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全流通试点就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 2005-2-18 ?^5x
d1>E
GZ"O%:d
我说过, Kf*+Ilq%L
H5n"!!
要么直接全流通,要么就别全流通! Lqt]
` W
VQp"m
可中金和QFII操纵着证监会全流通试点! rv+"=g
*m2:iChY
中金是什么东西, |<E%hf
PQ
j_j#0
想必大家都清楚, Cpl\}Qn
E?V:dr
但中金狂推全流通试点, *k/_p^
e>[QF+e)y
在除了中金的那帮嫡系乌合之众全力支持以外, ?Gb
18m
W;1Hyk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主力推波助澜? #/aWGx_
=8]'/b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当不了洋奴, 0R.@\?bhL
x|Dj
就要当洋奴的土洋奴?
d%<Uh(+:
2IGAZ%%
中国别的不多, T
SOt$7-
E4PP&'
就是奴才汉奸多!!!!! 4H'9y3dk
F~m tE8B:
中金猪儿子说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Gh j[nsoC~
+XsY*$O
真的吗? cla4%|kq3Y
^;'3(m=
你们被中金耍多少回骗了多少次, 'uh6?2)wG
$ysC)5q.
为什么还会相信它的话? v^vE
aB
c7'
Pzb)'
狼来了也不过三次! ;fuy}q8@7
5i0<BZDTef
为什么你们学不会一听到它的话就认定它又在骗人呢? E7N1B*KI
E @7! :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q
o'1Pknz
9%x[z%06
一个什么秘书屁都没放就是什么大利好, &{$\]sv
{YkW5zC(L
大盘就大涨了! pJqayzV
tw;`H( UZ^
呵呵,没钱能涨吗? m2_
B(-
qYE -z(i
什么狗屁利好? B;EdLs}
(t <Um
Vd
只不过中金的新股华电国际要上市了, 2a{eJ89f
1:-$mt_*
找个借口拉大盘! PpbW+}aCF
f@yST z;u
国务院的正副总理讲话都没有用, QDU^yVa_
%FwLFo^v
出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用, rHMsA|xz6
-" DI,o
连实质性利好的降低印花税都没有用,
@>BFhH
hHdC/mR
一个狗屁秘书顶个屁用! j0Q;OKu
E|No$QO)
大盘要涨不还得要用钱来拉? |
#,b1|af
+s`n]1HC
没钱有再多再大的利好能涨吗? B!,})F$x
$
_ gMJ\{
是谁在节前拉大盘? 9%4rO\q
b747 eR 7E
不是QGII和中金及其嫡系还会是谁? >4;A(s`
hI"I#(*jA%
在一月份它们都已经套牢了, >LjvMj ]
Ji=E 1R
而节前却有钱拉大盘, _:{XL c
zU(U^
不正说明它们在新股华电国际上市前出货? )UWE.oBI
zITXEorF!J
不正说明是它们在做空股市砸盘? #CM2FN:W
jv W/M.q4
在这一段时间里, )J0'We
@+\OoOK<L
两市的成交量是多少? fPst<)
ztf (.~
那么它们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算得出来。 X/
?3ifP6I
vsc&$r3!5{
现在大致上它们又买回去, 2lQ'rnqS)
Qq5)|m
接着就等你们抬轿了, UlyX$f%2
u+hzCCwtR
于是“利好”就来了! f F?=W
zD?<m
J`
而我已经说过, k+&| *!j
8Y:bvs.j
每根长阳都将跌破大盘的重要支撑位! JI
K;/1
}lhJt|q c
你们自己看吧。 S
wQb"
*F=wMWa
现在它们又在欺骗你们什么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OOj]gAe
t&ngOF
真的吗? hF6EOCY6D
$L?stgU
如果直接全流通了, K{N#^L!
T1Xm^{
要死大家一起死, 't
wMvm
^58'*13ZL
大盘大跌了, WFtxEIrl3j
3dXyKi
大家都套牢了, .t\5H<z
" 4s,a
也就没几个人抛出了, {<bByHT!
#[IQmU23
而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 _,5(HETE2
i2EB.Zlv
直接全流通是特大利空, ?!Y2fK=h0
qV5ME#TJ
但在全流通后, .x}ImI
"xw2@jGpG
场外资金就会一涌入, ^}9Aq $R
F`'
e/
牛市就由此展开! !IP[C?(nB
vQztD_bX%
那么直接全流通是大利空还的大利好? 9v^MZ^Y{
=8[HC}s|$
全流通了, 9hcZbM]
zL1H[}[z+
国有股可以抛售了, ~W!sxM5(*
F`f#gpQ
股票大跌了, #qHo+M$"
1'M<{h<sP
但国有股会卖吗? !
