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到底要不要再生一个?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1   

到底要不要再生一个?

             以前呢,我是坚决的丁克族,养了几只狗,就是不想养个娃,决觉得太费心,结果年纪渐长,看着老公看到别人的娃,那一地的口水,心就软了,终于有了我天使般的女儿,结果我就彻底沦陷为孩奴,啥事都为孩子想,看着她天真的样子,我好怕我老了以后,孩子会孤单,所以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 K' fXj$  
FQ`(b3.   
       可以考虑到目前国内的环境,我真觉得生一个孩子,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那是在害孩子。给老公洗脑让他移民,可是这家伙居然一副革命斗士的样子,完全是油盐不进。 1B 5:s,Oyj  
oB p3JX9_f  
       想想我在深圳,就把孩子生在香港吧,以后也可上香港上学,可是看到我们小区在香港上学的小朋友,每天早早地起来,好辛苦,又有些心疼,唉。。。。。。。。。。。。。。。。。。。。。。 Xh?4mKgu  
     >z(wf>2J  
       这个到底是生还是不生呢,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1   
有能力,当然生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1   
反正现在老二都是老大在照顾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楼username于09-01-2010 09:29发表的  : Ba' LRz  
有能力,当然生 ]uQqn]+I!  
CU)|-*uiK  
还犹豫什么?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2楼username于09-01-2010 09:30发表的  : !\Xm!I8  
反正现在老二都是老大在照顾 2*iIjw3g  
2L?!tBw?1  
Pr ]Ka  
{0"YOS`3AX  
我是从小被我姐欺侮,现在还有心里阴影呀 -E"GX  
D BE4&  
呵呵,不过有个姐姐,现在感觉真好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这个能力嘛,要分多种了 *jIqAhs0{  
#n0Y6Pr  
经济上有了,可是精力上呢 V'*~L\;pU  
29CINC  
会不会有两了孩子,对待有偏差呀? =L;] ;i  
,L bBpi=TJ  
以后一个在深圳上学,一个在香港上,我怕我顾不过来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dcyqm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这么好的条件,还用考虑什么?当然再生一个啦! \.YS%"Vz  
偶在决定要孩子时就决定要生就生两个宝宝,否则的话,一个人太孤单了! ABE@n%|`  
我自己经历了独生子女的环境,说啥也得为下一代创造这个环境!我宁可自己苦一些!
dcyqm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1   
有两了孩子的话,肯定得抽出大部分精力用在孩子们身上的! r}[7x]sP  
我刚步入全职陪护不久,目前伺候着15个月大的小朋友,在俺娘的帮助下,已经觉得很吃力了,正在纠结要不要一直全职下去中。。。。。。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这还要犹豫么?当然是生了。 ~ .;<  Bj  
;q N+^;,2  
我现在觉得2个孩子真的是太好了,孩子和家长都会比一个孩子的家庭觉得幸福的。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1   
我看到MAXJAMES的描述他两个儿子的话的时候,他说老大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种种缺点,老二身上有很多自己没有的优点。我很有再生一个的冲动。 5onm]V]  
Xd^\@  
但我家里的情况不允许,我们俩个赤手空拳的在上海打拼,现在也就温饱,有一房,没条件再养了。也许再过10年我们有钱了,就再生一个。 UfS%71l.$  
a5a($D  
y WV#Up  
我觉得可以的话,还是再生一个。
婚姻打磨人啊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6楼(dcyqm) 的帖子
我这几年在外面,才感受到有个姐姐的幸福 \=_{na_  
(?nCy HC%g  
所以才开始考虑再要一个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8楼大头妈妈于09-01-2010 11:24发表的  : ght$9>'n  
这还要犹豫么?当然是生了。 VNY%R,6  
rS;Dmm  
我现在觉得2个孩子真的是太好了,孩子和家长都会比一个孩子的家庭觉得幸福的。 7Hs%Cc"  
i-6 Z"b{  
2k=# om19  
是呀,每次看你发的贴 E~6c- Lw  
MdW]MW {  
全是幸福在文字间跳跃 '3g[]M@M  
p|!  
羡慕得我是口水一地 Dd\jHF>u  
L*:jXmUM_~  
不过带二个娃,会不会真的好累? BqT y~{)+  
0\eIQp  
我这一个,都有点搞不定 I"GB <oB  
o_~eg8  
特别是如果不出去,孩子养在国内,我真的很担心 @Z12CrJ  
@ta7"6p-i@  
风气实在是太不好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十年会不会太久了? <*qnY7c&N;  
RN e^; B  
&wV]"&-  
我觉得孩子差个二三岁是最好的 s=;uc] 9g  
%rv7Jy   
我的都已经三岁了,再生,我都觉得差得有点大 .nVa[B |.  
;XBI{CW  
孩子间会有代沟的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1楼恍然一笑于09-01-2010 18:29发表的  : sG92XJ  
6;ixa hZV  
c"B{/;A  
是呀,每次看你发的贴 lIW }EM  
qm" rY\:  
全是幸福在文字间跳跃 5?]hd*8   
....... T9Nb`sbV]  
f}9zgWU  
两个孩子其实比一个孩子容易带的。 75XJL;W #  
两个小鬼自己玩,大人就不用考虑怎样去摆弄他们了。而且,我觉得我的2宝贝都比较会分享好的东西。这点在1个孩子的家庭就比较难教育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1   
Re: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2楼恍然一笑于09-01-2010 18:30发表的 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 (>nGQS]H  
十年会不会太久了? tMf}   
CxwoBuG=?  
MkfBu W;)  
我觉得孩子差个二三岁是最好的 2N: ,Q8~  
l1BtI_7p  
....... PHZ0P7  
old(i:2  
看过一个报道说是:差18个月到59个月是最理想的。
优如玉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1   
生,一定要生。 a&/#X9/  
我就给自己定的生两个的目标,不生两个不罢休! VVac:  
以后孩子们相互之间有个照顾,多好!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1   
孩子的幸福指数取决于父母的关爱程度,如果父母确信孩子们会幸福,当然要再生一个。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养得起就生,至少他们小时候是玩伴,将来互相帮忙扶持。
懒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1   
有条件就生!你会发现看到宝贝们相亲相爱的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01   
抓紧生一个,不然父母不在了,孩子一个亲人也没有。只生一个,我现在无限后悔中。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