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Gkv<)}G
欢迎,欢迎。 ?F1NZA[%t
zs<W>gBq
不过你的网名挺吓人的。 yQ-&+16^
%Sr/'7 K
Mo\LFxx>4{
`[p*qsp_
wWv")dk3i
说来话长了我这名字.简单点儿说吧: 9>\P]:
99年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去聊天室, R5c
Ya
可是不知道用什么名字好 q{5wx8_U
所以就用了我真实名字的汉语拼音缩写AX ,f8<s-y4Sg
有一天我在163的某个聊天室里, 4HQP,
正闲得没事儿的时候,突然一个朋友过来,一个劲儿地冲我喊斧子斧子. =T
;>$&qs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没回过神来, s!esk%h{K
结果她让我自己回去查字典 N=^{FZ
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AkVmsv;;
原来AX在英语中就就是斧子的意思(字母E可以省略) Z{s&myd
于是我干脆就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了 55MrsiW
后来用这个名字认识了不少朋友, "K
n
JUXpl
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我自己觉得也还可以 la:i!qAH
所以后来一直都用这个名字浪迹INTERNET了~ G=W!$(
:
至于我现在的这个ID呢 kNP.0
本来我想就用AX作为ID的 @d]I3?`
可是系统说需要3个字母(数字)以上, ^m.QW*
我又不喜欢一连串的数字, h@}K
BK
所以就在后面加了一个法语单词QUAI $_CE!_G&)
(quai在法语里是站台,码头的意思) s+&Ts|c#
很多地方我都用axquai作为我的ID y! he<4
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 WL$nchS9
[p: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