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奇怪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1-11   

奇怪

奇怪。。。。。。。。 qI9j=4s.  
11月1日是光棍节,1月11日为什么就不是呢? G,!jP2S  
只有一个情人节可以理解,因为没有21月4日。 Pg T3E  
可是有现成的两个光棍节可以来人道地同情一下曾经一个战壕的可怜的弟兄们。。。。 !6=s{V&r1  
(人类需要想象力。。。。。。so,正在胡思乱想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1-11   
瞧给你咸的.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01-11   
胡思是水,喝下去就不觉咸; L;opQ~g  
乱想是源,找着了就不怕旱; J.XkdGQ  
B0b|+5WhR  
想象力是山泉,浇灌我的思想之园; 1R8tR#l  
想象力是甘露,润泽我的思想之源。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01-11   
引用
下面是引用lili于2006-01-11 20:40发表的: ys[xR=nbD  
瞧给你咸的.
\uHC9}0  
fGV'l__\\  
所以才一个劲儿的灌水呀 HOHO ~~~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1-11   
引用
下面是引用鹏飞于2006-01-11 21:07发表的: vUbgSI  
胡思是水,喝下去就不觉咸; ?a,#p  
乱想是源,找着了就不怕旱; % m6qL  
xT&/xZLT  
想象力是山泉,浇灌我的思想之园; cu1!WD  
想象力是甘露,润泽我的思想之源。
vWmt<E|e  
AB%i|t  
rEp\ld  
够拽!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01-12   
HOHO,胡思乱想的后果 ~~~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01-12   
引用
下面是引用鹏飞于2006-01-11 20:13发表的奇怪: \COoU ("  
奇怪。。。。。。。。 &N7q 9t  
11月1日是光棍节,1月11日为什么就不是呢? c'?EI EP  
G?~Yw'R^8  
11月11号才是光棍节呢吧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01-12   
引用
下面是引用鹏飞于2006-01-11 20:13发表的奇怪: U7zd7 O  
奇怪。。。。。。。。 (@ BB @G  
11月1日是光棍节,1月11日为什么就不是呢? ]GHw~s?  
g]MgT-C|  
11月11号才是光棍节呢吧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01-12   
引用
下面是引用爱摩尔于2006-01-12 19:33发表的: `]6W*^'PD  
`} 'o2oZnG  
11月11号才是光棍节呢吧
jX$U)O  
z6qx9x|Ij  
从此以后中,11月11号,11月1号,1月11号,包括1月1号都立为光棍节。 KCa @0  
LChwHkRHJI  
软此!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01-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伍胥之于2006-01-12 20:04发表的: 8"wavh|g4  
bM W}.v!  
2mthUq9b*  
从此以后中,11月11号,11月1号,1月11号,包括1月1号都立为光棍节。  GXTjK!  
7W/55ZTmJ  
软此!
bC&xN@4  
7bM H  
接直! XS0NjZW  
\rbvlO?}  
6l|S Gt\  
BTW,伍兄近日一定是手头宽裕,不欠金子欠部车啊 ~~~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01-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鹏飞于2006-01-13 03:28发表的: &xFs0R i(  
}f] ~{^  
i[e-dT:*R  
接直! S }G3ha  
V\%s)kq  
/-ewCCzZV  
BTW,伍兄近日一定是手头宽裕,不欠金子欠部车啊 ~~~
nhq,Y0YH  
3=lQZi<]%  
鹏飞真是幽黑犬 f5CnJhE|)  
伍老师,要是真的手头宽裕,不如请我吃饭如何?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01-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爱摩尔于2006-01-13 05:41发表的: r}XsJ$  
|0N1]Hf   
lJ4&kF=t  
鹏飞真是幽黑犬 lz0'E'%{P  
伍老师,要是真的手头宽裕,不如请我吃饭如何?
vo'{phtF)M  
<K~mg<ff$  
j2!^iGS}  
至于这个吃饭嘛(作沉吟状三分钟),好说!你说咱去山东大厦(门外)还是索菲特(对门)? u*!/J R  
c6F8z75U  
1d~cR  
兼答鹏飞: LsV?b*^(p  
m- |~tve  
不是只有金子缺车,本来是有点小金库的,后来不是换了一部车嘛!而且还欠着经销商一部分,所以看见人家态度就钦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1-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爱摩尔于2006-01-13 05:41发表的: .Vb\f  
鹏飞真是幽黑犬
0%hOB :  
2sqNTuO6,|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唉呦妈呀,多亏咱没有个鸟类祖先,再踏实十几天,咱就能过本命年了~~~ zF=E5TL-,4  
vZ2/>}!Z=  
)XL}u4X  
BTW,不知伍兄这次请你吃的饭是用车还是用金 ~~~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1-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伍胥之于2006-01-13 06:40发表的: Lr`G. e  
B[6y2+6$0  
sa>}wz<o  
B<uUf)t  
至于这个吃饭嘛(作沉吟状三分钟),好说!你说咱去山东大厦(门外)还是索菲特(对门)? i\u m;\  
ax+P) yz  
.......
N|L Ey  
伍老师真是我肚子里的虫虫! k'$UA$2d  
山东大厦对门的摩尔是我的最爱,索菲特门外的烧鹅仔也垂涎好久了 3XomnL{  
咱定个时间咋样?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1-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鹏飞于2006-01-13 07:52发表的: {:r8X  
.V: H~  
h q& 2o  
BTW,不知伍兄这次请你吃的饭是用车还是用金 ~~~   e^ygQ<6%  
6S2v3  
XN1\!CM8  
.......
F)g.xQ  
我希望是用车来接我,用金来结账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1-16   
俺们一起来怎么样? !(EJ.|LH  
:7+E fu  
伍老师, 都请了哈。吃饭就成,大厦,宾馆啥的就免了,省得嫂夫人担心。 On{p(| l  
+u:Q+PkM  
J~[A8o  
Gf{FF I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