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全流通试点就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 2005-2-18 I
]+OYWp
EPwU{*F
我说过, Mi
NEf
N
G vb]
要么直接全流通,要么就别全流通! Uo9@Y{<B
8 # BR\
可中金和QFII操纵着证监会全流通试点! h:7\S\|8
[g`4$_9S
中金是什么东西, Lo}T%0"G
mS}.?[d"
想必大家都清楚, oR%cG"y
G/~b(V;
>
但中金狂推全流通试点, ]2ab~
gr
S
-
,$ (
在除了中金的那帮嫡系乌合之众全力支持以外, 6i+AJCkC
;9#%E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主力推波助澜? >mtwXmI
daCkjDGl\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当不了洋奴, H/*slqL
F <iV;+
就要当洋奴的土洋奴? C[{E8Tg/
@/N]_2@8;
中国别的不多, ;dfIzi
V:t{mu5j
就是奴才汉奸多!!!!!
n gJ{az
e34g=]"
中金猪儿子说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x;~o:
'
Hj([N
真的吗? +BM[@?"hrh
-1hCi!
你们被中金耍多少回骗了多少次, <
}.!G>X
S.>fB7'(?=
为什么还会相信它的话? Z6M
qcAJ3j
+_ 8BJ
狼来了也不过三次! (I6Q"&h]
%jx<<hW
为什么你们学不会一听到它的话就认定它又在骗人呢? a;a1>1
Ik,N/[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24e
C \5yo
一个什么秘书屁都没放就是什么大利好, i"
+TKo-
$mf O:%
大盘就大涨了! b%x=7SMXO
mQt0?c _
呵呵,没钱能涨吗? H>D?
`c^">L
什么狗屁利好? toU<InN
K[?@nl?,z
只不过中金的新股华电国际要上市了, )x?)v#k
YnU*MC}
找个借口拉大盘! }!r
p
H{y
2^=.f?_YR
国务院的正副总理讲话都没有用, 6)ysiAH?
g/FT6+&T.
出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用, 6uUzky
eC<?g
连实质性利好的降低印花税都没有用, ~-G_c=E?
JoG(Nk]
一个狗屁秘书顶个屁用! kZ6:=l
eVX/<9>
大盘要涨不还得要用钱来拉? !]fSS)\H
|}8SjZcQW
没钱有再多再大的利好能涨吗? eu]qgtg~U
,dosF Q
是谁在节前拉大盘? jrS$!cEo
3&"uf9d
不是QGII和中金及其嫡系还会是谁? =b"{*Heuw
,*\s
在一月份它们都已经套牢了, ew,okRCN
=eS?`|
而节前却有钱拉大盘, o:*$G~. k
M17+F?27M
不正说明它们在新股华电国际上市前出货? pI.8Ip_r
mBB"e"o
不正说明是它们在做空股市砸盘? X,lhVT
|
y"8,j m
在这一段时间里, OaT]
2o
tCRsaDK>
两市的成交量是多少? NU'2QSU8
-glGOTk
那么它们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算得出来。
Z<=L
S|KUh|=Q
现在大致上它们又买回去, ttB>PTg#
2[1t
)EW
接着就等你们抬轿了, }Q\+w,pJgN
]R!Y
Ru
于是“利好”就来了! u^Ktz
DmL
pVzr]WFx
而我已经说过, M(C$SB>
3A =\Mb
每根长阳都将跌破大盘的重要支撑位! b&Laxki
!?J-Y
你们自己看吧。 8 .K; 2
K:VZ#U(_
现在它们又在欺骗你们什么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8$ RiFD,
A42!%>PB
真的吗? C
Qmozh-
$Fi1Bv)
如果直接全流通了, y,OG9iD:h
A5\ Hq
要死大家一起死, +Y;hVcE9
*5XOYb?'v.
大盘大跌了, MO| Dwuaf
*c%{b3T_
大家都套牢了, ?|Z~mE
_KT'W!7
也就没几个人抛出了, g-ZXj4Ph!
0N]\f.=`
而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 {,(iL8,^
j
B1ZF#
直接全流通是特大利空,
92C; a5s
Lr
d-
但在全流通后, rf`xY4I\
>o3R~ [
场外资金就会一涌入, dK8dC1@,X;
j,
*=D6
牛市就由此展开! }}rp/16
f;OB"p
那么直接全流通是大利空还的大利好? ~>_UTI
zN)) .a
全流通了, zK_P3rLsS
PRBlf
国有股可以抛售了, '-X O;{,-R
P0sAq7"
股票大跌了, o9C#5%9
UUvCi+W
但国有股会卖吗? c/j+aj0.v
A@:U|)+4
这么低的价格会卖吗? /2*BdE[yG
}7xcHVO8-
最多只会少量出售! P1^|r}
jS8
B:>
只有涨上来国有股才会抛出! Wl+spWqW
'.gi@Sr5
当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疯狂抢购, ^wwS`vPb
5G`fVsb
大盘开始上涨, V[Sj+&e&
M0?%r`
越涨股票越没人卖, sX}#L
%] :ZAmN
这时候, A>mk0P)~Q
Ejf5M\o
大家盼望的就是国有股减持! RE D@|[Qh
QctzIC#;k
这样大家才可以买到股票, Xx2t0AIB
#,1)@[
这样在股票涨上去前才买到股票! _ShWCU-~Z
yc`3)
呵呵,这是什么? rz`"$g+#
fz8 41 <Y
这不就是标准的牛市吗? q
\fyp\z
x&+&)d
而全流通试点却截然相反! .A_R6~::
G;[O~N3n.
