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3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sS2E8Z2  
3) Awj++  
美国国会扬言如果人民币不升值30~40%, Qnb?hvb"d  
~rJw$v  
就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全部商品加征27%的关税。 Eno2<<  
hsVJ&-#  
哈哈。。。。。。。 )qP{X,Uf  
@C [|'[xQ  
笑死人了! B';> Hk  
I)%jPH:ua  
首先美国如果这样做就违反了WTO, 7 8inh%  
uZ?CVluP  
其次中国就不可以对美国报复加征30%的关税? a;owG/\p  
yr 9)ga%  
如果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P)[|y +e  
vyOC2c8  
中国经济将面临衰退。 `k%#0E*H  
-%gd')@SfD  
现在中国对美国贸易是顺差, Qufv@.'AY  
P 7.8tM2}  
但中国大陆对日本和韩国是逆差, S9#N%{8P  
l=?y=2+  
如果加上日本通过台湾和香港对中国的出口, PEn^.v@  
Csm!\ I  
那么中国和小日本的逆差是巨大的! /(pD^D  
{)gd|JV*  
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qg:I+"u  
}%d-U;Tt2  
没有了中国对美国的顺差, M9jo<+  
JEF7hJz~  
单对小日本扩大的巨大逆差, s= Q*|  
gsm^ {jB  
中国也消受不起! yy.:0:ema  
o@`E.4   
因此, Ollv _o3  
12' (MAP  
与其是人民币升值30~40%, ;Y&?ixx  
+|)#yE$aMh  
不如人民币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QN7+#K,  
^PR,TR.  
这样对其它国家的出口, m+^;\DFJ,  
BW-P%:B1!R  
就不会提高出口商品的美元价格, R*{?4NKG  
3udIe$.Q  
不增加顺差至少不会大幅扩大逆差, uW'4 Kt  
Ty:Ir  
一比较还不升值划算, j!o3g;j  
^(JbJ@m/  
这是很容易计算的小学算术。 Q|z06_3i  
y-q?pqt  
中国货币贬值汇率不变逐步提高出口价格, N4DDH^h  
=(5GU<}  
经过一段时间缓冲, ;Hp'x_xQ  
W3/Stt$D  
就能够逐步适应国际市场, &j@J<*k  
TY[d%rMm  
就能够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sP8&p*TJF  
l@J|p#0q  
因此, ~@?-|xLqQ  
v]SE?xF{U  
人民币汇率不升值的好处远远超过升值! (E(:F[.S  
ZBq*<VtV  
并且中国还可以避开国际游资狙击, ,fJ(.KI0  
+Q]'kJ<s  
避免中国金融崩溃! /lQ0`^yB  
D2 cIVx3:(  
现在给大家说说, ko>O ~@r  
&b")`p&K  
美国加征关税对中美两国来说谁的损害更大。 VEKITBs  
C|@k+^S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27%的关税, #TwE??ms  
mqT0^TNPcl  
这将使得美国零售商品的价格提高20%以上。 Q~!hr0 ZR  
,(W98}nB  
为什么这么说? $#W6z:  
y1My, ?"?  
首先要问美国为什么加征的关税是27%? gH55c aF<  
}JMkM9]  
因为中国商品到达出口目的地的零售价格, ;C3?Ic  
7kpW 1tjY  
和其它国家相比低20~40%, `+;oo B  
"{"2h>o#D}  
美国它加征27%的关税, SWd[iD  
>$52B9ie  
不象中国官僚一拍脑门就加上去了, xKzFrP;/{  
q &6=oss!  
是经过精心计算的, )t|Q7$ v1  
GZVl384@  
美国加征了27%关税, Hf!4(\yN  
ZDJWd=E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中国商品, '#::ba[9w  
Cwf$`?|W  
除了其它国家没有的或者相差太远的, W@C tFU9  
8"UG&wLT  
基本上都被美国挡在了门外。 "UnSZ[;t  
xxcDd_z  
呵呵,既然这样干脆中国就不用向美国出口了, <+,0 G`  
<FT\u{9$  
他们把我们的大部分商品赶出来, #LgoKiP!Y  
tsVhPo]e0  
为什么我们还要向他们出口他们需要的商品呢? $<mL2$.L~  
.(]1PKW  
他们加征关税增加了税收, Ic!83-  
7[0k5-  
而我们的出口商品因为价格高了还要压倾销, #R4KBXN  
'c{]#E1}  
市场被他们搞没了, o"M^ sKz47  
Z9~Wlt'?  
