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关于对阿散网友永久禁言的讨论与决定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7   

关于对阿散网友永久禁言的讨论与决定

管理提醒: 本帖被 admin 执行锁定操作(2010-08-30)
这是本坛创立以来第一例,因此需要有一个说明。给新来的同学和早就来的、对该ID陌生的和捻熟的同学一个交待。 Yl$Cj>FG  
1xE*quhrh  
大家对此说明如有疑义,尽可以提出来,如果有5人以上支持该质疑,可以获得加分奖励。
[ 此帖被伍胥之在08-28-2010 02:1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7   
Re:回 楼主(伍胥之)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楼maxjames777于08-27-2010 12:11发表的 回 楼 p/f!\  
b-XC\  
我非常赞成封ID有一个说明,或更好的话,封ID有一个规章,程序。 >&3ATH;&(  
AZTn!hrU  
k;9"L90  
bb^$]lT'  
Support...'''封ID有一个说明,或更好的话,封ID有一个规章,程序。'''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7   
我也不太主张封ID, 网站没啥功利性质, 主要是志趣相投的一帮人, 畅所欲言。我眼里需要封ID的条件是:一是广告贴, 二是言语的恶毒人身攻击。这两条,都是与网站和睦共处的原则相悖的。 _7M!b 9oA  
K9J"Q4pEC  
但已意见相左而威胁或封贴和ID, 那就显得版主太没有智商和度量了。 7JNy;$]/  
r 7mg>3  
网友的管理, 其实跟公司社会和国家的管理大同小异, 也就是抓两头, 杜绝破坏, 和掌控跋扈。网友中, 恶意破坏的人, 比较少, 这个好分辨, 讲究的艺术就在于如何顺道和发扬有思想的所谓“刺头”的阳光面, 他人的才华为己用, 这是比较挑战管理才能的关键。 Mn=5yU  
V ^U1o[`  
有思想的人, 好处是吸引同样有才华的人驻足, 同时也保持住网站的人气, 大家愿意花时间上网停留, 不就是为了一睹好文章为快嘛。 A|esVUo<3^  
)5Bkm{v3  
同时, 有思想的人,基本不顺从,至少不盲目顺从,会有自己的理念, 自己的思考, 容易激起思想火花的碰撞, 同时,也有可能挑战读者的承受神经。 ?$T39 U^  
WZ<kk T  
我以为, 思想无对错, 只要有思考, 就是精华,你可以不赞同, 但至少可以理解有些人是和你不同的思考。 N3`W%ws`~  
Hw"UJP  
纵观我对各个网站的观察,版主坚持绝对正确的, 基本要不了多久, 网友就会只剩下寥寥几个。 好的版主我见过, 基本是嬉笑怒骂,笑看人生,批评你的观点或短见,以网友的身份,而不是版主咄咄逼人,凌驾之上之感。最好的方式是, 版主隐身,不以网友的身份封贴和封ID,这样都不伤面子和和气, 网友被删贴后,回骂一下不知名的版主节节气,也好过被质疑后, 睁着眼说瞎话说没人删过任何贴是网友记性不好根本就没发过这个贴明智地多。 i;Y@>-[e<  
3koXM_4_{)  
生活不容易, 大家上网不过是抒发一下心里的所思说想, 成不了什么气候, 也伤不到那个网友的实质利益。 +L$,jZqS  
7q] @Jx9  
长久相处之道是, 我不同意你, 但我让你说话。 8uO@S*)0  
OJ'x>kE  
美国让我心存感激的就是他让你说话的权利, 你可能很傻很很可笑, 但没人不让你说。 G2,r %|7ta  
l^IPN 'O@  
那么衡量一个好网站的标准是什么?以最大的包容心和最大的忍耐度, 给网友说出心里话的机会和权利。
[ 此帖被红柳在08-27-2010 13:32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10-08-27 -
隐藏评分记录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7   
具体情况具体对待,版主有权决定。
[ 此帖被小老鼠在08-28-2010 15:30重新编辑 ]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7   
红柳的话真是句句精华, Vd{h|=J  
IFX|"3[$  
欧加一条,有存心上网骗女孩子的,一经发现也必封ID '1}rQqZ  
无疑。 47iwb  
Hh bf9)  
以后封ID,斑竹可以考虑出个通告,告知大家这人为何被封。 YORFq9a{R  
x\Y%/C[Kc  
yMNLsR~rh  
有法可依,是最好的,免得欧因为不知法,哪天触犯了,被关到小黑屋都不知咋会事 yt&eY6Xp  
$J |oVVct  
#c0 dZ  
')9%eBaeK  
大家年龄有高低,生活,阅历不一样,说出的话自然会不一样,没必要要求人人思想统一 UEq;}4Bo  
IKK<D'6  
PSdH9ea  
>q&Q4 E0  
当然有人说话有不妥的地方,斑竹可以提醒警告的 :);]E-ch  
p.2>- L  
!k&~|_$0@  
起码让大家知道原来还有人这样思考问题的,和大多数人的想法不同
[ 此帖被chen1在08-27-2010 15:54重新编辑 ]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7   
太同意楼上几位的发言了。 {K'SOh H4?  
伍版主,我们这些人加起来是不是算五位以上了?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27   
我对什么可以发什么不可以是这么理解的,理想上应该谁爱说什么都可以,但是人身攻击应该可以删。 =D xJt7J1  
y`Pp"!P"O  
还有另外一些不应该鼓励,就是可能会导致论坛被封的帖子。我们这里有很多国内的网友,要照顾一下。 L1QQU  
V8Q#%#)FHe  
我可能比你们都反共,可我不觉得这里是谈政治的地方。最多发发牢骚就好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27   
一头雾水,要封谁的ID?为什么要封他的ID?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27   
谁要被封? Xy*X4JJh^  
红柳说的真好! (&MSP  
俺认为 |V 9%@ Y?  
