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央行卖国不是一两天!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央行卖国不是一两天!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央行卖国不是一两天! Z1u:OI@(  
N pu#.)G  
央行在7月21日晚上7点宣布人民币升值, !e+ex"7  
6%N.'wf  
为什么是周四的7月21日而且还是晚上7点? NJ" d`  
p) #7K  
为什么不是7月25日周一早上7点或晚上7点? #bk[Zj&  
zg)-RCG  
或是7月26日周二的早上7点? cO}`PD$i  
xB.h#x>_`  
我已经说过, G+Gd ;`4  
ig:E` Fe@  
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国际游资在双休日逃离中国。 zW[fHa$m  
u!wR  
一般来说, ca~nfo  
MBlh lMyI  
周五是周末只有一个工作日, w' uI~t4  
}\+7*|  
如果大家集中提款发生挤兑是影响非常恶劣的事件。 w=]id'`?q  
GI:J9TS  
事前估计进入中国的国际游资高达1500亿美元! eAvOT$  
@0js=3!2  
如此巨额资金如果集中兑换, )8ub1,C  
}@VdtH  
大概只有美国才能在一天时间里兑换得出来, H\W/;Nn  
jN. '%5Q?H  
美国如果没有充分估计没有很好准备也会闹个手忙脚乱。 ]r 6S|;:  
%=C49(/K_  
一天时间, f;";P  
aB@D-Y"HO  
一旦有风吹草动国际游资集中兑换引发挤兑怎么办? Ih_2")d  
dw6U}  
又不是外汇短缺限制兑换美元。 ++b1VBP  
mR JX,  
一般来说, kTJz .  
T_T@0`7  
就算是1500亿美元国际游资, A^\A^$|O6  
6[cC1a3r:  
周五一天兑换四五百亿也到顶了, <~wr;"S  
0xv@l^B  
又不是美元兑换截止的最后一天, |Dz$OZP  
V)HX+D>  
相反是刚开始的第一天以后还可以继续兑换, i{1SUx+Re  
>\J({/ #O  
汇率不是今天调上来明天就暴跌。 frsqnvm;+  
3RSiu}  
不是预期升值10%吗? Pr|:nJs  
Yfro^}f  
人民币才升值2%, ){'Ef_/R  
k{M4.a[(  
不是预期人民币继续升值吗? ^P)W/2  
o u%Xnk~  
那就留在境内等升值。 6;|6@j  
{[Bo"a>%  
要兑换四五百亿, G.ag$KF  
2h Wtpus  
也得准备五六百亿美元, vR;?~^{*s  
8Jnl!4  
五六百亿美元是个什么数目? \J@i:J6x$1  
55aJ =T  
你以为是人民币本币啊? cu)ssT  
Atdr|2  
这是美元! 4.>rd6BAN-  
0f"9w PC  
是外汇! ="yN4+0-p  
k5s8s@  
有几个国家能准备得出五六百亿美元? 2QU ZBrs s  
R<"fcsU  
为什么安排在周末? TgFj- "L\  
q#}#A@Rg  
这不是自找苦吃吗? +@n8DM{b  
1Z. D3@  
又为什么提前一天的晚上7点宣布? d#Hl3]wT  
EMe3Xb `  
在周五早上7点宣布, ~3 ,>TV  
=1/d>kke  
兑换也不会那么集中。 OC(S"&D  
8oAr<:.=  
央行早就说过银行方面早已经准备好, ? zFeP6C  
W Z!?O0.A  
银行上班前通知下去不就可以了? l'Oz-p.@  
u1@&o9  
央行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 x:Mh&dq?  
