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又剪了一个很爷们的发型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5   

又剪了一个很爷们的发型

%kaTQ"PB  
最近山穷水尽,真的很穷 M M/BJ  
mw2rSUI{  
连剪头发的那点小钱 我也想省了---所以最近一个月,我经常绑着一个小辫子,发型相当凌乱 bEEJVF0  
Ma n^\gkCi  
但是我却内心还计划着10月份的九塞沟自由行,貌似这笔费用可以让我理一辈子的发型吧 &8IWDx.7}  
 qT&S  
$#g#[ /  
V;/ XG}M  
其实自从一个月前 zlC^  
xF2f/y   
小玲冒着肚子疼,我冒着浪费赚钱的机会 U1OLI]P  
)^V5*#69D  
在繁忙的周一下午 挺车去宁波剪头发 被告知 --休业一天  m,xy4  
Q';\tGy  
而沮丧的回来的时候 我就有点对我的头发顺其自然了 e_;%F`  
,S7~=S  
所以前2天  小玲又提议去剪头发的时候 }39M_4a&  
#mi0x06  
我坚定的说--不去,我要省钱 6:8EZ' y  
}A)^XZ/  
*8pe<:A#p  
ksxO<Y  
但是昨天她计划要去的时候 KzxW?Ji$S  
]Hv*^Bak  
我又狂躁的说--带上我 带上我 带上我~~  oaH+c9v  
weTK#O0@v  
原因是:前天晚上 我在某电台的亮相 让我觉得好丑   z{7,.S u  
gs^UR6 D,  
我觉得好丢脸---虽然善良的小兰说 --不错嘛 ,还人模人样的上电视了 Cnb[t[hk+j  
p P_wBX  
其实 你不知道啊 ,那天我丝毫没有准备哎,一如既往的以大妈的造型在单位招摇的晃来晃去 >' BU*  
iT)2 ?I6!  
所以 我真的希望不要被大家知道 那天在电视里面乱讲的人 就是我 c"oQ/x  
\= )[  
结果 昨天 就被一个中年妇女认了出来---呀 ,你就是那个某律师事务所的那个律师吧,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m `KU+o-u  
b tr x?k(  
苍天呀 简直太霹雳了 s8/ozaeo  
S5YDS|K  
于是我拿出我的银行卡 q(w1VcLZ  
}0(vR_x  
杀气腾腾的跑到银行,对窗口工作人员铿锵有力中带着豪迈地说--把卡里的钱,都给我取了出来 N6-2*ES  
Ae,2Xi  
工作小姐 轻飘飘的瞟了一眼说:把283全部取出来? ?];~N5<'  
vQ9 xG))  
我立刻很怂的到:是的,全部取出来 :BC<+T=  
+c~O0U1  
a78;\{&L'  
2- |j  
取出我的全部家当以后 >=]NO'?O  
3P=Eb!qtdD  
我很有底气的去海关找小玲了 Ply2DQ r  
4#'^\5  
然后搭海关的车 顺便去海关蹭了一顿晚饭 Yg]FF`{p=  
YGZAtSf3z  
最后去米兰时尚剪头发了 'T #<OR   
[57V8%  
结果被告知 我们的创意总监身体很不舒服 ).O\O)K  
E Ni%ge'":  
我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倒霉 yF [@W<  
[|P]St-  
但是作为一个出色的 负责的创意总监 &Pn%zfmMN  
l{%Op\  
他身残志坚 顽强的把我的头发给剪了 l[x`*+ON:2  
xu\/]f)  
在剪完最后一刀时---他  他 他 终于倒下了 ]h`E4B  
,vHX>)M|  
我也心满意足的对着镜子 左照右照  花枝招展的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抛媚眼 k[^}ld[  
A~ %g"  
全然不顾 创意总监那惨白的小脸蛋 yx`r;|ds}  
3n=O8Fp  
哇哈哈哈 8B% O%*5`  
Hme@9(zD.  
其实我没那么坏 *N&^bF"SF  
` Q!FMv6Y^  
我还是很感激白云的---他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设计师,我对他的人品很赞同 z!uB&2C{k  
AyI}LQm]u  
R`<{W(J;r  
?_<UOb*  
蒋同学准时的来接我们了 O!@KM;  
FB^dp }  
但是他看到我---又剪了那么一个爷们的发型以后,无奈的说  又变成我哥们了 #L)4 |  
?!Th-Cc&m  
但是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 小远子是一定会被我的发型给折服的,然后会深深得深深得爱上我的 ` wsMybe#  
GoZJDE3  
k6 h^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下就没人会认出我来了,哇哈哈哈 我仰天长啸5000下~~ }lQn]q  
B@~eBU,$  
我得意的笑 得意的笑~ dBi3ZC AF  
   Y/ Gswcz  
O#89M%  
[ 此帖被误差而已在09-15-2010 19: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9-16 -
隐藏评分记录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5   
没图没真相。。。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5   
没图不知是美女,还是帅哥? vT<wd#  
M/`z;a=EP  
引用
引用第1楼wenwendywen于09-15-2010 18:31发表的  : `U>b6 {K  
没图没真相。。。 G Z[5m[  
fi@+swfc  
qk{UO <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5   
呵呵  就知道你们会说  无图无真相 F[giq 1#  
哼哼 坚决驳回 这个请求 X#C7r@H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5   
哗~你好有魅力哦。楼主回复说;误差而已。呵呵呵呵~~ ?{Z0g+B1  
写得很有味道,喜欢你!
有什么用?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5   
片片呢?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强烈要求上一个很爷们的发型的片片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2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悄悄告诉大家,误差是个MM,而且是个美女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15   
我似乎不太厚道哈,这下要求看PP的人估计更多了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15   
听人劝,吃饱饭啊!还是发真相贴上来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15   
PP啊PP!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15   
就是,强烈要求拿证据出来,咱俩PK一下,看谁的更爷们?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15   
MS掉进一个大坑来了…… ~/%){t/uLY  
mUbaR  
没图没真相,还让人活吗? =I1@O9}+i  
kuaov3Ui  
另:楼主剪个很爷们的头,也就是把长发剪短了。MS很贵哦,要两百多? \^cn}db)  
%9.KH  
不如让我老公帮你剪吧,保证既便宜又相当的爷们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15   
妹妹油菜!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3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剪一下 就120多点 貌似 3a0C<hW  
没那么贵 );[`rXH_  
但是钱多防身嘛 oSoG&4  
哈哈事实证明 我后来在店里买了一瓶洗发水 160   J :(l&  
加起来刚好280 哇哈哈哈 4$"Lf'sH6  
你看看 我多么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呀 4hs4W,2!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4楼(辣婆) 的帖子
谢谢~~呵呵呵呵 4$^=1ax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4楼(大头妈妈) 的帖子
姐姐 油菜 是什么意思呀 pV!(#45~W  
看来我是真“奥特曼”了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2楼(annaxiaohong) 的帖子
咱还是不PK了 oOlI*/OMb  
算你赢 哈哈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16   
回 10楼(伍胥之) 的帖子
不 坚决的不 !>tXib]:  
我再也不想丢人现眼了~~ ^:],JN k  
一想起前晚自己在新闻里的样子 S92Dvw?  
注定成为我人生的污点之一 R3~&|>7/T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