还要把他们需要的商品压价压得更便宜卖给他们? BQ0P V  
c7!`d.{90  
犯得着吗? z9O/MHT[w  
)qXe`3 d5  
除非你贱! ts!aKx  
tg3JU\  
压价倾销还要被加上倾销的罪名反倾销, EXzNehO~e  
pv SFp-:_  
有得你受的! A"VXs1>_^  
:FpBz~!a  
还要对美国出口干什么? Fe< t@W  
`b'J*4|oGo  
不对美出口不是省时省力吗? Qs X59d  
7]zZh a4X  
呵呵,这一来美国市场商品零售价格, 0-f-  
>F_Ne)}qTQ  
涨的不是20%而是40~50%, !sQ8,l0h  
lS-i9U/,>  
因为中国出口商品以市场零售商品为主, ua-|4@YO  
K -1~K  
没有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的低价竞争, 1)Bi>X  
tKGsrgoV  
美国市场上商家们的杀价动力消失,   NX_S  
e-)1K  
就是不涨也还得恢复性上涨! +%9Y7qol  
;FflEL<7Y  
呵呵,看着美国通货膨胀40%, <r3n?w8  
f_XCO=8'v  
美联储大力提高利率美国企业叫苦连连, m48Y1'4  
^V]DY!@k3_  
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yO9j   
*tPY  
美国加征27%关税的目的, :E`l(sI7J}  
}0),b ?*e  
就是将中国依靠价格优势的商品赶出去, M= _CqK*  
6ng g*kE<  
让其它国家的商品来取代, f(o`=% k8  
i>zyn-CuW  
把其它国家无法取代的或中国有区域优势的, G_4P)G3H  
;#yz i2f  
以及中国有资源优势或部分有技术优势的留下来, # |[@Due  
=@XR$Uud6  
这一部分还要加征27%的关税, X&X')hzIt  
|T&#"q,i9%  
白拿你的钱还要逼你压价! EQO7:vb  
^BTNx2VHf  
呵呵,够狠毒的! @?? 6)C  
S`@*zQ  
比如稀土产品美国一定会向中国进口, P32'`!/:  
Vs"Q-?  
美国没有稀土吗? 1V?)zp  
7Apbi}")  
美国有稀土而且还是稀土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J"|$V#  
N6%q%7F.:  
但美国自己不开采要向中国进口保存自己资源。 UF&Wgj [  
*OcptmY<  
稀土之所以叫稀土就因为比较稀少, )E2Lf ]  
:''0z  
并且稀土还是战略资源, .e#j#tQp  
/*HSAjv  
你中国卖得那么便宜那么多美国当然向你买, P~Owv s/=  
ovFfTP<3V  
并且美国还破天荒地不会指控你倾销, boovCW  
YU(x!<Z  
你卖得越多越便宜越好! =ab}.dWC  
yo6IY  
美国加征了27%的关税, `2   
_' a4I;  
你为了保证稀土出口销量, YWFHiB7x  
*.l=> #qF  
还不得不向美国再压价倾销, {v 0(0  
0k<%l6Bq  
美国多爽啊! '#6DI"vJ  
tRCd( Z,WY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 y-k-E/V}  
<sOB j'  
美国还可以用你便宜的稀土制造的武器来打你! E#p 6A5  
-v@^6bQVp  
呵呵,可如果中国经济制裁美国, dUSuhT  
- [j0B|cwG  
向美国学习象美国一样, &>+Z$ZD  
-.{7;6:(k  
凡是出口目的地是美国的商品都不准出口, epm|pA*  
Big-)7?  
