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V^y^
;0I}[
I`[i;U{CK
许多人哭天喊地大叫中国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立马崩溃, Ze<K=Q%(i
4%WzIzRb
惟恐上帝不知道! *vgl*k?)
tqAd$:L
哈哈,偶告诉你, g&dPd7
,h|q i[7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不但不会崩溃而且没有影响, d@w~[b
&1%q"\VI
相反还有助于中国经济! Vc^HVyAx@n
qQ\Y/
}F
不明白了吧? Yw _+`,W
jR=s#Xz
哈哈,所以说你蠢啊! 3X9b2RY*L/
a{!QOX%K
是谁在喊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也崩溃? x@mL $
PFUO8>!pA\
还立马呢, i'stw6*J
AV 8n(
不如放马崩溃好听一点! MT(o"ltQ
VxP&j0M
>
是庄家在喊! NmK8<9`u
_X~87
是“精英”在喊! gOgps:
6nhMP$h
是洋奴在喊! |+ N5z
\txbhWN
可见庄家、“精英”和洋奴是一伙的! Bwr3jV?S
ys_`e
他们都是西方资产阶级的买办! HW&%T7
a
C]^H&
他们才是搞跨中国经济的罪魁祸首! FZreP.2)!
t+oJV+@
股市崩溃了经济也崩溃这理论出自哪里? [ dtbkQt,c
_%'},Xd.z
不是洋人那里吗? d0'JC*
u66XN^
还有更可笑的是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
|-JWH
k6`6Mjbc
前几年的东南亚“金融风暴”, W\1i,ew>
TJE\A)|>g
与其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如说股市是经济的害群之马! }QZQ3@
XC{eX&,2x
股市崩溃是好事还不如关了! Y@'8[]=0
zf3v5Hk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崩溃, (}. @b|s
5cx#SD&5/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9nu3+.&P
V"cKJ;s
股市从2240点跌到现在的1000点, Qf
@I)4'
+C7 ~b~ %
以西方理论来说已经崩溃了, q&C""!h^
A^Kbsc
可中国经济崩溃了吗? **69rN
O1')nYF7
再说要说崩溃股市已经崩溃, NvM*h%ChM
^Rm
崩溃引发的危机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CctJFcEZ
v}WR+)uFQ
股市再怎么样崩溃, !lo/xQ<
B|o2K}%f
中国经济危机的风险不是也已经过去了吗? .^J2.>.
CJ}5T]WZ
还怕经济崩溃吗? T843":
`1 :{0p2q
哈哈,股市都已经崩溃还有什么好怕的? #plY\0E@
(EPsTox
我说过1300点必破,破了见800点! $mF_,|
lKk/p^:
并且已经说过要跌到400点! j}b\Z9)!
?` SUQm
我在2004年6月1日清仓后叫大家逃, &.TTJsKG h
lRh9j l
一年过去了你不逃套得很爽吧? \uss Uv
cqxVAzb
哈哈,可喜可嘉,同贺同贺! %s19KGpA
;Eu3[[V
股市还用要跌! Z{?G.L*/
9Fn\FYUq
庄家、“精英”和洋奴这一伙人不是口口声声为了中国经济吗? zB yqD$
Jk,;JQ
思想比雷锋还要好! ;#w3{
NB
Z{'i
F
那好为了中国的经济股市还要跌, :qC'$dO!
U]a*uF~h
哈哈,请继续跌吧! X.`~>`8
+{sqcr1G
股市崩溃就是为中国经济作贡献! 8Lw B
B
fM^[7;]7e
哈哈,又不明白了吧? )O:0]=#))
/VG2.:
所以说你蠢啊! "RI
ZV
6(PM'@i
先说股市崩溃中国经济为什么不会崩溃。 Fl(T\-Eu
`6+"Z=:
股市崩溃造成经济崩溃的首要原因是银行的破产倒闭, tHLrhH<w
hy|b6wF&
其次是企业的破产倒闭。 YBh'EL}P
\9-"M;R.d
根本原因是商业信用过度透支造就的金融大泡沫的破裂! e<r,&U$
8,dBl!G=
牵一发而动全身, dz Zb
$XoQ]}"O
结果是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g+X}c/".
QeF3qXI
你还不明白吗? U`hY{E;
y
A47"R
中国经济是无信用经济, N&@}/wzZ
4&l10fR5
不但股市骗子当道, vv26I
Q_l'o3
而且社会经济中骗子满天飞。 iiK]l
e{Z &d
在一个没有信用的经济中何来的信用经济? ON+J>$[[
\W1/p`
银行贷款不都是要实物低押吗? `({T]@]V
e}1uz3Rh
你拿信用去贷款能贷得到款吗? +}jJ&Z9)
ws4cF
N9P?