XA07O[@
(G:$/fK
这么低的价格会卖吗? I( pU_7mw
yt$V<8a
最多只会少量出售! /z6NJ2jb
kpEES{f
只有涨上来国有股才会抛出! d!!5'/tmS
|FH/Q-7[
当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疯狂抢购, x
EGI'lt
A2]N :=
大盘开始上涨, [&6l=a
]kR 93
越涨股票越没人卖, .I[uXd
Q9{%
这时候, +b
1lCa_
iz>a0~(K
大家盼望的就是国有股减持! j&ddpS(s
<Cm:4)~
这样大家才可以买到股票, K" Y,K
s(F^P
这样在股票涨上去前才买到股票! $KKrl
eo"6 \3z
呵呵,这是什么? A:>G: X5t
5WY..60K,
这不就是标准的牛市吗? .hnGHX
9J*m!-hOY
而全流通试点却截然相反! aHS.U^2
^KmyB6Yg
何谓试点? 3.
fIp5g
#}l}1^$
大家都很清楚, Z3=t"
yjc:+Y{5'
就是其它股票不能全流通, +Nyx2(g<m
}wz )"
只有那么几只试点的股票全流通, e%#9|/uP
u.R:/H<>~
市场一共有多少股票? B$aboL2
3Cq17A 9
那么试点股票流通之后呢? mq>Ag
UEt#;e
流通之后不就是非流通进场流通吗? rJ K~kKG
{V,rWg
不就是非流通股抛出吗? sJ25<2/
.F&\xa{
非流通股不抛干吗还要流通? U_Id6J]8
Rax}r
现在不抛以后全流通试点的股票越来越多, p\~ lPXK
jO3Z2/#
到那时还能卖个好价钱吗? ^<7)w2ns
27}k63 \
全流通试点了, $GPenQ~},
's+ Fd~'
试点的股票的非流通股流通了, $wAVM/u&
:U^a0s%B
不就是大规模增加了流通盘的盘子? IYb@@Jzo
W%@6D|^
这不就是大扩容吗? XV]`?
~%m-}Sxc
全流通试点, d'J))-*#UO
|{<g-)
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更是大规模扩容! mbU[fHyV
8g^OXZ
你们可以要求国有股暂时不卖, D O(FG-R
qbpvTTF
但你们能要求国有股一直不卖? s9zdg"c'
"3W!p+W
要不还试点? USfOc
e%o6s+"
国有股不卖, PKty'}KF
BB>3Kj:|
那其它非流通股呢? rQ
LNo,
Jcy
它们的大规模抛售也逼着国有股抛出! /\(0@To
p~En~?<
就是国有股不卖中金也会要求国有股抛出! Q];+?Pu.
tNoo3&
呵呵,因为不管中金将国有股抛出作为利好还的利空, ZoF\1C ^
kL{2az3"c
总之它可以利用国有股操纵股市! =&< s*-l[
0l!@bj
总之它要从中牟取暴利! .^fq$7Y}7
\@3i=!
总之吃亏的是你们! AS'a'x>8>,
ySL 31%
你们不吃亏它哪有钱赚? x/R|i%u-s
RV.*
_FG
所有这些非流通股的抛出, +3!um
{eMu"<
就算你是中金猪儿子的嫡系是猪孙子, wqK>=Ri_
ts
aD5B
可最终这些非流通股还得由市场来承担! 9co1+y=i{
Rq<T2}K
吃亏的还不是你们? M8Q-x-7
Kw+?Lowp
全流通了你就不在市场里了吗? 7?dB&m6W
L00,{g6wqb
中金说全流通试点是利好, IX,/ZOZ|
;XRLp:y
你们就以为是利好? o
*S"`_
fOF02WP^
全流通试点的上市公司的背后是利益集团! =AUR]&_B
|r$Vb$z
好处轮得到你吗? <{JHFU`^
n(0O'nS^
这个好处是什么? )W(?wv!,
ym{?vY
h
利益再分配不就是让你们掏钱给利益集团? 25o + ?Y<
3_+-t5
还可能是利益集团掏钱给你们吗? m
&EwX ^1-
o'?Y0Wt
傻啊你啊! H'P1EZtq
Z
~:S0HDP
为什么说全流通试点就是证监会腐败, HFB2ep7N
[}N?'foLb
明白了吗? ej]^VS7w[r
|JtdCP{
中金的那只猪是猪儿子, bo4 :|Z
8yF15['
难道你们都是猪孙子? OXK?R\ E+
X)$3sTj
呵呵,如果你们都是猪孙子, z+C>P4c-y&
~ucOQVmz@
你们支持全流通试点我不反对, AM#VRRTU
HBXp#$dPc
呵呵,反正你们都是猪, dyC: Mko=
Yy@;U]R
反正我已经不炒股!
+,gI|
w$u=_
上帝惩罚垃圾! @q} .BcSg
:w_Zr
5H]
阿门~~~~~~~~~~~~~~~~ T4F}MVK
s
'u6Ep/V
注意: %e+hM $Q
j]6Z*AxQ
这就是股权分置试点的实质! ck){N
?y
b`usRoD{+
我的帖子的什么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