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3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l2e[P+q A  
lEO?kn.:z  
美国国会扬言如果人民币不升值30~40%, gZw\*9Q9  
g>6:CG"  
就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全部商品加征27%的关税。 _N>wzk J  
3 gxf~$)?  
哈哈。。。。。。。 89*S? C1  
w;N{>)hv  
笑死人了! K:}h\ In  
J>f /u:.  
首先美国如果这样做就违反了WTO, lSZ"y Q+  
*)j@G:  
其次中国就不可以对美国报复加征30%的关税? +O|_P`HBoI  
 O]e6i%?  
如果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XoDJzrL#  
Mq+viU&   
中国经济将面临衰退。 + 6x"trC  
tpv?`(DDU  
现在中国对美国贸易是顺差, S[-.tvI;Q  
 ox(*  
但中国大陆对日本和韩国是逆差, [TRGIGtq  
a='IT 5  
如果加上日本通过台湾和香港对中国的出口, =1gDjF9|  
|x1$b 7  
那么中国和小日本的逆差是巨大的! UlK/x"JDv  
keT?,YI  
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jG+T.  
C$KaT3I  
没有了中国对美国的顺差, DWF >b  
qJ\X~5{  
单对小日本扩大的巨大逆差, G[|3^O>P  
iP~sft6  
中国也消受不起! 8pX f T%]  
U3mXm?f  
因此, Tx y]"_  
umJay />  
与其是人民币升值30~40%, )vO_sIbnW  
`^O'V}T  
不如人民币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HHaoo g  
rDpe_varA  
这样对其它国家的出口, y\[L?Rmd  
Zr\2BOcc.l  
就不会提高出口商品的美元价格, mcvDxjk,h  
3cmbK  
不增加顺差至少不会大幅扩大逆差, am]3 "V>  
re7!p(W?,  
一比较还不升值划算, ! a86iHU  
R!sNg   
这是很容易计算的小学算术。 Ro$j1A w(  
<2n'}&F  
中国货币贬值汇率不变逐步提高出口价格, y.jS{r".  
Rb {+Ki  
经过一段时间缓冲, I 'x$,s  
qsI{ b<n  
就能够逐步适应国际市场, aF D="Zh  
* zd.  
就能够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Sv.KI{;v$  
@; W<dJ<X  
因此, 08`f7[JQo]  
y' 2<qj  
人民币汇率不升值的好处远远超过升值! c}YJqhk0J  
\U==f &G?J  
并且中国还可以避开国际游资狙击, V %i<;C  
xg(<oDn+\  
避免中国金融崩溃! \V._Z>]  
B#J{F  
现在给大家说说, 60~v t04  
`ff j8U  
美国加征关税对中美两国来说谁的损害更大。 V78Mq:7d  
 UP\8w#~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27%的关税, g;$E1U=R-E  
P1dN32H o  
这将使得美国零售商品的价格提高20%以上。 q A.+U:I8  
lTn;3'  
为什么这么说? ^%-NPo<  
CKJAZ2  
首先要问美国为什么加征的关税是27%? )URwIe{  
kJ/+IGV^v  
因为中国商品到达出口目的地的零售价格, #o"tMh!f  
aLV~|$: 2  
和其它国家相比低20~40%, ]a8eDy  
w(aUEWYL  
美国它加征27%的关税, }'u3U"9)  
Y3D3.T6Q  
不象中国官僚一拍脑门就加上去了, wh9L(0  
H!p!sn  
是经过精心计算的, K3Huu!Tr  
rU],J!LF  
美国加征了27%关税, LOe4c0C6Ca  
7}gA0fP9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中国商品, 7TP$  
2q12y Y f  
除了其它国家没有的或者相差太远的, ;F|jG}M"  
AzZi{Q ?  
基本上都被美国挡在了门外。 B<A:_'g  
;9K[~  
呵呵,既然这样干脆中国就不用向美国出口了, 7^HpVcSM  
mG X\wta  
他们把我们的大部分商品赶出来, x]H3Y3  
C=8H)Ef,l  
为什么我们还要向他们出口他们需要的商品呢? n1_ %Td  
HS7R lU^  
他们加征关税增加了税收, 2K Pqu:lv  
$H4=QVj6  
而我们的出口商品因为价格高了还要压倾销, o\d |CE;>  
X z8$Xz,O  
市场被他们搞没了, {>S4 #^@}  
cS4xe(n8  
还要把他们需要的商品压价压得更便宜卖给他们? ,K T<4  
y*_K=}pk  
犯得着吗? Pv#KmSA9  
Nc,*hsx'  
除非你贱! eDuX"/kHA  
SF0Jb"kS  
压价倾销还要被加上倾销的罪名反倾销, cnbo +U  
M\I_{Q?_  
有得你受的! 6{L F-`S%  
;D:=XA%  
还要对美国出口干什么? A5+q^t}  
*`%4loW  
不对美出口不是省时省力吗? ?.8<-  
:#qUMiu$  
呵呵,这一来美国市场商品零售价格, 0xv\D0  
-H4PRCDH  
涨的不是20%而是40~50%, (WJV.GcP1  
q{/*n ]K  
因为中国出口商品以市场零售商品为主, E{<?l 7t  
8:~b &>   
没有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的低价竞争, =<Hy"4+?.  
