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神秘资金”的惊人黑幕! R->x_9y-R
hty'L61\z
我说过当你知道“神秘资金”为何物时, g.&B8e
wGti|7Tu*
只恨你妈少给你生两条腿, ZoXz@/T
6axxyh%
逃命都来不及! AU\=n,K7
`r}_92Tt
6月8日一股“神秘资金”将大盘拉起引发市场跟风, 0 SSdp<
Y ]([K.I=
两市成交量达310多亿为近期天量,
ARu_S
B
K[y")ooE<j
次日拒绝回调继续放量上攻保持“强势”! vb=]00c
ts~VO`
从两市情况来看, w||t3!M+n
tA#$q;S
巨量拉大盘的初始资金两市约50~60亿, C*2%Ix18+N
<gwRE{6U
次日再拉约破费40~50亿, kK=VG<
:M
!Axe}RD'
加起来两天用了近100亿。 %NQ%6B
8@rYT5e3c
100亿多吗? :C_/K(Rkl
R0=f` ;
不多! zufphS|
1(Is
7
但大家觉得很纳闷,
<2)AbI+3
tL OGj?/r
这笔钱入市怎么没有一点征兆? <'4Wne.z!
|3FI\F;^q
竟然没有一点风声透漏? r)|~Rs!y,
`Xos]L'w
6.8之后连日来, I:jI
ChT
T!H(Y4A
每当大盘不行了“神秘资金”又会及时出来托盘, 9}6_B|
3wv@wqx
“神秘资金”真神秘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NIQ}A-b
]pvHsiI:
难道是国家安全局来抄底来着? @SD XJJh
{}$rN@OM$
就算是也要用某某的席位吧? Rmw=~NP5
G^ GIHd
o
不是用券商的也该用基金的, A1p~K*[[
"IU}>y>J
我们的庄家主力都有老鼠仓没有不透漏的消息。 iW6O9~
f![]
:L
难道是国家安全局直接跑到交易所主机房, \na$Sb+
X
)!XR/?
赤膊上阵亲自操刀秘密抄底? sLA.bp.O
H7'42J@
呵呵,秘密抄底还用狂拉指数惟恐你不知道吗? CC=I|/mBM
'm
Zv5?
资金总要入场吧? "zcAYg^U
E,m|E]WP
怎么没人知道? []A9j?_w
~
=u8H
呵呵,国家安全局的可能性不大! U:*rlA@_.
aLg,-@
那么谁在拉又是谁在天天托盘? Z+k) N
fDs T@W,K
100亿巨款从哪里来? "zq'nV=
h-PJC/>
后续资金又从哪里来? :=B.)]F.)
5&8BO1V.
又是怎么天天进入深沪两市? B[
ZQn]y
vt5w(}v(
呵呵,我不说似乎大家可能永远不知道。 G%s O{k7
'^)'q\v'k
告诉你吧, a
Y)vi$;]
=CFjG)L
根本没有所谓的“神秘资金”! \)dp
QKP
#wR
又没有神仙谁能做得到神不知鬼不觉, ~3bV~H#~m
fZ-"._9UyH
又是巨资拉大盘又是天天托大盘? >3/mV<g f
J6CSu7Voa
是深沪两市搞的鬼!
b*Qd9
q(qm3OxYo
深沪两市在盘中输入数据买入, qR.FjQOvn
qA '^b
~
有多少卖单接多少数字, 1#x5
o2n
(n k g
往上拉调高成交价大盘就大涨了! Kk},
PU=
+1wEoU.l2
我早就说过深沪交易所作假! \Hp!NbnF$
-Hm"Dx
它们整个儿和你玩虚拟网络游戏! G|jHic!