那又会怎么样? ~zRd||qv  
xGL"N1  
呵呵,那又会怎么样呢? t$iU|^'uV  
75i)$}_1B  
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kj}nxz  
,Z"sh*  
到时候急的是谁啊? TA7w:<  
i+3b)xtW7  
我想问一下, v*v&f!Ym&s  
O0RQ}~$'m  
是美国国会呢还是美国总统呢? ~VF,qspO  
ep|u_|sB/r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A`^ C  
7?s>u937  
还没完! DLZ63'  
XWV~6"  
中国对美国加征30%的关税也要美国去消受! GssoT<Y)Z  
$=R\3:j  
中国从美国进口大量的芯片等高科技高价格商品, g'E^@1{  
o\[nGf C&  
如果对美国芯片加征30%的关税, 2Y{9Df  
IYN`q'%|  
那又会怎么样呢? uESHTX/[  
SfT]C~#$N  
呵呵,龙芯不是正好取代英特芯片吗? Y7HWf  
|lY8u~%  
象3G移动通信, PnvLXE}F  
N@S;{uK  
我们还有理由用CDMA2000吗? K)ib{V(50  
enM 3  
为什么不用LAS-CDMA呢? 7lu;lAAP  
ppA8c6  
等等还有其它高科技商品! u}_q'=<\  
7\lc aC@  
这将大力促进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o}t-Bgg  
8nM]G4H.f  
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 4V5*6O9(u  
p9J( ,}  
既然美国不让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 q9^r2OO  
#D8)rs.9  
我们为什么要让美国发挥它的优势? X3vrD{uNU  
0"Hf6xz  
高科技产品我们就一定要向美国进口吗? z)Gr`SA <  
 .~']gih#  
谁说的? akoILX~u  
_qfdk@@g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开发研制? nor`w,2VF  
c\opPhJ! 0  
谁给美国颁发了高科技研发资格证书, bfgLU.1I  
yM xS'j1  
只允许美国研发销售高科技? 1>1!oml1E  
j^M@0o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品, 1'U-n{fD  
M:N> {_1&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加征100%的关税呢? 0)#I5tEre  
5Jp>2d  
我们真正想要的高科技美国会卖吗? :T2K\@  
HA Xx`r<  
如果失去了中国市场, oT w1w  
Sob+l'U$  
美国将失去一个重要的高科技产品暴利市场, /hHD\+0({  
ZN^Q!v  
美国不但无法从中国获取暴利, gnt[l0m  
'|.u*M,b  
而且也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研发投入, xgVt0=q  
@VFg XN  
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高投入的开发成本, DlP=R  
f,*e?9@;s  
到时候美国那些高科技公司破产倒闭也很正常! '1aOdEZA*  
xhv)rhu@  
呵呵,到那时中国去收购美国破产高科技公司, ?(N(8)G1  
WD]dt!V%  
不卖? ]up:pddIh  
^ z1WPI  
不卖我们还不要我们自己有! ~QXNOtVsN  
qSR %#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Bvwk6NBN  
iC">F.9#  
比较中国和美国, XUWza=BR"  
m`t7-kiZ  
中国对美国出口没有了, I| hG"i  
;(A'XA4 6N  
中国还可以继续对其它国家出口, n r}H;wB  
42~;/4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哪里去? $!t!=  
mz''-1YY$  
中国为了遏制衰退, LT!4pD: a  
X |as1Y$O+  
不得不提高最低工资以提高购买力, 4 Q.70  
5UqCRz<,R  
不得不提高低收入人群平均收入以提高内需, 3D3K:K!FK  
Qw ED>G|  
这不是很好吗? y g7z?AZ  
G[<iVt$y  
为了减少逆差中国将减少进口, v,s]:9f`\>  
4CqZvd C  
只要中国减少进口小日本的经济就下来, DE tq]|80m  
71eD~fNdx  
美国的经济就受影响, |<S9nZg%p  
quR':=S5f  
只要中国不对美出口许多进口就没有必要, uG<+IT|x  
rmhB!Lo  
那小日本就惨了, 6K &V}  
MLJ8m  
美国就受小日本更大的连累, : &]%E/  
KMv|;yXYj4  
因为小日本和美国的经济更紧密。 VrDvd  
f3O3pIA  
中国大量减少进口美国商品, h$3Y,-4  
+VfJ: [q  
美国也一样不好受经济受影响。 rYT3oqpfT  
,}<v:!  
中国对美国的出口多数是加工出口, H$ v4N8D8I  
;tj_vmZ@R  
向美国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 2w%1\TcB$  
6YN4]  
加以组装再低价出口中国赚不了几个钱, F!U+IztZ   
CUoMB r  
外商通过这种方式残酷剥削中国工人, *E>YLkg]  
,}[,]-nVx  
转移中国财富! _-^@Jx[  
=i.[|g"  
同时在外税和政策优惠的条件下还偷漏税, 8Og9P1jVh  
zOcMc{w0   
根本不顾中国法律! '#XP:nqFkK  
6Rso}hF}}  
如果不向美国出口了, 7dLPy[8";t  
t C&Xm}:  
那些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也不用进口, FD8aO?wvg  
i/->g:47P  
美国不但对中国出口减少了, eL],\\q  
G$q=WM!%#s  
而且将大大减少从中国转移财富, f -#fi7  
tG6 o^  
许多美国企业将由此亏损和裁员, t+pI<c^]y  
TE/2}XG)  
美国经济就要下来, 5D'8 l@7  
R8a xdV9(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m{' q(w}  
mu(S 9  
中国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GXwV>)!x  
I6UZ_H'E  
美国同样也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1}N5WBp  
{It4=I)M  
中国失业的主要是农民工, ^+pmZw9 0  
"<kmiK/  
他们回去还有地可以种, sUA)I%Q!  
