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9
bZxv/\ cNdu.c[@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aF D="Zh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48lzOG 我们应该注意到,
s ;48v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2;&mkcK'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3R
^%`V 但事实上,
G!AICcP^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V%i<;C 是我们中国!
DY$yiOH9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phz7N9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OZ eiHX!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S|l&fb n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OpYmTep#T\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g;$E1U=R-E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LJt['%8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CoKiQUW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NPo<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_Mlhumt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2pO5B50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i:g{{Uuv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EJO.'vQ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4;?1Kb#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Y3D3.T6Q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1oB$MQoc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ERk kSTp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wOOzp`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7}gA0fP9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Q?Wr7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OdO{xG G@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4"LPJX)Q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pMOD\J:l,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Lt>?y&CcQ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mG
X\wta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u&2D$K,tp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GN5vT+:'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AlUJ1^o)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0Z]*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70Y,,w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Mk<m6E$L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EH(tUwY%{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c qv.dC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K/DH
/
r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U\$@4D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p#)e:/Qy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Ie<'>
hd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42pb.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MdLj,1_T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Hs=z$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P1$f}K}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Bd_:#.mw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6{L F-`S%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D:=XA%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KvGbDG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g-`jb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9?81d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sb'lZFSP~s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uB[&GG}W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hxin[Y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D^$]>-^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k8TY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
FIFf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miPmpu!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ZHz^S)o\[s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u]R$]&<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S3; lKr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ukF3;Gt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av$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hX&-/fF+f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jF%bE3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wtq,`'B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8$Md4r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r9<V%PHv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c$/<l5Uw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
ynuj3G
V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ZH% we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4.$#H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S
q<3Rw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hRk,vB]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_'&k#Q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So?m?,!W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k/U>N|5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70{RDj6{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y`({ .L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3zbXAR*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T=.-Cl1A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f KHse$?_ 终于华约崩溃了!
ATo}FL 2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D_Guc8*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I`3d;l;d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iEe#aO"D!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R^uc%onP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A^8x1ydZ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f:S}h-AL&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O
3G:0xF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WBa /IM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
^e@`0L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3<+z46`?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z[*zuo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J, r Xx: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R#D#{cC(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ZH!;z-R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YKNb59k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uO"y`$C$_ 事实说明一切,
_OLI%o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Gj)uyjct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Zct!/u9 Q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W|0My0y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hw*1g m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L -YNz0A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9Kx<\)-GMD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5 1"8Py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o7J{+V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o0m
guU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4Q$!c{Y
r 有吗?
'\
XsTs#L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u"\=^F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quw"H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A4}#U=3tI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sS9vv7i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0juDuE? 我知道,
Ep<YCSQy$i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K0LbZMn,/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zHRSO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i]dz}= j' 更为恐怖的是,
y>)MAzz~\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P,,<nkr|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Qd?CTYNsv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4?
v,wq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u|T%Xy=LU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fwy"w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V+.Q0$~F5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1*zr 在苏联瓦解后,
;sCU[4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C>NQ-w^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xvdY
8%S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0_Lm#fE U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Et.j1M|g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nOq \RYV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Rh[Ib m56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sSz%V[XWL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JS PW>W"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4
]sCr+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I'?6~Sn3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Tn /Ut}]O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2u y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wW^Zb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r
3|4gG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Nkx0CG*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k},> ^qE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I=o'+>az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I
ld7}R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vkuc8 li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V'C-'Ythwf 他们在干什么?
dGU8+)2cn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ex!XB$X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x_k S
g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uS&LG#a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V!W1fb7V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Hk~k@Wft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rtus`A5p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h mds(lv7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Vcr VaBw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O4( a.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2,a(Sk# 有得好闹!
6Etss!_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2}C'MqS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8'\~%xw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d~]Wd !z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VjY<\WqbS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IqNpLh|
[ 现在来看看,
ljuNs@q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IBTBh_ka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l^
Rm0t_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F(;
jM(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z,avQR&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W"|mpxp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i+1Qf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LJj=]_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j3{HkcjJG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GA8_B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 R{5TU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F;-90w 他们在干什么?
p&\K9hfi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dHq#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Y<aO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R5gado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xG8`'SNY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0 7\02f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Z/R!y?l"G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J@egIKzP 都是一路货色!
