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点是铁底, $J)`Ru6.
Xg_l4!T_l
蓦然回首1000点已破! 4,X CbcC
b.[9Adi >
早已经说过1000点必破, 1)ij*L
8k
>
rP[Xox'
不见棺材不落泪, \vV
]fX
G^K;+& T
死捂着股票不放! 9
yTkZ`M28
$[MAm)c:]{
从1500多点到1300点, 3y2L!&'z
55<!H-zt
从1300点到1000点, &K[~Ab_
CA&VnO{r
还不算新股上市和作弊虚增的指数。 ;WYzU`<g
4%_c9nat
4月中旬以来为什么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暴跌了250点? ;ud"1wH
$kmY[FWu?
有人会说是宝钢增发, 4A(h'(^7A
`uusUw-Gf
也有人会说是股权分置试点, &c&TQkx
hDUU_.q)D
其实都不是! y,`0f|
eA?|X|
宝钢增发250亿实际直接圈钱100亿, ks%;_~b
-:45Q{u/
同比上年圈钱今年前4个月是多了还是少太? $;=?[Cn
!~'D;Jh
况且去年9月份开始停止了新股发行, "ixea- 2
$w-@Oa*h9U
100亿多吗? Zn)o@'{}{
b{-|q6
有人说是股权分置试点, Ujvm|ml
J
n2QvUAZ&
有几只股票试点? LqJV
MuzQz.C
试点开始了吗? j%]sym
S-Vxlku]
全流通了吗? D
[6sy`5l
gCkR$.-E
增加了多少流通股? FdEUZ[IT`{
~Cyn w(
呵呵,还没有吧? O6b+eS
,g"JgX
这些理由都站不住脚!
;Q/1l=Bn
V7gL*,3>=
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 Rx&.,gzj[
awQGu,<N
为什么股市暴跌250点? N;!!*3a9=
})(robBkA
而且是在每年初都有一波行情的上半年? W[Z[o+7pK
|{ZdAr.;
不知道了吧? *nHMQ/uf
FBouXu#
呵呵,所以说,说你蠢没错啊! k_?OEkgUh
l>s@&%;Mg
还记得我发了一贴, e!w2_6?3
Nqd9)WQ
标题是瘟家屁杀伤力巨大无比吗? }>621L3 -
I*cb\eU8Y
还记得是4月份什么时候开始暴跌的吗? En&gI`3n
l
a 0:jO5
呵呵,就是瘟猪出国回来放屁以后! 3N2d@R
RK$(
瘟猪回来一见股市涨了就连忙放屁惟恐迟了你赚钱, xy&*s\=:
v6L]3O1
上次屁一放春季行情硬生生地砸了, $X\2h+ Os
PX/^*
这次威力大增, ZzR0k
'T7 3V
不知他出国都吃了些什么? pg_H' 0R
yqtHlz%
呵呵,真难为他的! ~Ij/vyB_
B^R44j]3"
许多人在背后说他大奸若愚, xkSVD6Km
<KCyXU*
我看是大奸实愚! QpoC-4F
[Ran/D\.
想想看, K g.O2F77
Tl]yl$
他低智商木脑瓜一个, toOdL0hCe
7z/O#Fbs
怎么会有这样高的若愚水准呢? TMsCl6dB
y
)<+?@sP
可这次暴跌大家怎么没象上次那样骂他呢? @PQd6%@
^x^(Rk}|
难道他忽然变狡猾了? 7,alZ"%W
_;S~nn
不是! f$dIPt(
{36N=A
他没这个平台啊! #RSUChe7w
Q4]Od{[
是因为一个主动背黑锅加一个硬是抢着当替罪羊! seP h%Sa_
Hm|N{
是这两个SB冒名顶替背下了骂名! JlRNJ#h>
@"^7ASd%
这两个SB是谁不说你也知道, ~P~q'
.VUnOdI
呵呵,这两个月你骂得最多的是谁? {'{9B
m&(qr5>b
一个是宝钢人妖, -GB,g=Dk
8.IenU9
一个证监会丧不回; n8T'}d+mm
a
gL@A
一个是人妖心领神会, ^4<&"aoo
lU$0e09
一个是丧不回吃错药。 >$r o\/
h>!9N
dzG
这“三角关系”在这“点位”上配合如此默契简直天衣无缝! aZtM
_
ZUz7h^3@
一个是怎么会心领神会, e$`hRZ%
}:J-o
你会吗? NB.'>Sar
`P:[.hRu
一个是怎么想到去吃错药, \&Bdi
6xAy
%CgV:.,K
你想到了吗? -2 8bJ,
3%Q9521
真叫人纳闷! ,\RR@~u'
Co=Bq{GY
哈哈,总之“两会”后一个大屁大跌150点瘟猪骂个狗血喷头, 4HGS
{L.uLr_?e
回国后瘟猪一个小屁就暴跌250点骂的却不是他! 8=0I4\
"i*gJFW|
听人说, :B7U),T
EUV8H}d5
人是人他妈生的, Rs"G8Q9Q
@+y,E-YTdV
妖是妖他妈生的, ZYt <O
vO/ 3bu}
呵呵,不知人妖是他什么爹和他什么妈生的? 3r,Kt&2$
YZt
d IG
1000点破了, ]P>XXE;[
SdnO#J}{
抄底的果然蜂拥而至…… ?FR-aXx
0B}2~}#
是宏观调控重要还是套牢你重要? H(M{hfa|
S9%,{y
上帝惩罚垃圾! ;, \!&o6
+~y>22
Zfg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