ks! G \<I  
内需扩大了经济上去了又可以出来打工, ms~ mg:  
btee;3`  
找到工作可以继续当农民工, 45# `R%3  
%'P58  
而美国失业工人就要领失业救济金, PR Y)hb;1  
+Q{jV^IT9  
美国经济下滑的同时增加救济金支出增加支出, c=7L)w:I  
H|Eu,eq-E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3)=$BSC%  
F3?v&  
中国经济衰退高价进口商品消费将大幅减少, \aG>(Mr  
OyVp 3O  
外国进口商品在中国大把赚钱的日子就成为过去, :Y"f .>  
]+oPwp;il  
中国低收入人群收入提高了, xi-^_I  
&9'6hM u  
他们购买的则是国产中低档低价商品, HYtkSsXLN  
f O9e ;  
呵呵,谁更不爽? @wB$qd;v  
t4nAy)I)P  
中国减少的出口主要是传统产品, 6$IAm#  
EF}Z+7A  
通过国内提高内需可以转为内销, o rEo$e<  
QjPcfR\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不到别的地方去, -~jM=f$  
Yu'lD`G  
美国经济就下滑股市也就下跌, QkA79%;j  
hhwV)Z  
美国在华投资商的产品不能出口美国, Lq yY??\@  
:.@gd7T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从中国转移的财富就减少, k;"=y )@o  
K2!KMhvQ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盈利减少, ?g!py[CrE  
>RRb8=[J  
美国的经济景气就下降, ( CEJg|,  
W"$'$ h  
对美投资就减少, ]NN9FM.2b/  
=3sBWDB[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pz ;G}  
 IF uz'  
美国的高科技产品不能大量对中国出口, 2mI=V.X[&  
/QG8\wXE2  
高科技的赢利能力就下降, FFPO?y$  
z"R-Sme  
不但美国股市下跌, m(?M]CH(A  
G<$UcXg  
而且美国发展高科技的力量就下降, 5pz%DhjLo  
/mvuSNk  
几年下来美国国力就下降, @>JO &,od  
@HR]b^2E  
呵呵,谁更不爽? v 50=D/&w  
%3Y&D]  
美国市场商品价格上升, sz_|py?0  
%U'YOE6  
美国消费者将支出更多的金钱, ppS,9e-  
V\Rbnvq  
支出加大财富减少购买力下降, m39 `f,M  
>Efv?8$E\  
美国经济自己也就主动跟着下来, ze]2-B4  
Cdc6<8  
下届美国总统是共和党的呢还是民主党的? =d`,W9D  
B;L~ hM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D guAeK  
7` &K=( .  
中国却可以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xNuc$8Jd  
fk9FR^u  
老百姓有钱了还可以购买到更便宜的商品, Qu!Lc:oM?  
&c0U\G|j  
呵呵,谁更不爽? Wl}d6ZTm  
:v=Yo  
中国是我要求它通货膨胀, UT+B*?,h  
) =sm{R%T  
美国自己加征关税不得不去通货膨胀, (eSa{C\  
(@mvNlc:  
可不是我要求美国通货膨胀的, _"=Yj3?G%  
cs,%Zk.xjw  
呵呵,谁更不爽? ^b'|`R+~}  
1)vdM(y3j  
看到美国通货膨胀我们就是爽! CpO!xj +  
GYZzWN}U  
爽爽爽爽真他妈的爽! K t9:V,  
,qyH B2v  
哈哈,爽死了! !XQG1!|ww  
N^B YNqr  
想和中国玩? MWu67">"  
Uk5jZ|  
哈哈!!!!!!!! &ciU`//`  
g6+}'MN:5  
当然在开始我们出口少了还是要吃点苦的, GAV|x]R  
8I3"68c_a  
谁最吃苦? 2vT>hC?oHz  
36e !je  
主要是资本家, q@H?ohIH  
B$sB1M0q  
特别是美国在中国投资的美国资本家, "^yTH/m  
d0eMDIm3R\  
因为大部分对美出口都美国资本家出口的, xn}sh[<:P  
6;k#|-GU&  
谁最受益? $Ic: c  
0 @~[SXR  
中国劳工! 8NWvi%g  
Y;4nIWe JL  
因为他们从血汗工厂里解放出来了! YeK PoW  
x)h5W+$  
只要中国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fHdPav f,S  
` A])4q$  
中国的内需就上来, 6*le(^y `  
Ag^Cb'3X  
只要中国增加低收入人群的平均收入, (@>X!]{$  
ul1#_xp  
中国内需上来更快! 6MqJy6  
\|RP-8  
解放出来的劳工就可以找到新的好的工作。 H0_hQ:K   
4#!NVI3t  
呵呵,谢谢美国啦。 E$T)N U\  
1@im+ R?a  
为什么要说谢谢美国? dr'#  
q3#07o_dV  
如果美国不提高关税, '/G.^Zl 9  
1 ^TOTY  
不是逼得中国官僚没办法, CQ9B;i`  
weYP^>gH'  
中国的那些愚蠢的官僚, ]z;%%'gW6  
G BV]7.  