-,|ha>r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DRp&IP<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gvGi%g
q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Ci^*zb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y
jFe'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Q-(Dk
?z{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JN|VPvjE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wA631kr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SOs,)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bNXAU\M^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Za0gs @$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VGB-h'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D'nL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M%|f+u &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uOre,AQR 看看他们,
VAs(.y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kN.B/itvA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1AT'S;`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rnH}#u+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H%m`wD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i~y $t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6R"h
-u"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mNJ=mEV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G5;V.#"Z[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GG+5/hU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6oG@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y OD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bm,:Iy!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y1#O%=g 更为恶劣的是,
}PZ=`w*O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3'Tnu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F"[3c6yF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UcOl0"6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hbfsHT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FofuZ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tt{`\1q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g|4w8ry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h R~v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Ka.Nr@Rq*~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k-` eJ|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JhJLqb@q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KX-AC@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A0>x9 XSkJ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m, Ki69.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 66e@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q]XHa ,"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HCazwX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Um\0i;7 ~4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dG,*0 >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r)8z#W>s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N Bz%(?\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r0{]5JZt/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LABNj{=D!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oGQ8 e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R8 jovr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u0Jd#@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SLb6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r[!(?%>j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1eD.:_t4 有没有揭露腐败?
jA<T p}$!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K:_($X]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8(%4ejJ(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F@EJtwLd5y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h=Qc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Eo8v$W\RB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bvoF5%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TS?
fne)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Hk9U&j$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R04J3D|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AerFgQiS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AR]dcL@76 错!
3Oiy)f@{TF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KuXkI;63J>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6v>z
h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L-T?y.2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vYdlSe=6G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pm
>'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M _ (2sq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P#*n3&Uu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e "n|jRh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Ia7D F'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E.S[cf%8&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n
t2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kc Y,vl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 '[hr$h3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7vf#1i<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K`1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xqv[?
?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hy!6g n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Bm}iU~(Z`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Sa!5h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0;#&!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j3 P$@<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2*Q3.2 Z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v|&s4x?D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8[R1A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K(OaW)j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D:m#d.m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Rqx2Q 比老毛还厉害!
l#xw.2bo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Jylj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nc2/S%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N]!0Ka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8UseK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50Ad,mn<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LM6]kll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l[
jEJS}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hIU_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Noz&noq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C0<YH "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9|3o<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lH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8N|4<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Y|RdzCM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iC*U $+JG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vwUe{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41}/w3Z4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WK4@:k
m6)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buWAX1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ls @5^g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 UWStzH<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2kJ!E@n7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wv^b_DR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S)#C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zt?H~0$LB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4swKjN
&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0z)EPQ|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DqlK.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GA@ Ue9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ETPL,<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3+`` vL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5#!ogKQ(i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Nb1J
~v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p*?1N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gZDQcU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3errO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B{-uc3o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i| 4_m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i6 L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F`srE6H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Nf5WQTa4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MD4\QNUa)*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c`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k>>`fE\K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l&|)O6N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X:{WZs"[x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1}h8/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4sJw: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WIG=D{\Yx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O<`,,^4w/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Pi){ h~B> 中国也就崩溃了!
L#ZLawG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a$#"'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ETm]o
按照他们的计划,
7E\gxQ(vU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r--;yEjWE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B{PLIisc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Qi:j)uDW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Mj'lASI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l5HWZs^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9y^\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4#h?Wga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5
0,Y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H+~2;B,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SSQT ;>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p1DaV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ZqP7@fO_%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82rne`[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m1sSghg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c r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w+Vk3c5uI)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p%8v`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qw4mN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I.9o`Q[8&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v:A:37#I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2&x7W*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XHk6w
*-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PGY9*0n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N8 M'0i?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d>uXrb 中国不是苏联,
I%i:)6Un-y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Cya5*U0=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G4m4k 经过我的揭露,
PY-+ Bf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k4pK &b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c:fF?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k9&@(G[K3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A6i
et~h[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Q"'V9m7
i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k(v"B@0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m>YWxa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X'@f"= v9k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6F-JK1i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5xCQJ[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9gR.RwR X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NQR^%<hU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H/`G 结果又如何呢?
