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中国三十年来世界之最大全   [zt]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6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中国三十年来世界之最大全   [zt]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执行锁定操作(2010-08-29)
送交者: lulu 于 北京时间 08/27/2010 U )Zt-og  
[博讯论坛] 作者:夏恩秋   lCFU1 GHH  
Zq?_dIX %  
汇编如下:    )A83A<~  
V<0$xV1b|=  
1.贪官总数为世界之最   Ol cP(  
2.外逃贪官人数世界之最   (Pz8 iz  
3.各类犯罪人数是世界之最   ofwQ:0@  
4.拐卖人口世界之最    nP_=GI  
5.街头乞丐世界之最    @\!!t{y  
6.吸毒人数世界之最   6F5,3&  
7.赌博人数为世界之最   EzP#Mnz^  
8.伟哥销量为世界之最   0 BC`iql5  
9.吹牛拍马水准为世界之最   q) _r3   
mU]s7` %<>  
10.师德医德沦落世界之最   Ow3a0cF[9  
11.学生家长、患者家属送红包数额、人次均可以说是世界之最   8tZ} ;="F  
12.中国看不起病的人数居世界之最   .Vh*Z<9S4  
13.沾亲带故,明目张胆地胡乱走后门,以走后门为荣为世界之最   kMS5h~D[  
14.一个得道鸡犬升天的现象为世界之最   ^![{,o@"A  
15.二奶数量世界之最   i[=C_+2  
16.妓女数量世界之最   b>=7B6 Aw  
17.中国曾经彻底消除了***业、解救了无数妇女,但目前中国被胁迫的风尘女人数和发生的逼良为娼案件,为世界之最    GVObz?Z]SB  
18.爱滋病数量之多,同时发展之快可谓世界之最   y&rY0bm  
19.幼儿死亡率占世界之最    8t``NZ[  
9t }xXk  
20.强盗小偷世界之最   F$ {4X /9n  
21.骗子流氓世界之最   T +\B'"  
22.私生子规模世界之最   G2@KI-  
23.中国政府每年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折算的金钱损失在3000亿人民币以上(02年为2000亿,等于一个三峡),为世界之最   nVTM3 Cz  
24.中国政府每年公务用车费用折算的金钱数目高达2000亿人民币以上,为世界之最   zz3 r<?#5  
25.公费旅游所用的费用世界之最   p":@>v?  
26.中国各级政府办公大楼的豪华程度令人咂舌,连自称最富有的美、日政府也相形见绌,为世界之最   TzY!D *%z  
27.中国在其农村尚存在无数失学儿童和破旧危房校舍的情况下,其中央电视台修一座新楼预算就达70亿, DcU C,  
     无视老百姓的生活处境的荒唐现象堪称世界之最   u9}!Gq  
28.中国国民目前的人均收入是1090美元,位居全球第100位,堪称同类国家中的世界之最   z6Z='=pT  
29.工人的工资之低在同类国家中是世界之最    ^@q#$/z  
"t+r+ipf])  
30.地下黑工厂压榨工人的残酷性为世界之最   Y(z }[`2  
31.少年童工之多为世界之最   :0dfB&7  
32.中国每年的矿难发生次数和死难人数,为世界之最   ;U k!jQ h  
33.中国的贫困人口之多居世界之最   SQIdJG^:  
34.中国扫除***业的行动,一般仅仅针对最弱势的妇女施用暴力和法律,堪称世界之最   C9Wojo.  
