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奴才说奴才当惯了。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奴才说奴才当惯了。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奴才说奴才当惯了。 8(A:XQN"h  
j)uIe)wZw  
记得在一部电视剧中, r*g _  
wOsr#t7  
有个奴才说当奴才当惯了把他当人看当不了啦, @@5u{K  
RI`A<*>w  
现在中国的洋奴当奴才也当惯, ?>&8,p17  
d. a>(G  
把他当人看也当不了啦, 4?&=H *H:  
oqE -q\!H  
都是奴才的命! $^l=#tV  
/i"EVN`t  
一年多来经过偶蓝金鱼连续发帖不断出击, -P?} qy^j(  
F ^\v`l,  
一次次撞击西方人的脑门, A@#dv2JzP  
+vuW 9  
其程度超过了“9.11”袭击, brFOQU?  
M$GD8|*e  
逐步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 ;?cUF78#  
n`hSn41A  
一天, _% P%~`?!  
MT*b+&1e  
当美国发出把中国作为一个大国来看待的信号时, |gaZq!l  
u Qj#U m8  
你们在干些什么? k X-AC 5]  
7#&s G  
居然还在说什么“和平崛起”! |amEuKJ  
H!A^ MI   
是白痴还是在放屁? ge` J>2  
H(X~=r  
难道偶白辛苦了? "Vh(%N`6  
vQ h'C.  
偶写帖发帖不辛苦吗? T>z@;5C  
hImCy9i}  
偶这么辛劳为的是什么? ZTun{Dw{  
6y0C  
不就是为了国家的强大? QXrK-&fju  
:Cuae?O,  
不就是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尊严? wHCsEp(  
,lUo @+  
不就是为了国人在国外昂首停胸不受欺凌? g(` 6cY[}  
LgaJp_d>9*  
你们就不明白吗? qdm!]w.G5  
WP>O7[|  
什么和平崛起? c:iMbJOn#  
 WsoB!m  
在现代国际格局中有“和平崛起”? h"'f~KM9a>  
<s:Xj  
自从海运时代后世界各国联系在一起, *dTw$T#  
4>| 5B:  
在国际格局中一个国家崛起必然影响到霸权国家! O+yR+aXr'8  
A#i-C+"}  
崛起意味着对国际势力的重新划分, ,^[s4 =3X?  
 2O  
这就不可避免引发与霸权国家的矛盾和冲突, e p^0Cd/  
SX4p(t  
两次世界大战已经鲜明的说明了这一点。 oa cY-&  
I@\{6hw  
美国崛起是利用了两次世界大战, 9xz`V1mIL  
nYe}d!  
当二战中别人为争夺霸权打得你死我活两败俱伤时, upJishy&I  
jlB3BwG{w  
美国借机取而代之。 A~6 Cs  
f8j^a?d|  
如果没有二战, LY >JE6zTt  
H^s SHj  
很难说不是美国崛起作为挑战方发起挑战发动战争, {Xp.}c  
&><`?  
这和猴群里公猴争夺猴王宝座一样的, S\,{ qhd  
&a:aW;^A7  
所以在西方人眼里, ^?A+`1-  
Fc]#\d6  
一个国家崛起就意味着改变世界格局就意味着战争。 94R+S-|P  
:Y'nye3:  
你说“和平崛起”别人就信了? {L0w& ~$Fy  
ERZ[t\g)  
就拱手相送把世界老大的位置送给你? M}vPWWcl  
y5#_@  
白日做梦! :K~7BJ(HO  
A gPg0(G  
所谓的“和平崛起”在别人眼里是掩耳盗铃, \<8!b {F  
iO@wqbg$6  
更让人家怀疑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w;_Ds  
^T[ #rNkeL  
让人更加防贼一样防着你! u>eu47"n!  
&zT~3 >2  
中国崛起是不可阻挡的, F&P)mbz1  
Jq!($PdA  
中国如何做到崛起又避免战争? ?( '%QfT  
#-W5$1  
避免战争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灾难? HlO+^(eX  
=Dz[|$dV  
举一个例子, ALv\"uUNu+  
pI!55w|  
南非曾经是一个白人统治种族歧视非常严重的国家, LiRY -;8=  
Mc8^{br61  
白人统治者对黑人的的种族歧视和压迫很严重, w7 C=R8^  
M(BZ<,9V  
到南非最后一任白人总统时, v+OVZDf  
`3OGCy  
南非到了内战的边缘, %(]rc%ry0  
pg<>Ow5,~l  
白人总统有两种选择, 5(W9Jj]  
<uvshZ v  
一是继续ZHENYA直到内战爆发打内战, /?GBp[(0  
5YCbFk^  
二是答应黑人给他们选票普选总统。 Q4x71*vy  
|RmBa'.)z  
白人总统选择了后者, 3)ip@29F  
P TP2QAt  
虽然他知道普选后不但他下台, Nt'5}  
>"[u.1J_'I  
而且白人从此退出南非政治舞台, c[I,Sveq  
K?>&Mr  
虽然白人掌握国家机器但他还是选择后者, YszhoHYh  
b-Hn=e_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战争避免无谓的伤亡。 & -zI7@!  
