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4-16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O< 0q"E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x{/{{wzv  
都是灌水高手啊! VS$ZR'OP0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GCxtWFXH  
>".,=u'  
顺便问一下, gTI!b  
这个坛子几乎不做广告, Sz\"*W;>  
你们几个是怎么找来的? b\/:-][  
问过几个老会员, T[w]w  
竟然没人能记得! )4d)G5{  
< bHu9D  
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4-16   
我们是闻着味儿过来地。。。此坛乃巷深却酒香也。。。 #;bpxz1lR9  
你看,82的都接纳28的,28的也不嫌弃82的。。。 !P7 ##ho0  
我们这旁系,只要不给论坛捣乱,就别政审了吧。。。 lO/<xSjNd  
来地都是客,全凭嘴一张。。。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4-16   
呵呵, /o =V (  
“政审”,这词儿用得绝。 >3H/~ Y  
“旁系”, 那谁是直系呢?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8:31发表的: W11Wv&  
那谁是直系呢?
!F0MLvdX7^  
.p%p _  
坛子的老人们啊。。。。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4-16   
DG8LoWZ  
!dfc1UjB  
我, 47号, 是不是属于很老的呀? !Gu,X'#Ab  
= GirUW D  
?2VY ^7N[  
tE0DST/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06发表的: =whZ?,u1   
PF@+~FI  
!3>(fj+QS  
我, 47号 EWPP&(u3  
P"0S94o:5J  
<Vyv)#32o3  
.......
o.t$hv|  
T Hirh6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的鞋,与是不是汗脚没关系。 xwa5dtcn g  
^yUel.N5"  
澄清一下: ZdHfZ3)dB  
mLU4RQ}5  
老人是指老会员。。。按网龄来算,您是不是和那龟有一拼啊, 实话实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得,我没被审过,说明8是老人。 E4RvVfA0F  
哈哈,看来偶还是很年轻的嘛。  ZSq7>}  
/5 Wy) -  
Trouble,编号在哪里看哪?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4-16   
"都是灌水高手啊!" 那是他/她们有水呗!  6\ /x  
~H/|J^ J  
?P[uf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Pk[:+. f(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R0y={\*B5k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5y%\A  
都是灌水高手啊! i rMZLc6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jq#_*&Eg]  
tLe!_p)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11发表的: kA?a}   
q}e"E cr  
j?%^N\9  
澄清一下: L<!}!v5ja  
Q[_{:DJA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和出不出汗没关系。 ]&\HAmOQS  
.......
t9S zZ2E  
_x 'R8/  
哈哈哈哈,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我看该叫大澜才称。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0:14发表的: cjt<&b*  
=3OK 3|  
K[0.4+  
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
LnIln[g:  
<l]P <N8^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22发表的: ~>&7~N8  
)=l~XV  
 ZC 7R f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t-Rfy`I3  
[2?|BUtD[  
瞧瞧,多朴实的话啊!感动得我是热~泪~盈~框~啊! ; q]Jm  
h\\fb[``  
啥也不说了,MM接着灌吧,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4-16   
慢着, 我 k#Qav1_  
*I6z;.#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HA&7 ybl  
g^|}e?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n&g**\w  
xIu #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3s]b`  
su;u_rc,  
K~'!JP8@  
xi['knUi2-  
什么意思? ~hK7(K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Pyh+HD\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u=_"* :}  
慢着, 我 :})(@.H  
3m3ljy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Aaf86pkp  
Ku;|Dz/=o  
q#LB 2M  
PWeCk2xH  
介么稳油的名字,应该是个MM吧? h OYm =r  
^u'hl$`^  
小澜快点上个片片以正视听! 这是湾区新规矩, 新人必须遵守,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4-16   
打死我也不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6发表的: J|*Z*m  
打死我也不说
PJd7t% m;  
Vb{5-v ;a  
这孩子不只是朴实,还拧! b# ga  
% mP%W<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oCtg{*vp  
N:R6 b5 =}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1:05发表的: :Y? L*  
$d b]b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BdW Rm=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 v[$-)vs*ag  
4%!#=JCl  
Yz<,`w5/6~  
:r4]8X-  
终于让俺一睹你地幺术。。。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3发表的: MHF31/g\  
4Cd#S9<ed  
(tZ#E L0  
什么意思? (I<]@7>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J#k3iE }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O $dcy!  
U2Uf69R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v %?y5w  
Oup5LH!sW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cZ8lRVaWW  
绿的, 又称绿营, 归吕秀莲同学指挥。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22:57发表的: [{s 1= c  
|_<'q h  
=O~ J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ve4rc/LI  
q,e{t#t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 ':LBc=%  
.......
rwZI;t$hf  
D)kh"cK*1  
F'v3caE  
Admin, 这里不都是归你一个人领导吗?应该一个色地。 R1!F mZW8  
海峡那边的事儿,你不是还没来得及解决呢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i146@<\G{P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8| D4+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P M x` P B  
都是灌水高手啊! k!&G ;6O-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Nm @+B  
8vk*",  
.......
v jTs[eq>  
2&e2/KEWR  
理解总管意思. mYU7b8x_  
2yB@)?V/  
如果我是总管,我也想知道大伙儿是怎么知道这坛子的. ZsgJ6 Y  
J 8!D."'Q0  
现在,我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