960[.99  
就是我说的出卖国家利益卖国! EL-- ?<g  
l+%2kR  
7月22日一天挤兑了一千数百亿美元, pb>TUKvT&  
|:yWDZg[  
为什么央行兑换得出来? (4;m*' X  
r8]y1 Om<  
而且美元汇市并没有多大的波动, O7]p `Xi8  
b#h}g>l  
为什么? j=&]=0F  
zk#NM"C+  
除了央行准备了一部分美元, xK7xA O  
uv&??F]/  
保留了一部分国际贸易结余, |$hBYw  
H NFG:t9  
有四五百亿美元就是几天前刚刚走私入境的! I-L52%E]  
WAd5,RZ?  
口口声声说人民币升值要“出其不意”, 6a_MA*XK  
G[;GP0\N  
其实央行一切都已经安排好, {=Z xF  
?vnO@Bb/a  
“出其不意”是骗老百姓的! U04TVQn`  
B~\mr{|u  
呵呵,也许胡锦涛也给骗了! n\X'2  
U- b(  
为什么这么说? ]g/:lS4  
+JDQ`Qk  
你别不信, @e`%'  
A }(V2  
人民币升值胡锦涛当然知道, FabDK :  
!xqy6%p  
但胡锦涛不知道的是, o8PK,!Pl  
@y"/hh_?  
这个人民币升值的背后的阴谋——另一个计划! EISgc {s  
Z4&,KrV  
人民币升值只是个幌子, >#9 f{  
O~wZU Zf  
给胡锦涛看的只是一个羊头, H K]-Q TEn  
[ 2WJ];FJ  
背后的计划才是卖的狗肉! Ct EpS<*c  
CrvL[6i  
这个计划就是出卖国家利益, ;7;=)/-  
!+<OED=qe  
然后搞垮中国的金融! \B72 # NR  
iZ^tLnc  
进而搞垮中国, D90.z"N\i9  
T +a\dgd  
最后搞垮中共让中共下台! c >8I M  
 BVJ6U[h`  
让人无法明白的是, 6\9 Zc-%  
fN!ci']  
胡锦涛为什么不阻止他们? zCpsGr  
<./r%3$;7  
大家都可以想想看, s *8)|N  
-[h2fqu1  
美国作为一个全球最富的国家, vS@;D7ep  
5c 8tH=  
美元自由兑换, HITw{RPrW  
9)y7K%b0  
每天世界各国资金进出美国异常繁多往来金额庞大, _m?TEq B  
Fl{@B*3@w  
每年往美国偷渡走私贩毒的人那么多, JY5 )^<.d  
j=q*b Qr  
在繁重的边境监管工作中, *6C ]CS  
 xJ&E2Bf  
美国依然对资金进出的监管非常严格认真, &1!T@^56  
4lVvs(W?  
一般的多少资金进出美国想逃过监管很困难。 3Ygt!  
H}ie D"T_  
美元都已经自由兑换, -@I+IKz  
'<$!?="  
美国为什么严格监管资金进出境? %>)HAx `  
`FJ2 ?  
这就涉及到一个国家的金融体系的安全问题。 IasWm/  
nfj8z@!  
在许多蠢人眼里, %z9lCTmy  
6 h?v/\  
对货币管制不自由兑换就是严格监管, 5 ]c\{G  
>e'Hz(~'/  
自由兑换就是自由化不监管, /i[1$/*  
y TbOBl  
监管机构可以撤消回家睡大觉了, E]aQK.  
3dl#:Si  
果真如此吗? 5 R*  
t)p . $  
作为到处施压要别人取消金融管制, B.S zp_$  
oJ:\8>)9  
开放金融市场的美国, 006 qj.  
XCN^>ToD  
为什么却对自己的金融监管如此严厉? Xur{nk~?  
