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ToIvyeFr  
=LJc8@<:f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v#0R   
gH- e0134%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Xui${UYN  
>'eOzMBn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RZF q<6>  
| ]`gps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WSfla~-'F  
*&)<'6  
有什么好怕的? @L|X('i  
.)^@[yrkz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c_xtwdkL9  
'j=7'aX>K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L2a)  
 D/hQ{T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dXz?{p8  
07-S%L7Z  
这是社会主义吗? IWN:GFH(  
;J pdnV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P8.tl"q  
VAf~ ,T]Ww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mg)lr&-b  
"|pNS)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bL 5z%bV  
~uRG~,{rH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cOra`7L`  
:bMCmY  
岂有此理! h+|3\>/@9{  
wL,b.]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bSe=09;S|  
MGIpo[  
是文革思想! fAWjk&9  
2X2,( D!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D)L '`2M  
NUBzmnA>8  
也是文革思想! \s Fdp!M}2  
?}sh@;]*h  
都是文革遗毒! Nd/iMV6V;  
j.4oYxK!s/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Ky`rf}cI>  
#V[ ?puE@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W?{ :HV  
[w l:"rm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b3e:F{n ^  
ZjY_AbD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Ltpd:c  
NLM ]KT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HbF.doXK  
qOz,iR?}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bo2"*|m  
9z 5K  -s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zmy94Y5PE  
ws5 x53K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fXMVl\ <  
J=6 7As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5?5? <  
/_E:sI9(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esC  
(A?{6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u4B,|_MK  
7\ d{F)7E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U7J0&  
5=Mm=HyI2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9}kN9u  
DHGv< F@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3ydOBeY  
+NPk9jn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Fa^5.p  
;nG"y:qq  
都是血汗工厂! 9Qp39(l:  
Ojp)OeF\  
工人是现代奴隶! yyh L]Uq"=  
.z+?b8Q\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u3kK!2cdP  
(5{|']G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8Q^yh6z  
[.B)W);  
出口得多, (utm+*V,  
qEKTSet?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boo,KhW'Y  
,.tT9? m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cw<C*  
H V<|eL #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  F0  
B{!)GZ(}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I.tJ4  
A|tee@H*0  
还有天理吗?! ed*Cx~rT  
` =dD6r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c;e-[F7  
6cSMKbgZJ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oiX/UaY  
|x["fWK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b].:2  
(6z^m?t?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8):I< }s#  
hN c;, 13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wXDF7tJh  
"^gZ h3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noe1*2*TE  
XETY)<g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bv0B  
H ~1laV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sj2v*tFb  
6BVV2j)zl: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gBHev1^y  
B?-RzWB\3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7=B]{B_  
tx&>Eo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g~.,-V}  
X`]-) (U X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f#{NA5  
!U}A1)  
放屁! BDxrSq,H  
nul?5{z@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GI[ Kq  
;6t>!2I>C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NKLGbH  
nWN~G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KgVit+4u/  
wKum{X8  
就是这样骗的! ]>/YU*\  
2.}<VivT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I*@\pc}  
Dqe)8 r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Y\BB;"x1  
@8Drhx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l9 )iLOj  
RGhl` ;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mW1Sd#0  
m0]LY-t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Ol9U^  
n)} J<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aRq7x~j )\  
x `PIJE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q?8MKf[N  
:84ja>`c  
吃里爬外! v6oPAqj,r  
y4VCehdJ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Sy:>:"  
G6JyAC9j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 S ?.`o  
/OgXNIl]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Q6,rY(b6  
84 b;G4K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3k;U#H  
T =3te|fv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OnH>g"  
 -6~*:zg,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m<8j' [+  
0-0 )E&2  
低得离谱! seHwn'Jn  
yr& oJYM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arxb&  
% 2BFbaE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D@ V@sX  
8jqt=}b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CJbFgJp  
,M7sOp6}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jCW>=1:JGY  
#1hT#YN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fj0+a0h  
'nP'MA9b;a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m5& i&  
j6Jz  
还会内需不足? vbqI$F[s  
Qat%<;P2  
还要作假搞假GDP? y;0.P?Il"  
)g:UH Ns  
今年上半年增长9%? 8)5 n  
-_uL; 9r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W)"r  
$2]1 3j  
呵呵,骗白痴啊! Ms1G&NYP  
Qu!\Cx@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EfCNOy  
Sx;zvc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9;~xx To  
z(.$>O&6H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wuzz Wq  
<ofXNv;`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a[";K,  
<B`}18x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q3H#1A  
-/x +M-X#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J}jK_  
m8 0+b8b  
GDP增长也超过5%! bw%1*;n)  
:1_hQeq  
GDP还在作假! *^Zt5 zk  
:FG}k Y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zIF &ZYP  
g ywI@QD%#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T#t)oV  
bQXxb(^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hNDhee`%6  
UgJlXB|a%2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t vk^L3=<  
(&x~pv"+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ejgg.G ^  
bIp;$ZHy`K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vR,HCI  
IL.Jx:(0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Yw^n?~~  
nyQ FS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1"/V?ArfL  
Y D.3FTNGC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 ?:|  
qu[w_1%S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O b8[P=  
{!N4|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tWWb`  
m*i~Vjxj-m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cdLg-v  
KNY<"b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b#?Vz  
r0\bi6;s/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DIk$9$"<x  
'Dat.@j  
解决得了问题吗? te6[^_k  
~;+i[Z&e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n:wn(BC3  
#H!~:Xu   
征了出口税, .&sguAyG  
E*(Q'p9C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 D AgcB  
EHzZ9zH\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L+I[yJY:!  