在企业中有很多的“三角债”, S*yjee<@
arf8xqR-U]
我们为什么不象西方一样称之为企业债务而叫“三角债”? G@j0rnn>B
eYx Kp!f
因为这些都是“人情债”不是什么信用债务! <$JaWL
[$[:"N_
信用是什么? -_$$
Te
+{/
信用不就是让你空手到银行贷款或向别人借钱吗? cu+FM
7g_]mG[6
有信用还需要抵押? # W"=ry3{
J4
Dry<
而且还是实物那些可以变现的资产抵押? >LDhU%bH
rj!0GI
在我们这个靠关系经营的国家里靠信用是行不通的! V')0 Mr
o6 $4/I
尽管“三角债”多多依然不构成信用风险, utr:J
Y`?-VaY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信用, o.I6ulY8
^j7azn
既不存在信用破产债权人蜂拥讨债的问题, Hc`A3SMR
:6%Z]tt
也不存在企业亏损债券人讨债企业就倒闭的问题, s&j-\bOic9
5h; +Ky!I
因为企业可以不要信用不必马上还债!
&r:7g%{n
mc4i@<_?
这种无赖还少吗? 43=,yz2Ef
j&k6O1_
欠债不还会破产? o=`C<}
!>:?rSg*
哈哈,我是流氓我怕谁? 4>J
2#k5+?-c61
那么在一个满是骗子的股市, ;| 1$Q!4
'(/7[tJ
股市崩溃了对经济有影响吗? r(9~$_(vK
O#I1V K
没有! u{L!n$D7
kZ"BBJ6w
相反还有帮助! *g^x*|f6
d^`?ed\1
至少消灭了相当一部分骗子! Z(Jt~a3o
+@r*}
看看, @V!r"Bkg.
-lv)tHs<
许多骗子不是卷款外逃了吗? _o8?E&d
p)+k=b
逃走了还会回来吗? hJPlq0C
/&4U6a
再想骗也只能在外面骗了吧? m)oJFF
c*~]z
R>s!
不是还有更多的骗子玩失踪了? ={u0_j
W
zl`h~}I
哈哈,怎么说不是一件好事? %iw3oh&Fkm
V*~Zs'L'E
股市为什么还要跌? 7F'`CleU
}u1O#L}F5
没看见有些人富得流油国家却越来越穷? #KO,~]k5|e
)vxUT{;sH
没看见国家在不断发行货币物价在天天涨? =G]@+e
3h<,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 jmeRrnC}
{AQ=<RDRF
那就是让股市跌下来, RD.V'`n"
dUsxvho
把更多的钱套在股市里, fum0>tff
Rn@#d}
通货膨胀的压力不就减缓了? ,cqF3
"^Ybs'-
事实上瘟猪就是这样干的! /7
Cn(s5 o
A@Dw<.&_I
瘟猪上任一年后, !^ _"~
4"Hye&O
搞经济不行说经济过热, YID4w7|
`/_G$_
既然经济过热为什么不提高利率? ~zw]5|
Od|$Y+@6
而我们的利率还是负的! M+x,opl
TjG4`:*y#m
既然经济过热是高能耗工业推动, mml
z&h
Fgh]KQ/5
为什么去不大力提高电价? ~ar=PmYV7
5scEc,JCi
而火力发电实际是亏本的, KZeQ47|
`He,p -
因为电煤的价格是倒挂的! *oybD=%4
'}9
JCJ
2003年底国务院就提出宏观调控, [pM V?a[
&y#
r;L<9
当时美国已经多次提高利率, Gw1@KKg
KI+VXH}Y5{
为什么我们不提高利率? +$Rt+S BD
F;>!&[h}G
不是不提高利率吗? L31|\x]
7hcNf,
哈哈,后来又为什么提高利率呢? D$x_o!JT
0P]E6hWgg
说话当放屁? dh $bfAb
PsZ
>P|e1
2003年底企业已经开始竞相上马高能耗工业, >+[&3u
D:K4H+ch
提高电价足可以打消企业的赢利预期, FJd]D[h
L{c q, jk
谁还去干亏本的买卖? Km^&<3ch#
y\x+
为什么不提高电价? ,`aq+K
c;'[W60
单从这两方面来说, ^urDoB:
Sr?#S
本届政府在经济上不但无能简直就是无知! <wAFy>7
C$
5[X7'
所谓的宏观调控对我国的经济造成很大伤害, Hik3wPnp
z0do;_x]E
对经过20多年历届政府千辛万苦发展起来的市场经济, QeK*j/
Y&K;l_
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m-FGk
l(Q?rwI8Y
原本好好的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plZ>03(6Q
~^cMys |'
说调控就把银根断, ?y!E-&
28=O03q
行政审批也卡了, Cn[0(s6
Zcc9e03
别人过热自己正常经营一调控就控自己, &>Vfa
of@#:Qs
谁还相信市场经济? LupkrxV
t N2Md}@e
这是市场经济吗? ,f&5pw
=
+k>.Q0n%m
得过且过谁还思发展? R,Vd.-5M
9WR6!.y#f
这才是对中国经济长远的危害! -(b kr+N
*2X0^H|dS
股市算什么? n-@j5w+k4
42qYg(tZ
既然国务院要宏观调控, o-Ga3i 8
q?ix$nKOv
又为什么在之前的两个月推出“国九条”? NG6& :4!
i _%
Q`i
或者“国九条”为什么不迟两个月推出? Q6r7.pk"SU
pf
7it5
如果“国九条”迟两个月推出, )sT> i
rX1QMR7?