; /=L  
美国市场上商家们的杀价动力消失, 8`a,D5U:  
 2mQOj$Lv  
就是不涨也还得恢复性上涨! T{ok +$w2  
wI *Y{J  
呵呵,看着美国通货膨胀40%, rYbCOazr  
t`uc3ta"9  
美联储大力提高利率美国企业叫苦连连, q Z#!CPHS  
iL+y(]  
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 l.!Ed  
&ryiG  
美国加征27%关税的目的, fa"\=V2S  
P7'M],!9w  
就是将中国依靠价格优势的商品赶出去, .6LS+[  
D$ej+s7  
让其它国家的商品来取代, hUBF/4s\  
{Wh BoD  
把其它国家无法取代的或中国有区域优势的, )q^(T1  
V w7WK  
以及中国有资源优势或部分有技术优势的留下来, STw oYn  
,b$z!dvhl  
这一部分还要加征27%的关税, %,XI]+d  
:u AjV  
白拿你的钱还要逼你压价! 1p~5h(jI  
9g96 d-  
呵呵,够狠毒的! bZu$0IG  
$%B5 $+  
比如稀土产品美国一定会向中国进口, -7&?@M,u  
6I"C~&dt  
美国没有稀土吗? h:_NA  
(p^S~Ax  
美国有稀土而且还是稀土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D6Dn&/>Zp  
O 3G:0xF  
但美国自己不开采要向中国进口保存自己资源。 u9BjgK(M  
nVNs][  
稀土之所以叫稀土就因为比较稀少, xwi!:PAf,o  
s~=g*99H  
并且稀土还是战略资源, HXyFj  
a`s/qi  
你中国卖得那么便宜那么多美国当然向你买, S3QaYq"v  
wBLsz/  
并且美国还破天荒地不会指控你倾销, <W?WUF  
;e2Ij  
你卖得越多越便宜越好! }H5/3be  
("b*? : B  
美国加征了27%的关税, TKd6MZhT  
&eU3(F`.  
你为了保证稀土出口销量, v3~FR,Kl  
* ]>])ms)  
还不得不向美国再压价倾销, W|0My0y  
NfOp=X?Y  
美国多爽啊!  K,6OGsh  
),yH=6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  Ll?g.z"  
&"xQ~05  
美国还可以用你便宜的稀土制造的武器来打你! 2HSb.&7-G  
=Aj"j-r&{  
呵呵,可如果中国经济制裁美国, ?H<~ac2e  
4Q$!c{Y r  
向美国学习象美国一样, (NPxab8e*  
PFm\[2  
凡是出口目的地是美国的商品都不准出口, !KAsvF,j  
CPVmF$A-  
那又会怎么样? g(nK$,c  
`wf|uM  
呵呵,那又会怎么样呢? G#|Hu;C6"  
w?*j dwh,'  
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RU7!U mf  
db'K!M)  
到时候急的是谁啊? CGkI\E  
IEc>.J|T&  
我想问一下, eJW[ ]!  
?/)lnj)e{  
是美国国会呢还是美国总统呢? *l:&f_ngV  
,! hnm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72u db^  
Q4=|@|U0  
还没完! p+vh[+yp  
zx 7#)*  
中国对美国加征30%的关税也要美国去消受! qZ&a76t  
oikxg!0S  
中国从美国进口大量的芯片等高科技高价格商品, ^B|YO8.v  
q P'[&h5Y  
如果对美国芯片加征30%的关税, ~oo'ky*H!  