EuJ_UxkG  
甚至只要你人在美国, 6d# 7  
qk+RZ>T<o  
你的多少收入多少支出都有记录, c[E "  
k <EzYh  
你包个二奶一查就可以查出来, \dx$G?R  
jmE\+yz  
查你的收入和支出, GR%h3HO2&  
;2&ym)`  
你有多少钱收入用到哪里去了, N I*x):bx  
Vf V|fuW  
一查两查用到二奶身上去, QEC4!$L^  
z1AYXW6F  
不就查出来了? 1Zr J7a7=  
#M)S Ae2  
查不出你岂不是可以偷税漏税了? 9%^IMUWA  
ji&%'h  
如果美国金融监管不严厉, ?D\6@G:,#@  
m9Pzy^g1  
美国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就成了犯罪分子洗钱的天堂! "p"M9P'  
0#/NZO  
并且经常性爆发金融危机! 3* v&6/K  
?=},%^  
可是我们呢? crDm2oA~t  
mw!EDJ;'  
我们的货币还没自由兑换, ;^"#3_7T]  
"0V8i%a  
还在严格管制中, +YX *.dW  
~d9@m#_T#~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进出国境, J ,s9,("  
LQo>wl  
竟然神不知鬼不觉! Fr|Ts>Kx  
=[ +)T[  
那么国际游资想阻击人民币不是轻容易举的事情? #~JR_oQE!  
W,D$=Bg  
香港在东南亚金融风暴中, fZ6-ap,u  
n>o0PtGxC  
成功阻止了国际游资对港币的阻击, !vY5X2?tr,  
l&2pU v=  
但如果香港没有健全的金融体系, Z'<I Is:J  
myvn@OsEw  
可能吗? \* /R6svz  
ir?Y >  
你以为索罗斯阻击东南亚几国连接获胜, &*\-4)Tf  
S9;:)  
一时兴奋过度失忆变白痴了? bC S gdK  
e.>> al  
还失忆男友呢! 6?(Z f  
`h(*D   
他打败了英国央行搞垮了东南亚, Z /*X)mBuB  
(p1}i::Y8  
却连一个英国曾经统治过的香港都打不过? U4.- {.  
Y+ Qm.  
正因为香港有健全的金融体系和相当的外汇储备, 8o7%qWX  
-qDM(zR  
才得以击退金融大鳄索罗斯为首的国际游资的阻击! V."qxKsz  
!iHJ!  
可是我们呢? |PaVb4j  
;,2;J3,pA  
这么大一个国家连国内小小的一个香港地区都不如! l`b%imX  
!uxma~ZH-  
东南亚金融风暴中国没有受到重创, |bM?Q$>~  
xU LcS :Q  
是因为中国的人民币没有开放还在管制中, z]V%&f  
y88lkV4a  
现在人民币管制只开放了一部分, ]nQC  
0kiV-yc   
四五百亿美元竟然进出如入无人之地! qrLE1b 1$  
<uf,@N5m  
两天时间一千数百亿可以逃脱管制安全离境! V|q`KOF  
R)Y*<Na  
如果现在人民币高估, AnW72|=A(  
? 3t]9z  
随便进来几千亿美元, uJ:SN;  
kKHGcm^r  
那么又一个东南亚金融风暴已经在中国爆发了! (oG-h"^/  
B s{n  
这是什么金融体系? 0{k*SCN#  
x9qoS)@CM  
还严格管制? 713)D4y}  
O Bp&64  
管制老百姓吧? h+ggrwg'  
FG{45/0We  
我们每年有几百亿美元外逃, !C>'a:  
1=^edQ+   
为什么央行不管制? "b6ew2\  
}|-Yd"$  
为什么央行不追查? Od?b(bE.]  
Cu,#w3JR  
二十多年来, ';J><z{>  
9bb 5?b/  
那么多的外汇那么多的财富就这样从中国消失! >$/PfyY7@#  
0,M1Q~u%.  