股民也不会骂得象现在那样厉害。 L~KM=[cn
YSe.t_K2C
为什么要把股民骗进来? |.3DD"*
~JH:EB:
哈哈,不把你骗进来庄家怎么套现赢利? PV=5UyjW
to$h2#i_
不把你骗进来中金怎么出货? )=etG
@i*|s~15
不把你骗进来通货膨胀不是更厉害? j.@\3'
Y(d$
套得越多就有更多的庄家获利, mtjh`
pt}X>ph{
套得越多就会有更多的国有企业逃出来, &kpwo
)
10U9ZC
套得越多通货膨胀的压力就越轻。 [r[=W!
QMpoa5ZQG
庄家出货了半仓钱还在股市, .?hP7;hhI
;I!MLI
国有企业逃出来了不但减轻银行贷款压力, )[|3ZP`
cx0*X*
银行还可以收回贷款, xagBORg+Bd
k{Aj^O3gD
这些都可以缓减通货膨胀的压力, a 7,C>%I
Zp#v Hs
唯有你的钱不进股市就会造成实实在在的通货膨胀! FJ6u.u
xoR;=ph
所以“国九条”必须在宏观调控前推出, Ny%(VI5:
ze]h..,]K
而且要早几个月! :dqn h
l
c '=mA
如果不是“国九条”后股市涨得太快, _:"<[ >9
ziCHjqT
宏观调控还要迟几个月! v@d
D N*t~Z3[
那边宏观调控, aT$9;
TU
1I} ,
这里宝钢圈钱, 0p\@!Z H
'uxX5k/D@t
宝钢圈的钱不是用在国内的吗? ` 5C~
W!&vul5
不是违反宏观调控吗?
Ck|8qUz-
=%BZ9,l
为什么不象处理铁本一样处理宝钢? b 'pOJS
E\4 +_L_j
宝钢年初说不急于圈钱, =pC3~-;3
6}oXP_0U
要等到股市好转再圈想圈得更多, &HY+n)
o
e[#j.|m
我说有种半年后再圈! dB5b@9*
SE~[bT
哈哈,结果没三个月就急急忙忙圈钱了! u5%7}<nNi
bAm(8nT7w
再不圈还能圈得到这么多钱吗? PxS8 n?y
G@Z?&"
到底是宏观调控重要还是套牢你重要, 1[vi.
x3"#
POp
你自己去想吧 v*[.a#1^
.?Gd'Lp
一路跌下来国有企业抽资了信用社出逃, B[
4KX
X<%Q"2hW
套牢了多少资金? =Yt
R`
h^o{@/2
这还不够又炒冷饭发动9.14行情。 ]V#M%0:Q82
5EebPXBzB
9.14行情又套牢了多少资金? [n$BRk|
~Wa6J4B{K
2004年底频频利好, heK7pH7;d
hHMN6i
利好多得无法想象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6J9J+%bi
UZpIcj cL
年初没利好了春季行情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iS<I0\D
Q(oN/y3,
跌到1200多点够低了散户进场抄底越跌越买, %&Q$dzgb_
*^wm1|5
哈哈,越买越没利好反而利空多多! KPj\-g'A
!!? Mw
为什么在年1300多点出利好年后1200多点出利空, \9g+^vQg
7fba-7-P
明白了吗? HZf/CE9T
9& 83n(m
就是让你抄底啊! pn5Q5xc
jYhB
+|
你真的抄到底你不就赚了还能套到你吗? wD]/{
jw
5)MS~ii
哈哈,不出利空还出利好啊? TTTPxO,
i0$
kit
所以股市还要跌! dp*u9z~NA
cu/5$m?xx
别看现在1000点够够低了吧? %GS(:]{n
CLJ;<
哈哈,还要跌! ML>[^F
Uh):b%bS;J
因为1000点了会有更多的人来抄底, <h'5cO
k|H:
越跌越买主动买套! rq/I` :
Yn G_m]
别看现在停止发新股,
#c66)
:d#VE-e
等跌到800点了新股就成批上了! qCn
ZhJ
]f({`&K5
上新股既能融资又能化解通货膨胀何乐不为? eXf22;Lz
LMAE)]N
跌到400点有什么不可以? 0ok-IHE<
y`XU~B)J1
那么股市崩溃金融就崩溃了吗? (X3Tav
k-{<=>uM
不会! :HwA 5Z#
H,u<|UMM_
那么股市崩溃了新股就发不出了吗? u!W0P6
<U\B!fO'
不会! {>)#HD
Y1J=3Y
那么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会崩溃吗? !_cg\KU#
% V
8U(z
更不会! LpqO{#ZG
_ "VkGG
上帝惩罚垃圾! lH6OcD:kj
E}nH1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