何谓试点? *XYp~b
;n|%W,b-
大家都很清楚, ?1O`
Rd{tn
w8
:
就是其它股票不能全流通, L(k`1E
Z.x]6
只有那么几只试点的股票全流通, \MdieO*
QoxQ"r9Wh
市场一共有多少股票? 9%"\s2T
][#|5UK8L
那么试点股票流通之后呢? '{.8tT?tJ
`ueOb
流通之后不就是非流通进场流通吗? XIdC1%pr;
a({N}ZDo
不就是非流通股抛出吗? tJ8:S@E3,
> sQ&5-i
非流通股不抛干吗还要流通? =1VZcLNt
})?-)fFD
现在不抛以后全流通试点的股票越来越多, \D]9:BNJ
!mB
`F C
到那时还能卖个好价钱吗? 3`
D['
bR:hu}YS
全流通试点了, 1{a4zGE?[
%~>-nqS
试点的股票的非流通股流通了, DWCf+4
nqTOAL9FF
不就是大规模增加了流通盘的盘子? Oz&*A/si+3
B[#n,ay
这不就是大扩容吗? ZSD7%gE<
D
jffNA^e
全流通试点, AGO"),
3Z`
wU
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更是大规模扩容! ^ZRZ0:rZ
:>_oOn[ _
你们可以要求国有股暂时不卖, @6aJh< c
K_:2sDCaN
但你们能要求国有股一直不卖? (#)XRm{t
Y}Dk>IG
要不还试点? !h<O c!9
|;d#k+/;
国有股不卖, %q9"2]
cR
B(} 'yY@%u
那其它非流通股呢? 4vvQ7e7
Zw'050~-
它们的大规模抛售也逼着国有股抛出! >,_0Mem2Rr
%XZhSmlf
就是国有股不卖中金也会要求国有股抛出! >LH}A6dUC
m~P30)
呵呵,因为不管中金将国有股抛出作为利好还的利空, k\dPF@~Hvl
R9"}-A
总之它可以利用国有股操纵股市! /;[x3}[
% -+7=x
总之它要从中牟取暴利! $"MVr5q6
J6>tGKa+e
总之吃亏的是你们! _V0%JE'
%3"U|Za+
你们不吃亏它哪有钱赚? 6-g>(g
R?tjobk!
所有这些非流通股的抛出, iC>%P&|-)|
yx*<c#Uf
就算你是中金猪儿子的嫡系是猪孙子, (ov&iN
x
0L ,!o[L*
可最终这些非流通股还得由市场来承担! ro3%VA=V
R7!v=X]i
吃亏的还不是你们? 0_Elxc
L
8;H_:~_'
全流通了你就不在市场里了吗? fgC@(dvfk
$e,r>tgD
中金说全流通试点是利好, dV}]\8N
QP%Hwt]+
你们就以为是利好? cD)9EFo
9Nx%Sdu
全流通试点的上市公司的背后是利益集团! 8|L@-F
WU@
_aw[
好处轮得到你吗? R?2HnJh
loE;q}^
这个好处是什么? Q"c/]Sk)
Q
8;JvCz
利益再分配不就是让你们掏钱给利益集团? UWK|_RT6SA
Aho*E9VW
还可能是利益集团掏钱给你们吗? 2+C:Em0yI
_IV!9 JL
傻啊你啊! fOdqr
f4F%\ "
为什么说全流通试点就是证监会腐败, dxH\H?NO
`R7dn/
明白了吗?
s_+.xIZ
V[WLS ?-)
中金的那只猪是猪儿子, _6`GHx
)`ixT)
难道你们都是猪孙子? X=lsuKREZ
>LN*3&W
呵呵,如果你们都是猪孙子, N^PkSf[)h5
0w< ilJ
你们支持全流通试点我不反对, +uTl
Lu;MT
=VT\$
5A
呵呵,反正你们都是猪, L$+_
>Bdh`Ot-!
反正我已经不炒股! #Q-#7|0&
h+Yd
\k
上帝惩罚垃圾! @#-\BQ;
]sE)-8
阿门~~~~~~~~~~~~~~~~ 5ug|crX
i:jB
注意: H!OX1F
}; M@JMu,
这就是股权分置试点的实质! njO~^Hl7
8t)gfSG
我的帖子的什么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