总是叫老百姓体谅国家的难处, [CAV"u)0  
0XLoGQ =  
改革开放20多年的财富, wF.S ,|  
){M)0,:  
就是这样, =JM !`[  
,^m;[Dl7  
通过低价出口高价进口商品、资本外逃、外汇储备贬值, |Ev V S  
iqAME%m  
以及高官达贵的公款旅游、赌博拱手相送! IS [&V&.n  
yu9 8d1  
喂饱了西方发达国家! VYAz0H1-_  
g-O}e4  
如果没有中国西方发达国家的经济还会那么好吗? PpWn+''M  
J.g4I|{  
如果二十年前就采取措施, -6yFE- X/  
i4g99Kvl  
资金逃不出去也就没那么容易进得来! :h!&.FB  
,Srj38p  
更可笑的是, s4kkzTnXE3  
JZom#A. dt  
央行几年来天天在喊, W>2m %q U  
f{j.jfl\x  
几百亿几百亿的国际游资不知道怎么进来, :WM[ [LOaC  
?]Wg{\NC6  
中国还算是一个国家吗? R;3Tyn+  
q*pWx]Y  
如果一个国家每年几百万人口偷渡进去, /)LI1\ o  
`ZLA=oD  
它看看多了那么多人却不知道哪里来的, ;z3w#fNMv  
 1cvH  
它还算一个国家吗? w.9'TR  
Xt%>XP  
边防司令早被枪毙了! !Bqmw  
9i`sSi8   
央行就是不采取措施不采取行动亡羊补牢! ;qwN M~  
w.0:#4  
二十多年来, O<}Kr mUC~  
Ar iW&E  
央行这个汉奸衙门天天卖国不是一两天! 7TaHE   
[ KT1.5M[  
最近汉奸周小川向美国财长斯诺保证人民币继续升值, OO  /Pc  
I7@g,~s  
央行又准备将几年前美国要求的外资银行当坐市商付诸实施, w}:&+B:  
\66j4?H#  
美国人是他的领导! meM61ue_2  
nLjc.Z\Bl  
胡锦涛你在干什么? \NTNB9>CO  
mvV5X al  
巴西是怎么垮掉的? 4.o[:5'  
p(`?y:.3  
巴西的银行被外资控制后, \4FKZ>1+R  
o0`|r+E\  
当金融出现动荡时, YjTA+1}  
Tu9[byfrI  
巴西的银行被外资控制方一天汇出三四百亿美元, |j> fsk~  
MET"s.v  
几乎掏空巴西的外汇储备, YLAGTH0.]  
'du{ky  
巴西还不爆发金融危机? go[(N6hN  
etD8S KD  
巴西就这样倒下的! oH vVZ  
hn p-x3  
外资银行在汇市可以轻易控制并操纵人民币汇率, h}@)oSX }  
%$3)xtS6  
加入WTO外资银行进入中国, - )brq3L  
)gb gsQZ  
双管齐下, Qf<@ :T*  
7$/%c{o  
要搞垮你很容易! P{ {U  
A3cW8 OClz  
现在人民币和美元脱钩, *5Aq\g,n  
Q ,6 [  
外资银行当坐市商, gsD0N^  
-)dS`hM  
他们只需天天一点一点抬高人民币汇率, -'wFaW0%I  
^N2N>^'&1.  
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实现人民币汇率20%~30%的升值! B (l8&  
H6! <y-  
而这几天国内银行也在如此尝试为外资银行开路! %yJ $R2%*y  
jn/ J-X=  
过去没有脱钩还不能抬高, <&Q(I+^  
+i1\],7  
以后人民币汇率抬高了, qTd6UKg  
P3u,)P&  
央行就有借口了, 0s+pcqOd^  
1}>uY  
说是市场行为, qt&zo5  
I6B4S"Q5<  
这是市场行为吗? CDRkH)~$  
" +n\0j;  
不是有计划的吗? hq[RU&\  
!5escR!\D  
现在央行就已经在说人民币汇率由市场决定, o*}--d? S  
\8HLQly|@  
为以后把人民币汇率抬过头的暴跌, %I>-_el  
SeX:A)*ez%  
埋下伏笔找好借口推卸责任! 7Ew.6!s#n1  
q(YFt*(;w  
等人民币高估了, tM&;b?bJ[  
@c{rqa v  
国际游资一操纵整个金融就崩溃了! -0R;C`(!  
