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2005.8.19 bZxv/\  
cNdu.c[@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aF D="Zh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48lzOG  
我们应该注意到, s ;48v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2;&mkc K'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3R ^%`V  
但事实上, G!AICcP^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V %i<;C  
是我们中国! DY$yiOH9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phz7N9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OZ eiH X!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S|l&fb n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OpYmTep#T\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g;$E1U=R-E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LJt['%8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CoKiQUW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NPo<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_Mlhum t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2pO5B50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i:g{{Uuv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EJO.'vQ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4; ?1Kb#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Y3D3.T6Q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1oB$MQoc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ERk kS Tp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wOOzp`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7}gA0fP9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Q?W r7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OdO{xG G@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4"LPJX)Q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pMOD\J:l,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Lt>?y& CcQ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mG X\wta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u&2D$K,tp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GN5vT+:'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AlUJ1^o)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0Z]*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70Y,,w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Mk<m6E$L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EH(tUwY%{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c qv .dC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K/DH / r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U\$@4D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p#)e:/Qy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Ie<'> hd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42pb.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MdLj,1_T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Hs=z$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P1$f}K}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Bd_:#.mw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6{L F-`S%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D:=XA%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KvGbDG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g-`jb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9?81d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sb'lZFSP~s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uB[&GG}W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hxin [Y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D^$]>-^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k8TY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 FIFf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miPmpu!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ZHz^S)o\[s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u]R$]&<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S3;lKr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ukF3;Gt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av$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hX&-/fF+f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jF%bE3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wtq,`'B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8$Md4r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r9<V%PH v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c$/<l5Uw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 ynuj3G V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ZH% we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4.$#H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S q<3Rw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hRk,vB ]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_'&k#Q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So?m?,!W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k/U>N|5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70{RDj6{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y`({ .L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3zbXAR*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T=.-Cl1A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f KHse$?_  
终于华约崩溃了! ATo}FL 2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D_Guc8*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I`3d;l;d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iEe#aO"D!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R^uc%onP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A^8x1ydZ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f:S}h-AL&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O 3G:0xF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WBa /IM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 ^e@`0L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3<+z46`?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z[*zuo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J, r Xx: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R#D#{ cC(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ZH!;z-R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YKNb59k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uO"y`$C$_  
事实说明一切, _O LI%o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Gj)uy jct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Zct!/u9 Q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W|0My0y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hw*1gm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L -YNz0A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9Kx<\)-GMD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5 1"8Py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o7J{+V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o0m guU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4Q$!c{Y r  
有吗? '\ XsTs#L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u"\=^F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q uw"H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A4}#U=3tI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sS9vv7i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0juDuE?  
我知道, Ep<YCSQy$i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K0LbZMn,/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zHRSO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i]dz}=j'  
更为恐怖的是, y>)MAzz~\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P,,<nkr|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Qd?CTYNsv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4? v,wq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u|T%Xy=LU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fwy"w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V +.Q0$~F5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1*zr  
在苏联瓦解后, ;sCU [4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C>NQ-w^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x vdY 8%S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0_Lm#fE U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Et.j1M|g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nOq\RYV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Rh[Ibm56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sSz%V[X WL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JS PW>W"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4 ]sCr+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I'?6~Sn3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Tn /Ut}]O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2u y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wW^Zb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r  3|4gG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Nkx0CG*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k},>^qE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I=o'+>az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I ld7}R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vkuc8 li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V'C-'Ythwf  
他们在干什么? dGU8+)2cn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ex!XB$X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x_k S g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uS&LG#a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V!W1fb7V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Hk~k@Wft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rtus`A5p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h mds(lv7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VcrVaBw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O4(a.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2,a(Sk#  
有得好闹! 6Etss!_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2}C'MqS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8'\~%xw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d~]Wd!z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VjY<\WqbS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IqNpLh| [  
现在来看看, ljuNs@q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IBTBh_ka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l^ Rm0t_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F(; jM(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z,avQR&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W"|mpxp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i+1Qf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LJj=]_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j3{HkcjJG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GA8_B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 R{5TU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F;-90w  
他们在干什么? p&\K9hfi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dHq#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Y<aO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R5gado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xG8`'SNY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0 7\02f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Z/R!y?l"G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J@egIKzP  
都是一路货色! -,|ha>r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DRp&IP<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gvGi %g q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Ci^*zb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y jFe'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Q-(Dk ?z{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JN|VPvjE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wA631kr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SOs,)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bNXAU\M^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 ) `\!)?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Za0gs @$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VGB-h'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D'n L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M%|f+u&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uOre,AQR  