ise@,[!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SbGp  
hA@X;Mh^w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aLsGden|  
_eO]awsA  
汉奸! (XW#,=rYk  
9txZ6/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Y\op9 Fw  
Xrz0ch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a4@B0  
" Y%\qw/wq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ux =a9  
(vI7qD_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lE7v~!Z  
jV<LmVcZY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A%GJ|h,i  
'R'>`?Nh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92SB'T>  
 >#q|Pjv]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vaQ,l6z .h  
Etl7V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7QnZ=F  
>^Y 9p~  
还只能是凑合! ITsJjcYw  
;zCHEz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78.sf{I  
TM"-X\e~{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JHQ8o5bEQp  
{'b8;x8h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xS(sRx+A  
] !A;-m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 aBawLZO  
:EO}uP2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R#}amW  
^#=L?e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Wt`D  
:?p{ga9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cYp}$  
nuCK7X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7z!:)  
w+MdQ@'5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q6ikJ8E8b  
5sE^MS1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bi mcRX#W  
jNyC%$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y&CUT:M6  
)F~_KD)7jJ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CG&l2?L  
.Gv~e!a8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UO,R~q~  
A]J^{h0 k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CVw0'yZ  
JxvwquI  
会去逼债吗? >ciq4H43Q|  
2tbqmWw/s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_ 4W#6!  
e7qT;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u,~/Gy  
ew"Fr1UGYZ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9F-k:hD |  
yp4G"\hN9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 "qg  
O-B3@qQ. h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nY8UJy}<oL  
5{5ABV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C=]3NB>Jc  
c[YjGx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_0g^(`  
,qfa,O  
金融还不崩溃? 6,7omYof  
i f"v4PHq  
经济还不崩溃? vr  vzV  
VsmL#@E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68)^i"DM<  
dL \8^L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a(7ryl~c=  
{L=[1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NV gLq@F  
x3P@AC$\  
人民币升值前后, };j&)M  
3(&.[o Z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Z\L@5.*ydE  
4sAshrUf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Lg?'1dg  
%b?Pas f.  
美元自由兑换, `u}x:f !  
}ot _k-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Z`*cI   
9?:S:Sq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em]K7B=  
vq s~a7E-P  
中国怎么崩溃的? w* I+~o-  
W"*R#:Q  
就是这样崩溃的! C1/jA>XW  
s6D-?G*u%8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vy Q^  
 n=&c5!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p3S c4  
Gw./qu-W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nT12[@:Tr  
cDx^}N!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1dz?'%V  
:9#`| #uh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w=`z!x![/  
v<SEGv-  
上帝惩罚垃圾! wI4;/w>  
@( t:E`8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7-30   
呵呵,太长了。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7-30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7-30 18:36发表的: @>5<m'}2  
呵呵,太长了。
?U08A{ c  
ku?_/-ko]  
不长,不长,还没看过瘾呢。 CK(ev*@\D,  
感觉即使老百姓收入增加了,国家还是可以通过奇高的教育、房价、医疗等费用让老百姓吐出去。 pCc7T-"og  
其它国家都是随着经济的增长,义务教育越来越普及。咋中国恰恰相反,一方面所谓GDP年年疯长。另一方面据统计中国老百姓的教育支出10年来增加了20倍呢?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9   
呵呵,偶已经回答了你的一个问题。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