1!d)PK>1$  
那又会怎么样呢? ">cqt>2 A  
%/Bvy*X&  
呵呵,龙芯不是正好取代英特芯片吗? w1c w1xX*  
~x\Cmu9`  
象3G移动通信, =E!x~S;N  
Ms,@t^nk  
我们还有理由用CDMA2000吗? g9`[Y~  
? -CV %l  
为什么不用LAS-CDMA呢? lAz2%s{6  
*<UGgnmLE  
等等还有其它高科技商品! y)tYSTJK  
jx'2N~$  
这将大力促进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6W$rY] h!  
v[smQO  
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 !D7"=G}HD  
i_NJ -K  
既然美国不让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 TqAtcAurM  
:,47rN,qa  
我们为什么要让美国发挥它的优势? fy`+Efuj  
qv$!\T  
高科技产品我们就一定要向美国进口吗? UDM yyVd  
p0Z:Wkz]  
谁说的? Jl_~_Z  
W~<m[#:6C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开发研制? ]{Z8  
7pP+5&*  
谁给美国颁发了高科技研发资格证书, \@8*TS  
so*/OBte  
只允许美国研发销售高科技? bb}?h]a   
-w\M-wc/$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品, _Ds@lVY  
rpSr^slr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加征100%的关税呢? 1TIlINlJ  
"9%q bM B  
我们真正想要的高科技美国会卖吗? JCNk\@0i*  
%EWq2'/5  
如果失去了中国市场, /,LfA2^_j{  
}I]W'<jY  
美国将失去一个重要的高科技产品暴利市场, GyuV %  
=!<^^6LZ  
美国不但无法从中国获取暴利, GZ"&L?ti  
-<PC"B  
而且也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研发投入, >K5~:mx#3  
p&\K9hfi  
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高投入的开发成本, 'g~@"9'oe  
Y+@g~TE  
到时候美国那些高科技公司破产倒闭也很正常! K0oFPDJN  
o)p[ C   
呵呵,到那时中国去收购美国破产高科技公司, +2Z#M  
Fe5jdV<  
不卖? K?[)E3  
Ch7Egz l7?  
不卖我们还不要我们自己有! @0D![oA  
(_ U^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zY!`G  
x2@,9OUx  
比较中国和美国, -Uri|^t  
F3Ap1-%z  
中国对美国出口没有了, SHwRX? B|  
-~\f2'Q  
中国还可以继续对其它国家出口, O) 1E$#~  
WcU@~05b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哪里去? j %H`0  
$o"g73`3  
中国为了遏制衰退, >T QZk4$  
NocFvF7\  
不得不提高最低工资以提高购买力, rd">JEK;;  
@C=M UT-!  
不得不提高低收入人群平均收入以提高内需, yhwy>12,K  
XGhwrI^  
这不是很好吗? |by@ :@*y  
7 v~ro  
为了减少逆差中国将减少进口, St2Q7K5s{  
vf N#NY6  
只要中国减少进口小日本的经济就下来, *Q5x1!#z #  
`R0Y+#$8h  
美国的经济就受影响, !)nD xM`p  
6"+8M 3M l  
只要中国不对美出口许多进口就没有必要, @701S(0 '7  
M/} aq  
那小日本就惨了, =U c$D*  
gApz:K[l  
美国就受小日本更大的连累, UGCox-W"  
f1J %]g!  
因为小日本和美国的经济更紧密。 !*_K.1'  
6g~+( ({lQ  
中国大量减少进口美国商品, V_f`0\[x  
;iQp7aW{$  
美国也一样不好受经济受影响。 fnWsm4  
'#<> "|  
中国对美国的出口多数是加工出口, J.W Ho c  
CL1 oAk  
向美国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 1 }nm2h1 I  
LXNQb6!  
加以组装再低价出口中国赚不了几个钱, B4^`Sw  
:!']p2B  
外商通过这种方式残酷剥削中国工人, 79wLT \&  
~~q}cywBk  
转移中国财富! U!0E_J  
as#J qE  
同时在外税和政策优惠的条件下还偷漏税, Zi h ?Bm  
;_N"Fdl  
根本不顾中国法律! T .hb#oO  
#%8 w  
如果不向美国出口了, <sc\EK  
C\A49q  
那些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也不用进口, nP;;MX:B  
{xToz]YA  
美国不但对中国出口减少了, a,cC!   
H-2_j  
而且将大大减少从中国转移财富, n,sY\=vB  
'?8Tx&}U8  
许多美国企业将由此亏损和裁员, 3q?5OL^$  
N+J>7_k   
美国经济就要下来, V^2-_V]8  
vhpvO >Q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nE7JLtbH  
8YKQIt K  
中国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u-.T.zZl  
;'^, ,{  
美国同样也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r )8z#W>s  
i. M2E$b|  
中国失业的主要是农民工, puF%=i  
lQL:3U0DjU  
他们回去还有地可以种, akCIa'>t  
R8 jovr  
内需扩大了经济上去了又可以出来打工, g z4UV/qr/  
${>DhfF  
找到工作可以继续当农民工, cgN>3cE  
4.'JLArw  
而美国失业工人就要领失业救济金, jA<T p}$!  
