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E OR{<)L
:0G_n\
一定要囤积最紧缺的物资 Y}db<Cz
X
闹一跨国上市公司 h$F.(N IYe
玩就玩最厉害的投机 $-HP5Kj(k-
油荒荒它一个省 RQaB_bg7
加油站排队最少排它两公里 oJ
r&9.S
什么90号啊93号啊柴油啊 t r)[6o#
都给他们断了 Vjv~RNGF
里边站一溜警察 0D x,)C
门口再停俩警车 87QK&S\
警灯噼啪狂闪那种
dv?ael^
司机一进门 f9+J}
甭等开口就跟他吼:没油!!! +I>u${sVx*
一口地道的公仆腔 i=m5M]Ef
倍儿镇场子 ejr9e@D^
里边再弄一公告栏 U[4Xo&`
贴的全是俩字“涨价” M%*D}s-QE
再搁一个美国油价当对照 bfjC: "!H
用最大的字号,就是一个字——贵 KKrLF?rc
加一升就得10块8块的 X@ zw;Se
周围的不是花美元就是花欧元 ~&zrDj~FI
你要还敢说掏人民币 [
" n+2;
你都不好意思跟加油站小工打招呼 'Vgd
Qp$L$
你说闹这么一次得毁多少地方? E5^P*6c(
(我觉着怎么也得一个省吧?) <F>^ffwGH-
一个省?那是起码! )@vhqVv?
半个国家起 ;$`5L"I5$
您别嫌多,还没商量. hW^*b:v{
你得研究寡头的心理呀 li!3b
v
凡是敢搞垮一个省的,根本就不在乎多搞垮几个 QNH-b9u>8
什么叫垄断企业你知道吗? &m=GkK
垄断企业就是我说是多少,就得是多少 O)0}yF$0
所以我们的口号就是:不求竞争,只要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