BpCSf.zZ  
中国崛起又避免战争可能吗? DkI kiw{L  
"&%Hb's  
中国崛起不可阻挡已经成为共识, 'UyL%h;nJ  
a$GKrc,z  
以军事来阻止只能引发战争, Xx^c?6YM  
1K`A.J:Uy  
最终阻挡不了却换来战争, X}yYBf/R`  
/[s$A?  
显然不是最好的办法。 p c],H  
:uEp7Y4  
再举个例子, v\Hyu1;8  
?,NAihN]  
IBM是美国的象征, ox6rR  
*G^]j )/  
微软是一家跨国大公司, (nzt}i0  
Ojs\2('u  
二三十年前微软是IBM小的不能再的小伙伴, \ C^D2Z6  
OrBFe *2y  
当微软一步步成长起来并开始超越IBM时, ke0W?  
yV. P.Q  
IBM并没有发起一场对微软的战争将微软置之死地, W@tLT[}CG  
I%Awj(9BS  
而是接受它挑战自己霸主地位并超过自己。 q mB@kbt  
HL?pnT09  
总之有一种可能, j7d;1 zB+G  
by<2hLB9Q  
那就是作为当今世界单极的美国, u v5@Alm  
$d"+Njd  
有可能接受中国的崛起, hq BRh+[  
fCfY.vd5  
退出单极独人舞舞台! !8g y)2  
J3]m*i5A  
西方白人自认为自己是优秀民族, |`nVr>QF&  
EkX6> mo  
认为其它民族是劣等民族就象希特勒, 9 2EMDKJ  
 ,&-[$,  
他们特别是美国, R<=t{vTJ5  
4Q>F4 v`  
会不会接受被他们认为是劣等民族的中国的崛起? .phQ7":`  
6D0,ME#  
这正是偶所要做的, iH>djGhTh  
J 0 P  
那就是让美国接受中国和中国合作, ($s{em4L  
7d)aDc*TjW  
接受中国的崛起! _X[c19q  
 b\2"1m0H  
那就是让美国自愿和中国分享势力范围, *pMA V [^  
vpDs5tUl  
自愿从世界舞台逐步退出, &u8c!;y$b  
DkIF vsLK  
给中国让出地盘! ,zFN3NLtA  
Jj " {r{  
难道偶白辛苦了? Ba6xkEd  
A@ME7^w7  
偶帖子白发了? 2}b bdXx  
4pqZ!@45|  
你们不明白吗? #vSI_rt9I  
.tNB07=7  
当美国在中国面前, hs4r5[  
J$;)TI  
不再自我优越不再看低中国, zYL^e @  
8'_Y=7b0Nw  
接受中国并发出平起平坐的信号时, \K6J{;#L  
T!PX?  
你们当洋奴当惯了当人当不了啦? S\A[Z&k 0  
9:> K!@  
为什么不笑纳? J^:~#`8  
rx/ 6x(3  
为什么不直起脊梁面无愧色地接受? UwU]l 17~  
m 5Kx}H~  
不是说什么国际主流社会吗? V'.|IuN  
F?B= :8,}  
不是说加入发达国家俱乐部吗? MF`'r#@:wa  
brWt  
当这一天真的到来时叶公好龙了? ooQ(bF  
YLGLr @:q  
难道拉你去上绞刑架? 9o`3g@6z  
TTpF m~?(  
中国实力和美国的差距现实存在, H<;j&\$q  
: +Kesa:E  
不接受不加入就没有差距了? U&R$(k0zS  
-+> am?  
不接受, TE~@Bl;{?c  
_HsvF[\[  
要么让人怀疑中国有什么别的目的, \Hd B   
be d+Ur&  
要么被人看扁反而变本加厉打压中国! [w f12P  
R.N*G]K5  
你们的不敢接受, \4k *Zk  
@Hh"Y1B  
已经导致局势正向坏的方面发展! qE}YVKV*  
In&vh9Lw  
接受意味着合作, e=jO_[  
7W"menw  
不接受就意味在对抗。 .Q@"];wH  
bSLj-vp  
现在中国在一个十字路口有一个难得的转折点, _u$K Lqt/,  
Xdt+ \}\  
为什么轻易地放过? R{vPn8X 6g  
}3 }=tN5  
你们不是白痴就是饭桶? j`B{w   
&/9oi_r%r  
中国的崛起就是逐步地取代美国势力, c29Z1Zs2)  
CCOg1X_  
目前在亚洲美国势力在逐步退出, SfUUo9R(sm  
27:x5g?  
中国正逐步取代美国, pZxL?N!  
