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ToIvyeFr
=LJc8@<:f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v#0R
gH-e0134%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Xui${UYN
>'eOzMBn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RZF
q<6>
| ]`gps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WSfla~-'F
*&)<'6
有什么好怕的? @L|X('i
.)^@[yrkz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c_xtwdkL9
'j=7'aX>K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L2a)
D/hQ{T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dXz?{p8
07-S%L7Z
这是社会主义吗? IWN:GFH(
;J pdnV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P8.tl"q
VAf~
,T]Ww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mg)lr&-b
"|pNS)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bL5z%bV
~uRG~,{rH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cOra`7L`
:bMCmY
岂有此理! h+|3\>/@9{
wL,b.]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bSe=09;S|
MGIpo[
是文革思想! fAWjk&9
2X2,(D!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D)L
'`2M
NUBzm nA>8
也是文革思想! \sFdp!M}2
?}sh@;]*h
都是文革遗毒! Nd/iMV6V;
j.4oYxK!s/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Ky`rf}cI>
#V[?puE@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W?{
:HV
[wl:"rm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b3e:F{n
^
ZjY_AbD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Ltpd:c
NLM ]KT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HbF.doXK
qOz,iR?}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bo2"*|m
9z5K -s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zmy94Y5PE
ws5
x53K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fXMVl\ <
J=67As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5?5? <
/_E:sI9(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esC
(A?{6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u4B, |_MK
7\d{F)7E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U7J0&
5=Mm=HyI2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9}kN9u
DHGv<
F@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3ydOBeY
+NPk9jn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Fa^5.p
;nG"y:qq
都是血汗工厂!
9Qp39(l:
Ojp)OeF\
工人是现代奴隶! yyh
L]Uq"=
.z+?b8Q\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u3kK!2cdP
(5{ |']G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8Q^yh6z
[.B)W);
出口得多, (utm+*V,
qEKTSet?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boo,KhW'Y
,.tT9?
m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cw<C*
H V<|eL #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 F0
B{!)GZ(}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I.tJ4
A|tee@H*0
还有天理吗?! ed*Cx~rT
` =dD6r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c;e-[F 7
6cSMKbgZJ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oiX/UaY
|x["fWK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b].:2
(6z^m?t?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8):I< }s#
hNc;,13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wXDF7tJh
"^gZ
h3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noe1*2*T E
XETY)<g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bv0B
H~1la V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sj2v*tFb
6BVV2j)zl: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gBHev1^y
B?-RzWB\3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7=B]{B_
tx&>Eo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g~.,-V}
X`]-)(UX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f#{NA5
!U}A1)
放屁! BDxrS q,H
nul? 5{z@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GI[
Kq
;6t>!2I>C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NKLGbH
nWN~G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KgVit+4u/
wKum{X8
就是这样骗的! ]>/YU*\
2.}<VivT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I*@\pc}
Dqe)8 r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Y\BB;"x1
@8Drhx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l9)iLOj
RGhl`;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mW1Sd#0
m0 ]LY-t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Ol9U^
n)} J<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aRq7x~j
)\
x`PIJE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q?8MKf[N
:84ja>`c
吃里爬外! v6oPAqj,r
y4VCehdJ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Sy:>:"
G6JyAC9j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
S
?.`o
/OgXNIl]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Q6,rY(b6
84b;G4K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3k;U#H
T =3te|fv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OnH>g"
-6~*:zg,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m<8j' [+
0-0 )E&2
低得离谱! seHwn'Jn
yr&
oJYM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arxb&
%
2BFbaE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D@V@sX
8 jqt=}b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CJbFgJp
,M7sOp6}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jCW>=1:JGY
#1hT#YN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fj0+a0h
'nP'MA9b;a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m5&
i&
j6Jz