K:_($X]  
美国经济下滑的同时增加救济金支出增加支出, .8(%4ejJ(  
F@EJtwLd5y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fGTO Ii@#  
:Eo8v$W\RB  
中国经济衰退高价进口商品消费将大幅减少, (bvoF5%  
-TS? fne)  
外国进口商品在中国大把赚钱的日子就成为过去, Hk9U&j$  
n`.#59-Hx  
中国低收入人群收入提高了, ) Fx ?%  
/AR]dcL@76  
他们购买的则是国产中低档低价商品, W>/UBN3  
uy9!qk  
呵呵,谁更不爽? c{VJ2NQ+  
8(Fu  
中国减少的出口主要是传统产品, ="dDA/,$VS  
[q3+$W \r  
通过国内提高内需可以转为内销, KoF iQ?  
t !~ S9c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不到别的地方去, +v-LL*fa  
L {qJ-ln:  
美国经济就下滑股市也就下跌, u|OtKq  
o%qkqK1  
美国在华投资商的产品不能出口美国, !.-.#<<_a  
%E.S[cf%8&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从中国转移的财富就减少, {cR3.% wX  
<[<247%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盈利减少, V.2[ F|P;3  
!=[>r'+3  
美国的经济景气就下降, #KE;=$(S  
tl^m=(ZQ  
对美投资就减少, 7xT[<?,  
.Q[yD<)Ubs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D}5`Nfu  
R&Ci/  
美国的高科技产品不能大量对中国出口, 'Sa!5h  
"-0;#&!  
高科技的赢利能力就下降, j 3P$@<  
2*Q3.2 Z  
不但美国股市下跌, 9^\hmpP@D  
8[R1A  
而且美国发展高科技的力量就下降, ,C:o`fQ\  
D:m#d.m  
几年下来美国国力就下降, ve-8*Xa  
FUqt)YHi  
呵呵,谁更不爽? /[?Jylj  
h'!V8'}O?  
美国市场商品价格上升, m[rL\](-  
]! )xr  
美国消费者将支出更多的金钱, KTv4< c]  
SH=:p^J  
支出加大财富减少购买力下降, LS6ry,D"7  
sUc iFAb  
美国经济自己也就主动跟着下来, >3P9 i ;W  
d.cCbr:  
下届美国总统是共和党的呢还是民主党的? kFwxK"n@C  
}NwN2xTB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U&Ab# m;  
Z Xb}R^O-  
中国却可以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 d5h9}B  
:\bfGSD/gd  
老百姓有钱了还可以购买到更便宜的商品, |X3">U +-  
q~h:<,5  
呵呵,谁更不爽? 3]`mQm E  
)E-E0Hl>7  
中国是我要求它通货膨胀, ^*>n4U  
7Ud'd<  
美国自己加征关税不得不去通货膨胀, ANb"oX c  
ZAeQ~ j~  
可不是我要求美国通货膨胀的, j)";:v  
 Q; 20T  
呵呵,谁更不爽? n1 v,#GE  
QptOQ3!  
看到美国通货膨胀我们就是爽! afUTAP@  
f[}|rf  
爽爽爽爽真他妈的爽! [pR)@$"k'  
} # Xi`<{  
哈哈,爽死了! 1Z 6SI>p  
X+at%L=  
想和中国玩? (yGQa5v  
= UUd8,C/  
哈哈!!!!!!!! O9e.=l  
2fbU-9Rfn  
当然在开始我们出口少了还是要吃点苦的, @woC8X  
>[Rz <yv  
谁最吃苦? G"> 0]LQ  
>BJ}U_ck  
主要是资本家, T V;BNCg  
OZT^\Ky_l  
特别是美国在中国投资的美国资本家, *l-`<.  
Sn ^Aud  
因为大部分对美出口都美国资本家出口的, `Cg^in\  
)Mi'(C;  
谁最受益? pl\b-  
r<|nwFJ  
中国劳工! 1ktHN: ta  
)&z4_l8`=  
因为他们从血汗工厂里解放出来了! v.b5iv5  
Azn:_4O  
只要中国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jFSj=cIL  
tBv3~Of.  
