF+Xz  
4V$DV!dPQ}  
哈哈!!!!!!! wZ^ 7#yX>  
Z$8 X1(o  
尚福林的臭婊子是谁? Hl@)j   
<G5d{rKZ  
你一定想得出来。 t1y hU"(J  
K >-)O=$s  
上帝惩罚垃圾! /1h 0 l;  
3IrmDT  
阿门~~~~~~~~~~~~~ 0Q2P"1>KT/  
Rs Y7F;  
股市已经见顶了!午盘基金、机构、保险公司全部给偶出逃!!!!!!
[ 此贴被蓝金鱼1在2006-01-24 20:4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砸马光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2-08   
看的过瘾. (l|:$%[0  
鱼兄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