还会内需不足? vbqI$F[s
Qat%<;P2
还要作假搞假GDP? y;0.P?Il"
)g:UH
Ns
今年上半年增长9%? 8)5n
-_uL;
9r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W)"r
$2]1 3j
呵呵,骗白痴啊! Ms1G&NYP
Qu!\Cx@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EfCNOy
Sx;zvc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9;~xx
To
z(.$>O&6H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wuzz Wq
<ofXNv;`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a[";K,
<B`}18x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q3H#1A
-/x +M-X#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J}jK_
m80+b8b
GDP增长也超过5%! bw%1*;n)
:1_hQeq
GDP还在作假! *^Zt5 zk
:FG}k Y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zIF &ZYP
gywI@QD%#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T#t)oV
bQXxb(^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hNDhee`%6
UgJlXB|a%2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t
vk^L3=<
(&x~pv"+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ejgg.G ^
bIp;$ZHy`K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vR,HCI
IL.Jx:(0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Yw^n?~~
nyQFS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1"/V?ArfL
YD.3FTNGC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
?:|
qu[w_1%S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O b8[P=
{!N4|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tWWb`
m*i~Vjxj-m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cdLg-v
KNY<"b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b#?Vz
r0\bi6;s/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DIk$9$"<x
'Dat.@j
解决得了问题吗? te6[^_k
~;+i[Z&e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n:wn(BC3
#H!~:Xu
征了出口税, .&sguAyG
E*(Q'p9C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D AgcB
EHzZ9zH\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L+I[yJY:!
ise@,[!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SbGp
hA@X;Mh^w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aLsGden|
_eO] awsA
汉奸! (XW#,=rYk
9txZ6/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Y\op9Fw
Xrz0ch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a4@B0
"Y%\qw/wq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ux=a9
(vI7qD_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lE7v~!Z
jV<LmVcZY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A%GJ|h,i
'R'>`?Nh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92SB'T>
>#q|Pjv]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vaQ,l6z
.h
Etl7V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7QnZ=F
>^ Y9p~
还只能是凑合! ITsJjcYw
;zCHEz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78.sf{I
TM"-X\e~{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JHQ8o5bEQp
{'b8;x8h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xS(sR x+A
]!A;-m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aBawLZO
:EO}uP2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R#}amW
^#=L?e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Wt`D
:?p{ga9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cYp}$
nuC K7X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7z!:)
w+MdQ@'5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q6ikJ8E8b
5sE^MS1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bi
mcRX#W
jNyC%$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y&CUT:M6
)F~_KD)7jJ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CG&l2?L
.Gv~e!a8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UO,R~q~
A]J^{h0k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CVw0'yZ
JxvwquI
会去逼债吗? >ciq4H43Q|
2tbqmWw/s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_4W#6!
e7qT;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u,~/Gy
ew"Fr1UGYZ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9F-k:hD |
yp4G"\hN9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qg
O-B3@qQ. h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nY8UJy}<oL
5{5ABV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C=]3NB>Jc
c[YjGx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_0g^(`
,qfa,O
金融还不崩溃? 6,7omYof
i f"v4PHq
经济还不崩溃? vr vzV
VsmL#@E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68)^i"DM<
dL
\8^L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a(7ryl~c=
{L=[1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NV gLq@F
x3P@AC$\
人民币升值前后, };j&)M
3(&.[o
Z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Z\L@5.*ydE
4sAshrUf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Lg?'1dg
%b?Pas
f.
美元自由兑换, `u}x:f !
}ot _k-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Z`*cI
9?:S:Sq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em]K7B=
vqs~a7E-P
中国怎么崩溃的? w*
I+~o-
W"*R#:Q
就是这样崩溃的! C1/jA>XW
s6D-?G*u%8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vyQ^
n=&c5!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p3S
c4
Gw./qu-W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nT12[@:Tr
cDx^}N!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1dz?'%V
:9#`|#uh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w=`z!x![/
v<SEGv-
上帝惩罚垃圾! wI4;/w>
@(
t:E`8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