不合本坛规章的帖子删除,没有必要封ID吧?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第10楼李子于08-27-2010 18:32发表的  : 1yB;"q&Xd  
谁要被封? V2FE|+R%g  
红柳说的真好! Bhq(bV  
俺认为 b"FsT  
不合本坛规章的帖子删除,没有必要封ID吧? 4\OELU  
MZjiJZaO:L  
李子呀,俺这好久不太上来的看到了都晓得是哪个了,你难道不晓得么,嘻嘻
真性情不做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27   
老伍, S-/ #3  
UUU^YT \  
你的意思是? ppnj.tLz;r  
.4Ny4CMHZ  
说明有,就在六六的帖下面,不仅仅这一个封的原因,还有以前的,一并说开了给大家看。 3QHZC0AY  
Np-D:G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5060&page=e#a <C>i~ <`d  
Ksp;bfe  
给人留了面子, 自己倒惹了麻烦, 这世道是怎么了? /* O,T  
G2^DukK.  
还有朋友强调不能因言获罪,亲爱的朋友,您那里倒是不因言获罪了,回头我们被毙了,你赔我们一个可以好好玩的网站啊? j d8 1E  
|"-,C}O  
美国的,中国的,这种例子还少啊?您就想想郭德刚,你就想想那刚“被回国”的那谁谁,你觉得你比他们都厉害是吧? B)Q'a3d#  
5?fk;Q9+\  
其实,还是这里的人太仁慈,太宽容。当时,阿散被别的论坛的人跨论坛说湾区华人养了一个“嗜血”的阿散的时候,就该请他走人了。他的消极和负面,并不惮用一些恶毒的心意揣测别人的言论, 真的影响到相当多的网友。让这里的积极向上的气氛大受影响。 r#Fu<so,  
2DC#P X)i  
请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想。 K`X2N  
>Qx#2x+  
; p_X7N  
4B y-+C*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12楼(雪儿妈) 的帖子
昨天到现在都比较忙, Ax^'unfQ:  
现在知道了, @ubz?5  
很遗憾呢~ \Cs<'(=  
哎~ c~'kW`sNV  
不过,俺支持六六,绝对!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27   
各位前辈不要生这么大气。我是新来的,很喜欢这个坛子,气氛这么好。找到喜欢的坛子不容易,千万不要把坛子打破! hzLGmWN2j8  
年少轻狂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7   
红柳总结的太好了!她把俺想说的和心里想的却不知怎么说的都说出来了,俺双手支持!在不在加分之列?
一切为了孩子!http://shop58680927.taobao.com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7   
伍瑟,这帖子多余 )95yV;n   
W<91m*  
无需征询意见,这里不用过度民主,就是小众找乐的论坛,不用弄得跟国会似的
zhaofeng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28   
常识性的东西大家都懂。 0 ,Qj:  
g~hk-nXL.  
善意的建议之外,就不烦谁来指导各位版主该怎么工作了。 H.8CwsfP  
p:<gFZb  
这就是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聊天的地方,最好少拿些民主,自由等大帽子来扣人。 |vDoqlW  
N"1x]1'   
<Mn7`i  
ENXW#{N.v  
sx< + *Trl  
!BQ ELB$0  
oB06{/6  
0rJ\e  
;=VK _3"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Troublemaker 威望 +3 2010-08-28 握握手
隐藏评分记录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28   
引用
引用第18楼红眉于08-27-2010 23:42发表的  : C*y6~AYN#  
伍瑟,这帖子多余 f-v ND'@  
gc2|V6(  
无需征询意见,这里不用过度民主,就是小众找乐的论坛,不用弄得跟国会似的 :Bv&)RK  
vgQh dtt  
 sx(l  
那就再说几句多余的话。 %<J(lC9,C  
G9'YgW+$7  
开始我并未明白卡总是禁言还是封ID,自以为是地那样理解了,可能误导了楼上的部分同学。我看到卡拉的《为什么禁言某些网友》后,才明白的。我在跟部分同学内部交流后,写出了这样只有目的没有内容的主帖。但是我个人认为楼上的同学们所讲,也都是很有道理的,很赞同红柳同学的意见。 r6`^>c  
5lHN8k=mm2  
但是,现在在六六的跟帖中已经把这两起事件来龙去脉都解释清楚了。 "E ok;io  
llaZP(pJ  
论坛实际上是有明确的宗旨的,可能分散在注册须知、告新手等多个帖子里。但是对封ID好像没有列得很细,都是宗旨性原则性的意见,没有详细的可操作的标准。 IJ_ 'w[k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28   
基于上帖所陈述的情况,本版主利用我所领会的BAC论坛管理精神,发挥版主的自由裁量权,正式决定: APQQ:'>N4~  
Xs%R]KOwt  
鉴于阿散网友的议论行为与本坛宗旨不符,并引起多名资深会员强烈不满,本人以乱讲版主身份(未经与其他版主讨论)决定给予永久禁言处理。 =2g[tsY  
ndKvJH4  
如果阿散网友或其他网友对此有异议,请通过发新帖或短信方式向其他版主(当然不限于本版块版主)、分类版主、总版主等管理员提出申诉或投诉。 (J^Lqh_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28   
不用跟我投诉,投我也是不理的。 J]|6l/i  
lNA'M&  
没什么道理好讲,就是烦了,不想见。
累嗳,不想说话。。。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28   
直接封了ID,永远不让他来就算了。
端午去海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