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经明确表示支持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请同胞到网上签名反对,签名将被有关团体呈递安理会。联合国不是董事会,一个连自己侵略历史都不承认的国家是没有资格成为常任理事国 ,也不能指望他对世界安全和发展负责;一个处处 压 民族生存空间的国家我们要坚决反对他成为常任理事国
5eSTT#[+R 韩国在很短时间内就征集了300万个签名,我们到现在才凑了50万人
WKJL<
D ]: 请同胞签名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http://qm.lxkz.net/请花费自己一分钟时间,敬请转发
HXV73rDA t-x"( -----------------------------------------------------------------------------------------------------
-Tkd@ 我和一个朋友的msn聊天纪录
(*WZsfk>/< R6$F<;nw 4545 の発言 :
pD6g+Taj 啊?你也加入了?
[
EID27P `8.32@rUB.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jhbH6=f4]^ yes
CU`Oc>;*T )W6-h 4545 の発言 :
`FB?cPR 我不加入, 这不是历史问题,是狭隘的
=
hX-jP Hi"
n GH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Qp.!U~ 恩
v9` B.(Ru /Vd#q)b%T 4545 の発言 :
yGG\[I;7 甲午战争是中日两国就朝鲜的殖民利益发起的战争,中国的历史也篡改了的
Fx:en|g 'U{:
zBh 4545 の発言 :
~_j%nJ
&2 中国自己篡改历史,愚弄老百姓更可恶。文革在历史书里也不是轻描淡写吗?
KB *#t v4##(~Tu 4545 の発言 :
Z#:@M[HH{ 我看过日本的历史书,没有那么反动
nK'8Mo %s : Cherry日日是好日 の発言 :
p'!,F; xX 你的道理还真不少。中国是不怎么样,有很多不齿的事情。可是,日本一般的人现在还认为对中国战争是因为他们活不下去了,所以就要打。联合国也就是美国的,加入不加入也就那么回事。虽然他是傀儡,可惜现在还是个和平的标志。所以,如果让日本加入了,对世界是个不良的信息。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