Hw{Y.@)4R  
这有什么不可以承认的有什么可以否认的? $ *A 3p  
D,a%Je-r,  
明明白白地说直直接接地干, Fev3CV$  
qgNK!(kWpr  
不是和美国对抗而是和平交接, =Qrz|$_rv  
x(=x;X$[^  
在国际事务中相互合作! U5"OhI  
I .!/R`  
美国和前苏联两个超级大国曾经旗鼓相当, Qs:r@"hE  
?W_U{=anl  
美国也没有给前苏联这样的机会, u#~! %~  
7g9^Jn  
中国有这样的机遇为什么不把握? aehMLl9cl  
;kBies>V  
是当洋奴当惯了? @k<~`S~|  
5g5NTm`=<  
现在给你们一个任务, sjm79/  
*.g?y6d  
一个并不艰巨的任务, H%]ch6C  
9DX3]Z\7X  
那就是和澳大利亚联合强化合作! m{c#cR  
Sj?sw]3  
澳大利亚和中国联合, 98^6 {p  
CN(4;-so)  
将推动澳大利亚的发展和提高它的国际地位, `x)bw  
B:cOcd?p  
澳大利亚多年来一直有这样的意愿!  HU9y{H  
g/p }r.  
澳大利亚地广人稀, (N4(r<o;  
~py0Vx,F  
自然条件优越矿产丰富, 8 -A7  
G`"Cqs<  
中国人多地少可以大量向澳大利亚移民。 >N-%  
0h4}RmS  
澳大利亚有大片沙漠周围是海洋, gH3kX<e  
}3w b*,Sbz  
如果能人工降雨将部分沙漠改造成草地良田, 1o> R\g3  
B_glyC  
那么中国向澳大利亚移再多的民也不成问题。 i&)C,  
(B<AK4G  
经济的发展需要一定的人口, PDng!IQ^  
@~3c"q;i7  
中国人口太多澳大利亚人口太少, Xkom@F~]  
y>|XpImZ  
中国向澳大利亚大量移民, `g N68:B  
:g[x;Q [@  
可以将彼此的劣势转化为优势。 <t% A)L%  
"|`9{/]  
中国人除了贪官子弟外, x35s6  
E G4bFmcs  
出国在外的都很勤劳, \*aLyyy3  
0z7mre^Q  
移一亿农民去澳大利亚有什么不可以? %PbqASm  
@l GnG  
移民澳大利亚遵守法律辛勤工作, ]xEE7H]\h  
r:4IKuTR  
即为社会创造财富又为澳大利亚提供需求, ^1=|(Z/  
p]Zabky  
将大大推动澳大利亚的经济发展, ZGhoV#T@  
y$o=\:  
和提高澳大利亚的实力, 4&hqeY3  
n5*7~K "C  
并进一步提高澳大利亚的国际地位。 }c ;um  
- oBas4J  
中国和澳大利亚联合是真正的双赢! E^a `IA  
Wy*7jB  
你们这些白痴啊, =pyZ^/}P  
CL :M>(  
什么事都要偶来擦屁股! 9t.yP;j\Y  
2-!Mao"^  
上帝惩罚垃圾! 8p{  
+|)1_NK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0   
上帝惩罚垃圾! )=nPM`Jn.  
pm@Z [g  
阿门~~~~~~~~~~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0   
你妈的X!你不服?
[ 此贴被卡拉在2005-12-30 17:55重新编辑 ]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12-30   
你以为偶和你一样傻?原形毕露啦你还夸?你不用回也不用看,偶是农民偶移民澳大利亚不行啊?你以为你是什么人啊?你不是乡巴佬啊?一边凉快去。偶的帖子还怕没人看?你看得懂吗?看了也白看。你没娘教才傻,傻子。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12-30   
你丫除了骂人,还会什么? 有话不好好说,你没娘谁这么教你的么?你不用回帖了,你回帖挨骂再回就是白痴了。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12-30   
首都人民欢迎你 有本事 拿着你所有的哇噻帖子 到天安门广场上去 到时候别忘了 说一声 自己是蓝金鱼1 准比贺岁片精彩 *a,.E6C*  
|4> r"  
BTW 不是BMW 千万别往自己脸上贴金 说自己是农民 你顶多也就是一泡坛子大 动不动就把妈抬出来 用丫儿这字都抬举你 不过你总算知道有些字在这坛子不能乱用 也算受过教育啦 ~~~ ^iRwwN=d  
#IhLpO  
千万别用 乡巴佬 这三字 除非你是上海来滴 hia hia hia ~~~
[ 此贴被鹏飞在2005-12-30 22:00重新编辑 ]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12-30   
此帖有可能成互骂帖。我已把它锁死。我不喜欢删帖。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不能幽默点? p$1Rgm\  
*RbOQ86vP  
希望有不同意见,可以相互探讨。我们不希望在本坛看到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
[ 此贴被卡拉在2005-12-30 21:02重新编辑 ]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