看看他们, VAs ( .y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kN.B/itvA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1AT'S;`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rn H}#u+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H%m`wD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i~y$t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6R"h -u"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mNJ=mEV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G5;V.#"Z[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GG+5/hU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6oG@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y OD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bm,:Iy!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y1#O%=g  
更为恶劣的是, }PZ=`w*O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3'Tnu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F"[3c6yF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UcOl0"6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hbfsHT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Fofu Z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tt{`\1q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g|4w8ry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h R~v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Ka.Nr@Rq*~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k-` eJ|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JhJLqb@q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KX-AC@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A0>x9XSkJ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m, Ki69.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 66e@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q]XHa,"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HCazwX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Um\0i;7 ~4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dG,*0 >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r )8z#W>s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N Bz%(? \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r0{]5JZt/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LABNj{=D!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oGQ8 e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R8 jovr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u0Jd#@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S Lb6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r[!(?%>j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1eD.:_t4  
有没有揭露腐败? jA<T p}$!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K:_($X]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8(%4ejJ(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F@EJtwLd5y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h=Qc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Eo8v$W\RB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bvoF5%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TS? fne)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Hk9U&j$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R04J3D|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AerFgQiS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AR]dcL@76  
错! 3Oiy)f@{TF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KuXkI;63J>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6v>z h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L-T?y.2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vYdlSe=6G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pm >'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M _(2sq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P#*n3&Uu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e "n|jRh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Ia7D F'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E.S[cf%8&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n t2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kc Y,vl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 '[hr$h3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7vf#1i<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K` 1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xqv[? ?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hy!6g n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Bm} iU~(Z`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Sa!5h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0;#&!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j 3P$@<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2*Q3.2 Z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v|&s4x?D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8[R1A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K(OaW)j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D:m#d.m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Rqx2Q  
比老毛还厉害! l#xw.2bo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Jylj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nc2/S%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N]!0Ka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8UseK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5 0Ad,mn<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LM6]kll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l[ jEJS}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hIU_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Noz&noq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C0<YH "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9|3o<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 @)lH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8N|4<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Y|RdzC M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iC*U$+JG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vwUe{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41}/w3Z4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WK4@:k m6)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buWAX 1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ls @5^g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UWStzH<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2kJ!E@n7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wv^b_DR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S) #C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zt?H~0$LB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4swKjN &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0z)EPQ|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DqlK.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GA@ Ue9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ETPL,<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3+``vL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5#!ogKQ(i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Nb1J ~v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p*?1N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gZDQcU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3er rO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B{-uc3o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i| 4_ m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i6 L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F`srE6H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Nf5WQTa4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MD4\QNUa)*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c`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k>>`fE\K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l&|)O6N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X:{WZs"[x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1}h8/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4sJw: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WIG=D{\Yx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O<`,,^4w/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Pi){h~B>  
中国也就崩溃了! L#ZLawG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a$#"'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ETm]o  
按照他们的计划, 7E\gxQ(vU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r--;yEjWE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B{PLIisc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Qi:j)uDW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Mj'lASI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l5HWZs^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9y ^\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4#h ?Wga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5 0,Y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H+~2;B,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SSQT;>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p1DaV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ZqP7@fO_%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82rne `[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m1sSghg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c r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w+Vk3c5uI)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p%8 v`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qw4mN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I.9o`Q[8&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v:A:37#I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2&x7W*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XHk6w *-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PGY9*0n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N8 M'0i?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d>uXrb  
中国不是苏联, I%i:)6Un-y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Cya5*U0=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G4m4k  
经过我的揭露, PY -+Bf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k4pK &b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c:fF?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k9&@(G[K3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A6i et~h[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Q"'V9m7 i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k(v"B@0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m>YWxa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X'@f"=v9k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6F-JK1i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5xCQJ[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9gR.RwR X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NQR^%<hU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H/`G  
结果又如何呢? "*bk{)dz}  
看看我们中国, E*^ 9|Y[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Xl?YB Z}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lC2?sD$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Hd9\;NJ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hGR2L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_uJVuCc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JiNn('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ZOn_dYjC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738Z/)^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97S? ;T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L;Vq j]_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r w\D>} \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fbo r'|  
可惜啊苏联! ngLJ@TP-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ro t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1I \tu  
大家应该注意到, _NT[ ~M_Q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v~`*(Hh  
