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们宁波本地的一个论坛里看到了一个帖子,叫 《以前只听说娶媳妇难,现在居然是嫁人难》,LZ是一位女网友,在参加完单位举办的相亲会后的感慨,说男和女的比列是1;4.....感叹剩女的多,在不断地回帖当中看到以下的回复。 我觉得很精辟阿 LE!3'^Zq
8<uKzb(O:
I=pTfkTT
男 甲 乙 丙 S-:l
60.
女 A B C j=d@Ih*
甲找B :U<`iJwY
乙找C |S:St HZm
丙不找 "Gxf[6B
C 找不到 QS y=JC9
Ydu=Jg5u7
不知道以后的趋势会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