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pF;_W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0O XM1`x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s`4N^ fnKY1y]2+ 抱抱。 0 C%W&;r0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EpJ4`{4 抱抱。 3uu~ p!2 /Dtd#OAdr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QX`NO6 "L&'Fd@ZU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NSAF4e ....... Z(>'0]G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X6+qpp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ma$Prd (UCK;k wish u very good luck :)) {%v-(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88"Sai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