也应该注意到, YLmjEs%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jE*Ff&]%m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 X}#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C Oa.xyp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Cj$K Y70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ENyAF%6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o l6%Z's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O4N-_Kfp/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_25d%Ne0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e{JVXc[D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FT4l$g7"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ctK65h{Eo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6}STp_ x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JaFUcpZk$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O8[k_0@  
在这一点上, wibwyzo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N-=fad]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wI>h%y-%!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j[H0SBKC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_ .!aBy%xf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hv{87`L'K(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9 #fp_G;=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1F6?do3&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F"v:}Vy|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i u2&p >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Ju4.@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Q ]0r:i= .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W]@6=OpH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 ";BVY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M8h y4Ex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jiq2x\\!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on_H6Y@B52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Wz5=(<{S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0dT^Jkqg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hMWo\qM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q'U> N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U i_ynZ!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7O9n!a J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KQAM0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ge LW!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C rfRLsN]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8x@IWJD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i3d y  
大家终于明白, KD=bkZ&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E9L!)D]Y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DU`v J2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w1'*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19) !$Hl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R|-j]Ne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VAg68 EbnF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N2% :h;tf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y46o2b*)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4@mso+tk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j6}$+!E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 !yxC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ttKI4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wcl!S{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VW ~Xbyf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oPng= :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X+%u(>>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s_v }=C^  
美国坐享其成, OiF]_"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hRLKb}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s ;zRb!4L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CZ2iJy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lU& Q^Zj`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I^@.Aw t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HGb.656r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4/f[`].#W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LC76Qi;|k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Y!aLf[x]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wM0E%6 P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xh`Du|jvm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T`c@ A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xJY7yF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p KnIQa[c  
等等。。。。。。。 gLV^Z6eE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F#gahv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rX:1_q`xA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38"cbHE3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t +J)dr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YY\Rua/nG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h)P]gT0f/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Nw6.5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w4(rs-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l%@dE7<&#Z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n-W?Z'H{r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 j77P  
令人恐怖的是, L/5z!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o:4CI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CM4&{B"i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C2kK *JZ  
更令人恐怖的是, I IYLA(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1~I04'=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dw3'T4TC?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3M1.Q4$Gr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EL"4E',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BjN{@ aEO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f9$OLEB  
如果按我所说, &`m~o/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tgc@7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We|-5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GgT=t)}wu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C5cFw/',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c :9 V2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1BTgGF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yd%~|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V54q"kP,@.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tG_-;03<`4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FRc  |D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5vYsA1Z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S7Qen6lm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tjt=N\;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q!jm-m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Qm6?H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0:s8o@}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8L(f w{k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H|;%J6d>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UQSX<6"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1O|RIv7F[/  
呵呵,你说能不吗? O.dux5lfBd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9*f2b.Aj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GOX0}$?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b.kw}k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O3!Ouh&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2YaTT& J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 >4@;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E*h0#m|)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7/A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wGQ v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l>q Y(gu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G[y&`Qc)G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Vvx a.B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3 LT+9ad2d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G#^m<G^M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Kb9@lz/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O\3r%=TF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J<.#D3 J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x_]",2 W'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R,NV3m?w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 YjB+[.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3x,Aczb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S.qk%NTTD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wVlSjk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O7! fI'R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UUZ6N ZQI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S$ Ns8=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ZFcxGo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aB/{ %%o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6JUav."`~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iXt4|0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PJ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3- 4Nad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N&k}CO]W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b/T20F{W\o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oa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O!Z:-qE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5?<|3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bCH*8,Bmh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rE!G,^_{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FZM ]o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JkpRaP$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0G~%UYB-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_G_ &Me0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pG+Ak?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Z $ p^v *y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tn(f rccy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eUzU]6h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P8m"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6z1aG9G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US" `a2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wjN`EF5$}&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WHZe)|n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e);bF>.~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1\ M"`L/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zpBBnlq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0+$hkd n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5q0BG!A%T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tf.q~@Pi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NN31?wt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6R3"L]J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n0Qh9 *h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dj8F6\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buMiJzU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COxZ Q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N]3-L`t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Dx p>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p~v2XdR  
那不是猪吗? &!H~bzg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g~b f!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w%d'e$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z226yNlS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O>)n*OsS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m2"cL>{l  
P_:?}h\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V{7lltu  
8=ukS_?Vy  
上帝惩罚垃圾! *l-Dh:  
+?4*,8Tmmz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2   
Re: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
哇噻,咋都用诗歌排版腻?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不好吗?谁想假冒也假冒不了。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流金岁月你说的轰炸目标现在终于出现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24   
Re: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看来这意外还是肯定要出的了,不然怎对得起蓝金鱼的特大发现和特大预言?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25   
终极目标都出现了,我很关心以后还能否有更大的发现。:) bH)8UQR%  
毕竟,探索之路是永无止境的,你的探索之旅还会走向何方? T9XW%/n  
阿门~~~~~~~~~~~~~~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看新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