35.中国的大中城市发达程度与欧美相当,但绝大部分农村和非洲穷国的农村在一个发展水差之强烈堪称世界之最   0WS|~?OR@  
36.中国完全不具有城市人身份和福利待遇,但却是帮助建设城市和服务城市的所谓农民工人数,为世界之最   .;Z.F7{q  
37.买不起房子的人数之多,却有6000万空置房的是世界之最   (w2(qT&O  
38.无房蜗居甚至在桥下蜗居者居世界之最   > ZDC . ~  
39.住着危房而买不起房的人数是世界之最   sX~45u \  
$ 'u \B  
40.无钱养老的人数之多是世界之最   Ut;'Gk  
41.交不起养老保险的人数是世界之最   U$09p;~$Ww  
42.中国教育投资不及非洲的乌干达,失、辍学儿童人数为世界之最   3Q$c'C  
43.中国贫困家庭子弟考上大学,因为贫穷而导致父母自杀、家破人亡的案件数,为世界之最    \*9Ua/H  
44.中国是目前已经免除了中小学的学费,可是人们发现,在校学习所用的费用比交学费还要多许多倍的说不明白的费用,叹为世界之最   G1r V<,#m  
45.考不上大学,就用高额费用上大学的人数实在是世界之最   [D9 :A  
46.中国大学四年学费相当于一个农民家庭不吃不喝41年的劳动所得,是同类国家中世界学费之最   ^je528%H  
47.中国徒有虚名、滥竽充数的博士生、高材生、专家、科学家之多为世界之最   KL~AzLI  
48.胡乱印发文凭、用钱买文凭,仅仅认识几个大字的也有高等凭证的现象是世界之最   P'FKk<  
49.学术腐败为世界之最   -7 L  
thQ J(w  
50.科学技术的发展缓慢和同类国家相比占世界之最   %#4 +!  
51.中国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和历史、区域性大国,是唯一一个尖端武器净进口国,堪称世界之最   ^6&_| f  
52.中国与非洲小国一样,只能靠出口衬衫、裤衩之类产品换取其急需的民航飞机等工业品,堪称世界之最   _=T]PSauI  
53.中国官方公布的其官/民比例目前达到了1:28(一说1:15),绝对创世界之最    g 2#F _  
54.中国中央各部委监督处理地方政府违法行为的“中央/部委督察小组”工作最勤勉、常年奔波在外,堪称世界公务员之最  ReqE? CeV  
55.中国有官员和参政议政代表提出“人口城市准入制”,限制所谓“低素质国民进城”,创“种族内歧视”世界之最   a^/K?lAB8  
56.有大法官一辈子没写过判决书,为世界之最    G|V\^.f<  
57.法院院长大多数是法盲,为世界之最    H oS|f0  
58.法官判案不引用法条或引用法条不全,法官判刑可笑为世界之最   mrReast  
59.最高法院违宪,乱出司法解释,为世界之最   4]u,x`6C  
s?+fPOF  
60.不从事审判工作,却占法官、高级法官、**官编制,为世界之最   O 'Am RJ  
61.法官办案与律师同吃、同住、同行(三陪),为世界之最   !3?~#e{_  
62.一个民事案件最多但处理的最不公平的事件之多是世界之最   rBD2Si=  
63.中国法律部门办案的速度缓慢是世界之最   L`pY27 |  
64.执法腐败第一,理不清的也处理不了,或者是不想处理的案件之多,是世界之最   /sH0x,V  
65.一个得了职业病而不能得到公正待遇,上诉无门的事件之多居世界之最   b\M b*o  
66.让你有苦无处訢,有冤无处申,有理无理又不准你随便说话,取消言论自由为世界之最   w%I8CU_}.  