wNt-mgir-Q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 ,U?W  
I nCo[ 8SI  
谁对国家造成如此巨大的损失如此严重的后果负责? U 2@Mxw  
QZ:xG:qyk;  
不是汉奸周小川, di,?`  
N-9qNL SP  
他是汉奸没这个资格! WymBjDos:  
n>-"\cjV  
到那时他人都不知逃哪里去了, zJCm0HLJ  
!v`C-1}70  
没逃早被人打死了! Gi*GFv%xB  
5J0Sc  
谁对中国金融崩溃负责? XDM~H  
ZUiI nO  
现在我宣布, (}:n#|,{M  
2B<0|EGtzw  
如果中国金融崩溃, `*to( )  
Y#[>j4<T  
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全部责任! (bBr O74lR  
xO nW~Z  
为什么要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责? Bx&F*a;5  
Z.v2 !u  
因为在金融风暴爆发前, ``j8T[g  
<z+b88D  
我已经把前因后果全部告诉大家了, 7\e96+j|f  
z')zV oW,  
除了傻瓜白痴谁都看得明白, g\O&gNq<)-  
C6P(86?  
作为国家政治领导人面对可能的国家危机不作为, v?S~ =$.  
|fTWf}Jx  
就应当负完全责任! LG6k K G  
#{]Yw }m  
美国9.11事件, ;p U=>  
YR$ )yl  
布什总统利用它把自己由弱势总统变成强势总统, 3Q-[)Z )  
u>U4w68  
但是如果中国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vnJJ#uI|>  
y5AJ1A6?E  
不要再叫老百姓体谅国家的难处, 057$b!A-a  
E 02l=M  
不要再让老百姓买单, cHO8%xu`  
,O[Maj/ch  
没有人会原谅你, ""2g{!~r  
5[{#/!LX)  
因为我已经有言在先, _#mo6')j  
}G50?"^u  
你已经没了退路! zC[lPABQ  
sKLH.@  
就象我6月5日帖子里说过的“稳定压一切”那样, .xIu  
m?$peRn3{  
没用的! 2*<'=*zaQ  
N)rf /E0  
既然没有敌我矛盾也没有内部矛盾, 5|^{t00T~  
3jG #<4;J  
国家和社会还会不稳定吗? $F,&7{^  
^%<t^sE  
呵呵,刚刚发了稳定压倒一切的社论, PiTe/  
ygz6 ~(  
紧接着又发了管制信访的通告。 OYC\+ =  
c'8a)j$$+  
呵呵,有意思! n$S`NNO{]  
YEB@p.  
何不取消信访呢? Bt\z0*t=s  
pPX~pPIj2  
眼不见为静,耳不听不烦, eJm7}\/6`  
q%Fc?d9  
天下就太平了! XA%a7Xtni  
^twJNm{99  
就象以前电影里经常看到的那样, 5?()o}VjAO  
A7SE>e>  
嗑嗑,平安无事, NX5A{  
9*lkx#  
嗑嗑,小心火烛, ^Nu0+S  
~.,h12  
嗑嗑,平安无事。。。。。。。。。 !Ui"<0[,  
%j*i=  
上帝惩罚垃圾! ZX Sl+k .  
|8s)kQ4$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2   
如此金融体制央行还顽固不化不思改!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2   
正如我在洋人买办的帖子说的美国人是他的领导!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9   
好帖没人顶呢?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9   
顶一下,就跑。。。每次看到你的名字,那三个字,就觉得重磅炸弹又来了。。。嘻嘻。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09   
你的帖子叫人看了很着急,感觉我们领导人是一群卖国白痴,活不下去了。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8-09   
一定要顶,不得不顶! d1c_F~h<  
感觉中国天天在反美,其实暗地里GCD能很好的掌控局势,和USA串通一气,互相利用,共同盘剥百姓,压制他国。当然这是“阴谋论”的观点。
当年走马锦城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