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 不管你什末时候做的案 +[DL]e]@U
排卵时间是一定的。所以用上次月经的头一天开始算预产期。 f#W5Nu'*!
VTQxg5P c
只有7%的孩子, 会在那一天出来。 提前错后两个礼拜都算正常。 P2+Z^J`Y>
这提前/错后, 估计就和你的作案时间有关了。 x\
pC&
其实作案和真正精卵结合 不一定是同一天。。。 而且受惊卵也要一定时间滑到子宫里 sZ,mRT
估计在子宫里, 还得花点时间找个好地方安家。 +gQn,HX
,;2x.We
>+ZD 6l/
总之, 熬到37周, 然后他想出来就让他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