67.太子党势力为世界之最   j #es2;  
68.政府人员不是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服务,而是看不起老百姓,没有送钱送礼就不给好好办事是世界之最   #}j]XWy  
69.政府害怕老百姓用警察看守大门,阻截、打击上访的群众为世界之最   t zmETRwG  
,N;v~D$Y  
70.推迟苛扣工人教师和其他职业人员的工资发放还不准上访是世界之最   UC;=)  
71.大腕、明星议员(人大、政协)实在太多为世界之最   AA_@\: w^  
72.大楼、桥梁随建随倒, 豆腐渣工程为世界之最   u m{e&5jk  
73.为资本的利益,强制拆迁成为了世界之最   .hgH9$\  
74.因为强制拆迁所引起的暴力事件为世界之最   /[L)tj7B  
75.大大小小的群体事件为世界之最   lG < yJ~{  
76.公路收费站之多,为世界之最    m/" J s  
77.环境污染是世界之最   }_vM&.GFlL  
78.由于环境的污染而造成的各种疾病的严重程度如癌症村等为世界之最   \086O9  
79.一个由于环境人为的破坏而造成的泥石流、水灾、火灾、震灾、出现许多天坑所给人民带来的灾难为世界之最   6.UKB<sV  
XP4jZCt9  
80.森林破坏沙漠化速度世界之最   U>1b9G"_  
81.在最短的时间里贫富的拉大的速度之快是世界之最   VB's  
82.中国15万亿银行储蓄存款中,存款总额的80%是20%的富人所存;而80%中、低收入人群,储蓄存款只占总金额的20% 6*V8k%H  
      另一方面,这占有银行储蓄 80%的20%富人所缴纳的税金只占总税收的10% i)8gCDc  
      所以,中国的个人所得税主要来自中、低收入人群。这和一般的发达国家相比较是世界之最   ( w5f(4  
83.工人及工人之间,农民及农民之间,干部与干部之间,领导与群众之间,知识分子与知识分子之间的工资的差别之大, A{t"M-<  
      这种令人气愤的不合理的现象是世界之最   d{l{P] nr  
84.征用土地成为各级官员权力寻租的土壤。高价出售土地的受益比例为: V:QdQ;c  
      农民6%;政府20-30%;开发商40-50%;乡、村政权25-30%。其逆天害理的程度在同类国家中占世界之最   tUrNp~ve,  
85.国有资产流向个人的腰包的数量是世界之最   ef,F[-2^o  
86.出卖国家利益,以卖国求荣求利者,国有资财向外国流失, PgTDjEo  
      中国近10年贪官转移国家财产500亿美元到海外,且几乎永久性无法追回,为世界之最。   P_mi)@  
87.中国本来穷得四座大山压在了老百姓的头上,而却用巨金去救济富足的美国这种怪相可以称为世界之最   TL]bY'%  
88.中国的二十七大行业,却被外国资本控制了二十一个的奇怪现象为世界之最   i U,/!IQ  
89.中国目前处于***状态没有实现国家统一,另有大片领土被印度和JP侵占而没有收复,而且有的渐渐地沦为他国之手 p&m ^IWD  
      中国南海的五百多个岛屿而中国只控制五个却无动于衷、相安无事的现象为世界之最   @%%bRY  
~Q_F~0y  
90.工人的失业人数为世界之最   K~$35c3M  
91.大学生毕业就没有工作,有了工作的也经常失业的为世界之最   GGp{b>E+ #  
92.一个整天整日沉迷于麻将、舞厅、电脑游戏里,追求个人兴趣和享受的人数之多是世界之最   M.t@@wq  
93.膜拜那奢侈,糜滥,荒淫无度生活方式的人数之多是世界之最   uYY=~o[ Tw  
94.一个宣扬邪气而被提拔,扬正义被压制黑白颠倒的风气为世界之最   5C* ?1& !  
95.自杀者之多为世界之最   pbFYiu+  
96.由于社会的不公和社会经济方面的压力所致的精神分裂,或者是抑郁症者多得可以称为世界之最   +yiU@K).0  
97.精神病戳杀无辜儿童是世界之最   8e N%sm  
98.花样翻新的有毒食品之多为世界之最   2$  
99.打光棍的人数世界之最  0+p 5/5  
>waN; &>/  
100.中国的离婚的人数及其变化的速度之快是世界之最   ` )]lUvR  
101.假烟,假酒,假药,假奶,假人,假事,假报告,假广告,假鞋m等等所有的商品几乎都充斥着假货是世界之最    "s> >V,  
102.中国的只关心自己,不关心别人,只知道拼命挣钱,不问政治的愚民占世界之最   O68bzi]  
103.唯独中国积极的推销转基因食品的无耻行为为世界之最   a.1`\ $]d  
104.为了打击正义的言论所设置的网特之多为世界之最。   ^YqbjL  
105.篡改马列毛的理论为修正主义的理论的卑鄙的手法是世界之最。   4xpj<  
106.资改派忽悠他的人民,让他的人民迷迷糊糊地跟着他走为世界之最  G6<HO7\  
107.最卑鄙的手段最恶毒的语言来诋毁攻击咒骂自己开国领袖, +{'lZa  
        歪曲自己的民族的历史,篡改历史的真相的人数如李锐、辛子陵、袁腾飞无耻之徒的人数占世界之最   E"ZEo9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26   