1<vJuF^
根本不花自己一分钱! ug]2wftlQ
(/uN+
如果大盘涨上来反转了演变成牛市, X.#*+k3s0
c$1u
它们就可以“抛出”数字大赚特赚! 2;sTSGDG
F qJ`d2E
虚拟一回赚的可是一百亿两百亿! U1:m=!S;x
4vL\t
uoz
你说深沪两交易所能不富吗? D N!V".m`J
&n| <NF
从其操作手段和连日来的种种表现来看, qVh?%c1.Y
Gs~eRcIB
用一句行话来说, M<Bo<,!ua
Lz1KDXr`)+
他们是惯犯很熟练, 1?QVtfwY
m u9,vH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Oey
Ph9^V
<*J"6x
黑啊真够黑! yr+QV:oVA
C@*x
你是不是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亏钱? )s>|;K{
-Cvd3%Jje
如果说来了一波行情, FZgf"XM
>
93n%:?l"<W
如果说牛市来了, \Yj_U'2"i
)vq}$W!:9
你就算是高手你有多少赢的把握? UhJS=YvT
)$p36dWl
你能赚一点你能赚多少? ( 72%au
eM!Oc$C8[
一两百亿被深沪两交易所白白拿走, >q;|
dn9
R>"pJbS;L
一场牛市还剩多少油水? 0dwD ?GG2
GOxP{d?
你亏你服吗? pbG-uH^
6/cm TT$i
难怪亏了不知道是怎么亏的, =EVB?k
,
}N9PV/a
亏了不知道亏在哪里, F7<M{h5s
D% *ww'mt0
亏得那么窝囊还不明所以,
)F hbN@3
7d.H8C2
难怪要骂娘! A@~9r9Uf
h*^JFZb
现在的情况不比以前, O_ r-(wE4
jy~hLEt7
不是股市要反转了牛市要来了, dUB;ZB7
cWnEp';.
添把柴大盘就上去了; YN)qMI_`A
+ase>'<N#
大盘一阵猛拉, rWWpP<
|34k;l]E
场外资金就涌入大盘就节节攀升了。 (;g/
wb:
]iTP5~8U
尽管用尽各种手腕连出种种大利好, |m\7/&@<
hD#Mhy5h
场外资就是不入场!
T^e
D
w)<.v+u.Y
你没听见有人在哀嚎场外资金不入场吗? c@,1?q1
bv
I 8i|tQz
这下问题就严重了! 15_"U+O(/
f]10^y5&
深沪两市连日来用数字买了大量股票有三四百亿, )PR`irw
@8\0@[]
场外资金不入场用什么来支付? }{:Jj/d
p
yUcU-pQ
呵呵,只有欠帐了, q>%.zc[x
!]R>D{""
就象许多券商欠中国结算登记中心的帐一样欠着了! KOR*y(* 8
BT(eU*m-
当他们走出这一步以后对他们来说, v "2A?
L"0dB.
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 EQoK\.;
G~
lre(]oBXA
现在的情况不是他们上天堂, rk%pA-P2
DBy%"/c
而是他们下地狱! IV&5a]j
ih("`//nP
因为场外资金并没有象他们想象的那样涌入! Zah<e6L
sz%]rN6$
大盘并没有反转牛市还远远没有到来! Z wKX$(n
@[FO;4w
他们是在赌博! E
@r &K
&iD&C>;pf
是豪赌! t(UBs-t
0xi2
VN"X
前几次都赌赢了, }cUO+)!Y
6GAEQ]
这次完蛋了! ~rrl"a>
}`Wo(E}O
因为到现在都没有场外资金入场以后更不会进来! WTD86A
xTG5VBv
深沪两交易所还得继续托大盘! iPCn-DoIS
\|vo@E
场内却有更多的资金拼死逃离! 7&etnQJ{
w?_'sP{pd
我说过当你知道“神秘资金”为何物时, V,zFHXO
{y{O ze
只恨你妈少给你生两条腿, }x6)}sz7
?pQ0*
O0
如果你还不明白你就完蛋了! mb_6f:Qh3
LTx,oa:ma
你不知道的黑夜的黑可以用什么来形容? DQ$m@_/4w
"&qAV'U
可以用深沪交易所形容! ~d<&OL
Z[!kEW
上帝惩罚垃圾! k0FAI0~(
e2%mD.I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