中国的内需就上来, ?Pnx ~m{%*  
@h(!<Ux_  
只要中国增加低收入人群的平均收入, D$hQyhz'  
r--;yEjWE  
中国内需上来更快! kwF]TO S  
u~ }%1  
解放出来的劳工就可以找到新的好的工作。 ugxw!cj  
b0YNac.l  
呵呵,谢谢美国啦。 V{GXc:=  
f~*K {7  
为什么要说谢谢美国? PCZ]R  
x.\XUJ4x  
如果美国不提高关税, `:4MMr91  
@/(@/*+"  
不是逼得中国官僚没办法, T.2ZBG ~|[  
{MxnIg7'  
中国的那些愚蠢的官僚, $iHoOYx]<  
Bk@WW#b  
怎么会那么积极去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 S.hC$0vrj  
#TATqzA  
中国的官僚从来都是为自己考虑, :t5uDKZ_j)  
045\i[l=  
从来不会去为人民服务, &57U? oY  
:l`i4kx  
更不会为劳工服务! !sG"n&uZq  
,R}Z=w#  
呵呵,为什么不谢谢美国呢? h!Y?SO.b  
b^Z$hnh]S  
为什么不欢迎美国提高关税呢? Z(UD9wY5m  
ph#efY`a:  
想要证据吗? P&\X`ZUA  
8 }z3CuM  
中国官僚顶不住美国的压力, i6PE6> 1/  
XN(tcdCG  
但中国加入WTO在劳工标准问题上, Mciq-c)  
&-4 ?!  
就能顶住美国压力不提高劳工待遇! 1LyT7h  
H pFb{  
甚至为了不提高劳工待遇出卖国家利益! +f|6AeE  
@> :i-5  
国外早已经发起不要中国带血的煤的运动, )-q\aX$])  
*]2R.u  
但中国直到现在煤矿还在大量死人! OHhs y|W  
N5KEa]k1nw  
有许多人爱国但他不爱党, x< S\D&  
9 `INC~h  
于是就不让他爱国, ,ey0:.!;  
y;:]F|%<  
党就是国家吗? ~<eVl l=  
B@-"1m~la?  
党国党国的是蒋介石的国民党! 6Hn)pD# U  
K7Gm-=%  
当年,  ob]dZ  
agW9Go_F[  
反蒋就是反党, F"=Hp4-C  
2Y;!$0_rv  
反党就是共匪! o\60 n  
B.6`cM^  
如果爱国就要爱党, R+F,H`  
*:j-zrwu&  
国民党还在, 3SFg#  
M5 `m.n<  
爱党才能爱国, :A#+=O0\z  
H|K("AVP:  
为了爱国他去爱国民党怎么办? x;mJvfX  
+;6)  
我国还有民主党派, w%rg\E  
_NT[ ~M_Q  
传说中香港有个什么民主党, t9Vb~ Ubdb  
3I\m,Ob  
传说中台湾还有个什么民进党。。。。。 48k 7/w\  
#s{aulx  
何不把这些党全部消灭掉呢? Vrg3{@$  
RJ*F>2  
这样中国就只剩一个党, 1 KB7yG-#6  
B0"0_n7-  
这样爱国爱党就只能爱一个党了。 \n;g2/VjO  
6qDfcs  
官僚都是愚蠢的, $l#{_~ "m7  
_4!{IdR   
许多事情就都不经过大脑! o$\tHzB9!A  
Efvq?cG&  
当年, V&R$8tpz  
uOFnCy 4  
为了革命我们的统一战线是怎么开展? ~$*`cO  
K plM['uF  
为了策反了国民党将领我们是怎么做工作的? V4EM5 Z\k  
8sWr\&!  
不就是从爱国着手的吗? eQ\jZ0s;p  
|K)p]i+  
如果国民党中没有爱国的, #]X2^ND4 7  
,{+6$h3  
会有那么多国民党人士投奔革命吗? wI>h%y-%!  
%Zu Ll(  
现在可好却是把爱国的往外推! Q)T+r~#2B  
ZMe}M!V  
人家说你不好为什么不自我检查? .<dOED{v  
ssT@<Tk^4  
为什么有那么多贪官外逃? &D)2KD"N  
@`Wt4<  
这些贪官当初没入党当得了官吗? ?$16 A+  
|i u2&p >  
不是官能贪污受贿吗? #!L%J<MX  
T g{UK  
不贪污受贿用得着外逃吗? P{Lg{I_w.B  
W]@6=OpH  
难道爱国爱到最后是外逃吗? X\mz+al>[  
%Gu][_.L  
上帝惩罚垃圾! (M8h y4Ex  
2!idy]vy_  
阿门~~~~~~~~~~~~~
[ ������蓝金鱼��2005-08-14 10:10���±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13   
呵呵,还是美国吃亏。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4   
呵呵,应该是惩罚美国总统吧?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3   
哈哈, walmart的东西涨价27%, 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通货膨胀会达到多少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先看看油价涨多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