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YdX#`
x!fvSoHp
我说过, ,pE{N&p9
J7W]Str
要么就一次性直接全流通, = q9>~E{}
YQe9g>G&
要么就别全流通大量发行新股。 eyBLgJt8P
mG@xehH
现在尚福林拼死“股改”还“开弓没有回头箭”! GV#"2{t
j
h~{TCK+I
尚福林为什么要“股改”? \_
}Y4
e#JJd=
难道仅仅是因为“股改”可以给证监会带来不法收入吗? z1wy@1
o'
ba& \~_4
难道仅仅是为了给券商带来保荐收入弥补亏损吗? w^e<p~i!^E
:"7V,UP
@
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fQRGz\r*k
Bm2"} =
因为尚福林“股改”只是为了一个半男不女的女人, ^d Fdw\
qFp }+s
一个就象偶从前说宝钢“人妖”那样的一个“人妖”。 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