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此坛疑似大观园
无聊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12-06   

此坛疑似大观园

逛了几天,感觉坛子,脂粉气弥漫, (, ik:j  
似大观园,连个宝玉,也不能幸免; 5M~+F"Hl  
一群女眷,婆婆妈妈,论东长西短, {$Uj&/IC  
只有卡拉,发的帖子,还算能看看。 B6;>V`!  
bM5V=b_H  
说对说错,都别生气,也不必着急, 'K02T:\iZ  
有聊无聊,全来灌水,求开心顺气。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别了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12-06   
引用
下面是引用无聊于2005-12-06 12:00发表的此坛疑似大观园: 8@LWg d  
逛了几天,感觉坛子,脂粉气弥漫, x:~XZX\mwH  
似大观园,连个宝玉,也不能幸免; Ns1n|^9  
一群女眷,婆婆妈妈,论东长西短, 13Z,;YW  
只有卡拉,发的帖子,还算能看看。 4v _Hh<%  
K-\wx5#l/  
.......
 XD8 I.q  
0fBwy/:  
你以为这是你的原创呀?老早老早就有人说过这是个阴盛阳衰的地界了 D8u`6/^  
R_g(6l"3R^  
那又怎么样尼? hp/pm6   
5yK#;!:h  
其实这里的蓝营也是很厉害的, 你是还没有领教罢了。给你点CLUE,然后自己去找着学习学习。 ebJTrh<{  
v X6JjE!  
还有呀, 就是你是个蓝的还是绿的呀? kZF<~U  
;b=diZE  
如果你是蓝的, 那这里任重道远的振兴蓝营的重担就交给你去担了。 Rh)XYCM  
/bo=,%wJ[  
无聊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12-07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12-06 15:00发表的: G8__6v~  
其实这里的蓝营也是很厉害的,  sCY  
还有呀, 就是你是个蓝的还是绿的呀? L>1y[ Q  
.......
}T\.;$f  
z8"1*V  
满眼见着的都是贾宝玉。 gt.F[q3  
就是蓝的待久了也发绿。
别了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12-07   
勿花时间在这里对他人评头论足。 /0gr?I1wr7  
喜欢这里的在此发自己喜欢之言。 U _A'/p^D  
此地无论蓝蓝绿绿皆是互敬融洽。
当年走马锦城西
黑色情花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12-07   
嘻嘻,原来说过的话又有人说起来。
无聊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12-08   
引用
下面是引用黑色情花于2005-12-07 17:44发表的: N;-%:nC  
嘻嘻,原来说过的话又有人说起来。
4OJD_  
G}l9 [lE  
在哪里?这证明有同感。
别了
无聊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12-08   
引用
下面是引用流金岁月于2005-12-07 07:32发表的: :5j+^/   
勿花时间在这里对他人评头论足。 V0 Z8VqV  
喜欢这里的在此发自己喜欢之言。 pi#a!Quf\  
此地无论蓝蓝绿绿皆是互敬融洽。
<+ [N*  
Z+6WG  
是就是,不要不蓝不绿, R6Md_t\  
评就评,不能不言不语。 )nj fqg  
(=WYi~2v  
既能畅所欲言,哪来的评头论足? tw zV-8\  
正是因为融洽,所以才来到这里。 P=<lY},  
YCb|eS^u  
流金岁月,你对这里的骂人冠军态度如何? P/WGB~NH  
他讲国政都无人反驳,我这议论议论坛子,有何不妥? jLM y27Cn  
S~fP$L5  
近来老弟是否肝火旺盛,多吃萝卜汤消消气啊。我无聊我的,你喝你的。
别了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12-09   
引用
下面是引用无聊于2005-12-08 16:03发表的: QbSLSMoL  
是就是,不要不蓝不绿, }TZM@{;  
评就评,不能不言不语。 "m6G;cv  
- uO(qUa#  
既能畅所欲言,哪来的评头论足? yN`&oya  
正是因为融洽,所以才来到这里。 w<h8`K`3  
9-_Lc<  
流金岁月,你对这里的骂人冠军态度如何? C}3a  ^j  
他讲国政都无人反驳,我这议论议论坛子,有何不妥? OMo/a%`  
V6c8o2G;+  
近来老弟是否肝火旺盛,多吃萝卜汤消消气啊。我无聊我的,你喝你的。 -Q<OSa='  
.......
@@\px66  
w;Fy/XQ  
同喝,同喝 qj:[NPwaM  
管他有聊无聊,回帖就好。 wexX|B^u  
无谓肝火旺竭,萝卜汤灭。
当年走马锦城西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12-09   
还缺蓝金鱼。。。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12-09   
图片:Copy2of875325.jpg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