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rU |% 哈哈 JKF/z@Vbe\ 我儿子一手断掌 d6XdN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A7I{Le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31-2010 02:59发表的 : tP89gN^PA| 哈哈 ui80}% 我儿子一手断掌 K?u:-QX^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断的那手是克母的。 XZ"oOE0=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s$~H{za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v}=pxWhm hyY^$p+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管理起来比较头疼。 ~FVbL-2 "?6R"Vk?: _ucixM# ....... r-Oz k$
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爱自己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9Dyw4'W.N 遗传现象,我爸双手断章,我右手断掌,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小时候,我妈老喜欢唠叨,说我以后会杀人,我很讨厌她的说法。 LNvkC4 hDbZ62DDN Lve$H(GHT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加摔冷脸子的方法,让其闭嘴。 6wb M$|yFj
引用 引用第5楼往往醉后于08-31-2010 05:03发表的 : S1!_ IK$m 醉后同学,男,双手断掌纹,的确很极端! &jDRRT3 .\)p3pC) 6uFGq)4p@ -Q!?=JNtQ hflDVGBW
引用 引用第9楼洋洋于08-31-2010 05:48发表的 : Iyvl6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调皮可爱罢了,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 SHPZXJ{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4:13发表的 : pq&c]8H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 1a!h&!$9 +{w&ksk 8say"Qz ....... ,`7GI*Vq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朱于08-31-2010 06:16发表的 : iFA"m;$ 我两个断掌,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 ,lJ6"J\8.
引用 引用第12楼windy于08-31-2010 08:30发表的 : WN#lfn8 7 小朱,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 \2xBOe-a] 打人确实很痛! B?yt%f1
引用 引用第13楼伍胥之于08-31-2010 08:44发表的 : j(C UYm 咦?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 KR(}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