怎么会那么积极去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 I#tn/\n  
vE^Hk!^  
中国的官僚从来都是为自己考虑, TeSF  
;JFy 8Rj  
从来不会去为人民服务, 5v<B B`XWp  
f =B)jYI  
更不会为劳工服务! Tn8Z2iC  
XOAZ  
呵呵,为什么不谢谢美国呢? FE,&_J"  
K FvNsqd  
为什么不欢迎美国提高关税呢? ]^uO3!+  
xQT`sK+  
想要证据吗? 2' $ p(  
a 39Kl_\  
中国官僚顶不住美国的压力, |MY6vRJ(  
T}jryN;J5  
但中国加入WTO在劳工标准问题上, q4C$-W%rj  
ppP7jiGo  
就能顶住美国压力不提高劳工待遇! J.N%=-8  
icOh/G=N;  
甚至为了不提高劳工待遇出卖国家利益! =0cyGo  
`9SuDuw;s  
国外早已经发起不要中国带血的煤的运动, be}^}w=  
18jI6$DY  
但中国直到现在煤矿还在大量死人! 3V>2N)3`A  
nJ<h}*[  
有许多人爱国但他不爱党, $ fR[zBxA  
|t5K!?{i  
于是就不让他爱国, Zu951+&`  
|f# ~#Y2v  
党就是国家吗? LS}dt?78`V  
g-q~0  
党国党国的是蒋介石的国民党! *W~+Nho.A  
QK)"-y}"g  
当年, wM8Gz.9,  
<nOK#;O)  
反蒋就是反党, 3iMh)YH5b  
ZnVi.s ~1V  
反党就是共匪! 21_>|EKp  
+ffs{g{  
如果爱国就要爱党, X`YAJG  
I@76ABu^  
国民党还在, icLf; @  
h(*!s`1  
爱党才能爱国, &W)Lzpx8c  
)/A If H  
为了爱国他去爱国民党怎么办? :80!-F*\  
apPn>\O  
我国还有民主党派, 7+QD=j-  
]-FK6jw  
传说中香港有个什么民主党, cD{I*t$  
pHSq,XP-  
传说中台湾还有个什么民进党。。。。。 ]~iOO %&R  
}%Dsy2:y  
何不把这些党全部消灭掉呢? ;" l>HL:^  
8p p^ w  
这样中国就只剩一个党, R] L|&{   
Q 5b~5a  
这样爱国爱党就只能爱一个党了。 A8Tq2]"* S  
O RAKg.49  
官僚都是愚蠢的, Z6#}6Y{  
Lwm2:_\_b  
许多事情就都不经过大脑! SO^:6GuJ  
?]+{2&&$  
当年, )>a bB?RZ  
^kA^> vi  
为了革命我们的统一战线是怎么开展? 794V(;sW,  
%Aq+t&-BCX  
为了策反了国民党将领我们是怎么做工作的? r PWn  
[x Xa3W  
不就是从爱国着手的吗? a/Z >-   
?~s,O$o  
如果国民党中没有爱国的, fS+Ga1CsH  
#&a-m,Y$sx  
会有那么多国民党人士投奔革命吗? , g\%P5  
i'aV=E5  
现在可好却是把爱国的往外推! {fW(e?8)  
_7Z|=)  
人家说你不好为什么不自我检查? E(N?.i-%$  
/2Q@M>  
为什么有那么多贪官外逃? !l-^JPb  
vs}_1o  
这些贪官当初没入党当得了官吗? ? UuJk  
s_xWvx8?4.  
不是官能贪污受贿吗? JFf*v6:,  
( lBgW z  
不贪污受贿用得着外逃吗? P0WI QG+  
AdMA|!|:hc  
难道爱国爱到最后是外逃吗? R1u1  
-F\xZ  
上帝惩罚垃圾! 3}V`]B#a  
T5(]/v,UT  
阿门~~~~~~~~~~~~~
[ ������蓝金鱼��2005-08-14 10:10���±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13   
呵呵,还是美国吃亏。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4   
呵呵,应该是惩罚美国总统吧?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3   
哈哈, walmart的东西涨价27%, 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通货膨胀会达到多少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先看看油价涨多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