"*bk{)dz} 看看我们中国,
E*^9|Y[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Xl?YBZ}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lC2?sD$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Hd9\;NJ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hGR2L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_uJVuCc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JiNn('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ZOn_dYjC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738Z/)^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97 S? ;T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L;Vq j]_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r w\D>}\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fbo
r'| 可惜啊苏联!
ngLJ@TP-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ro t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1I
\tu 大家应该注意到,
_NT[
~M_Q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v~`*(Hh 也应该注意到,
YLmjEs%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jE*Ff&]%m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 X}#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C
Oa.xyp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Cj$K
Y70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ENyAF%6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ol6%Z's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O4N-_Kfp/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_25d%Ne0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e{JVXc[D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FT4l$g7"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ctK65h{Eo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6}STp_
x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JaFUcpZk$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O8[k_0@ 在这一点上,
wibwyzo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N-=fad]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wI>h%y-%!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j[H0SBKC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_ .!aBy%xf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hv{87`L'K(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9
#fp_G;=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1F6?do3&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F"v:}Vy|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i u2&p >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Ju4.@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Q ]0r:i=
.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W]@6=OpH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
";BVY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M8hy4Ex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jiq2 x\\!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on_H6Y@B52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Wz5=(<{S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0dT^Jkqg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hMWo\qM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q'U> N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U
i_ynZ!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7O9n!a
J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KQAM0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ge
LW!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C
rfRLsN]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8x@IWJD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i3d y 大家终于明白,
KD=bkZ&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E9L!)D]Y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DU`v J2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w1'*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19) !$Hl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R|-j]Ne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VAg68EbnF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N2% :h;tf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y46o2b*)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4@mso+tk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j6}$+!E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
!yxC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ttKI4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wcl!S {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VW
~Xbyf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oPng=: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X+%u(>>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s_v}=C^ 美国坐享其成,
OiF ]_"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hRLKb}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s;zRb!4L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CZ2iJy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lU&Q^Zj`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I^@.Awt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HGb.656r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4/f[`].#W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LC76 Qi;|k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Y!aLf[x]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wM0E%6
P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xh`Du|jvm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T`c@
A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xJY7yF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pKnIQa[c 等等。。。。。。。
gLV^Z6eE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F#gahv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rX:1_q`xA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38"cbHE3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t+J)dr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YY\Rua/nG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h)P]gT0f/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 Nw6.5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w4(rs-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l%@dE7<Z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n-W?Z'H{r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 j77P 令人恐怖的是,
L/5z!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o:4CI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CM4&{B"i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C2kK *JZ 更令人恐怖的是,
I IYL A(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1~I04'=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dw3'T4TC?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3M1.Q4$Gr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EL"4E',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BjN{@aEO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f9$OLEB 如果按我所说,
&`m~o/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tgc@7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We|-5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GgT=t)}wu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C5cFw/',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c:9V2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1BTgGF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yd%~|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V54q"kP,@.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tG_-;03<`4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FRc |D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5vYsA1Z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S7Qen6lm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tjt=N\;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q!jm-m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Qm6?H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0:s8o@}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8L(f w{k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H|;%J6d>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UQSX<6"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1O|RIv7F[/ 呵呵,你说能不吗?
O.dux5lfBd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9*f2b.Aj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GOX0}$?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b.kw}k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O3!Ouh&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2YaTT& J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4@;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E*h0#m|)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7/ A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wGQ
v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l>qY(gu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G[y&`Qc)G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Vvx a.B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3LT+9ad2d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G#^m<G^M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Kb9@lz/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O\3r%=TF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J<.#D3
J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x_]",2 W'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R,NV3m?w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YjB+[.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3x,Aczb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S.qk%NTTD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wVlSjk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O7! fI'R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UUZ6N ZQI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S$Ns8=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ZFcxGo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aB/{ %%o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6JUav."`~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iXt4|0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PJ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3-4Nad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N&k}CO]W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b/T20F{W\o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oa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O!Z:-qE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5?<|3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bCH*8,Bmh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rE!G,^_{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FZM
]o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JkpR aP$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0G~%UYB-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_G_ &Me0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pG+Ak?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Z $ p^v
*y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tn(f rccy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eUzU]6h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P8m"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6z1aG9G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US"`a2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wjN`EF5$}&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WHZe)|n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e);bF>.~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1\
M"`L/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zpBBnlq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0+$hkd n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5q0BG!A%T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tf.q~@Pi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NN31?wt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6R3"L]J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n0Qh9
*h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dj8F6\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buMiJzU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COxZ
Q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N]3-L`t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Dx p>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p~v2XdR 那不是猪吗?
&!H~bzg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g~b
f!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w%d'e$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z226yNlS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O>)n*OsS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m2"cL>{l P_:?}h\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V{7lltu 8=ukS_?Vy 上帝惩罚垃圾!
*l-Dh: +?4*,8Tmmz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