那个博主肯定不在中国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1楼甜甜糖果于08-26-2010 18:13发表的  : D`1I;Tb#  
那个博主肯定不在中国了 /DK*y S  
=" /R5fp  
aeLBaS  
错,这篇文章是最早刊登在号称中国左派大本营的《乌有之乡》上的,很奇怪它竟然被号称右派大本营的“博讯”转载了 ^ b=5 6~[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08/175253.html "vv$%^  
$:qI&)/  
不过这种文章不值得一读,它只表达了一种情绪,因为它缺乏数据来源的支持。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26   
这个也太negtive了,不是说他讲的不是真实情况。首先是卡拉说的,缺乏数据支持。另外,中国的人口基数大,当然问题的比率就高,如果算到per capita,我看很多就平均下去了~~~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26   
102.中国的只关心自己,不关心别人,只知道拼命挣钱,不问政治的愚民占世界之最   855h+s/   E!:.G+SEl  
  吧我们说的也太不堪了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6楼阿散于08-26-2010 21:37发表的  : ,"v)vTt  
楼主,这里有裁判给人或者人的文章划分“左右”门派。。 wj5qQ ]WC  
很不幸,你转的文章被“批斗了”。。。 >" PqQO  
不过我还是替你庆幸,文章还好不是你写的,否则, H| eD/6K  
连你的人带你的文都要被“双开”了。。。呵呵。。 mR!&.R?  
6!gtve_  
....... .:#_5K  
-(%ar%~Zd  
我警告你,你不要认为 我的容忍度是无限度的。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26   
好像没必要为一篇转载的文章大动肝火吧,都什么年代了, ]iE.fQ?;J  
大家都是有独立思维能力的人,信就信,不信就不信, Cnc\sMDJ\B  
可以议论,辩论,讨论,才不妄是叫论坛。 {m*V/tX  
/I`bh  
不然,动辄威胁,屏蔽,禁言只会让人联想有擅用权力之嫌,  01UR  
如此,对版主的威信,网友的参与,论坛的兴旺,都没有什么好的帮助。 !?us[f=g%  
Npf7p  
如果这番话,也是不“和谐”的话,随便处置了,我无所谓,呵呵。。。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11楼(乐淘淘) 的帖子
我认为一个论坛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吸引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即使存在不同意见,在尊重人的前提下,理性的发表自己的看法,这是最低的标准。你认为如何? jmk*z(}#:  
b[&, %Sm+6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26   
引用
引用第11楼乐淘淘于08-26-2010 22:54发表的  : Jq+$_Uqd  
好像没必要为一篇转载的文章大动肝火吧,都什么年代了, M_e$l`"G  
大家都是有独立思维能力的人,信就信,不信就不信, >fZ/09&3  
可以议论,辩论,讨论,才不妄是叫论坛。 afP&+ 5t@O  
5?~[|iPv  
不然,动辄威胁,屏蔽,禁言只会让人联想有擅用权力之嫌, "jQe\  
....... / Vm}+"BCS  
D @4&@>  
和你的这篇转贴文章毫无关系。 &8_#hne_  
BHJ'[{U*w  
如果你有看法,可以向admin投诉。如果大家有看法,我可以辞职。可以坦率地告诉你,我想辞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如果我不在这个位置上,我根本没必要来管这些事。你当我吃饱了,撑得。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6   
Re:回 11楼(乐淘淘)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2楼水做的鱼于08-26-2010 23:14发表的 回 11楼(乐淘淘) 的帖子 : _l{ 5 'm  
我认为一个论坛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吸引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即使存在不同意见,在尊重人的前提下,理性的发表自己的看法,这是最低的标准。你认为如何? ,I&0#+}n  
72`/xryY  
a6k(O8Ank3  
gM 5p1?E  
=Z>V}`n  
如果你说的“自己的风格”,“志同道合”是指“一家之言”,那我无语。。。 =u3@ Dhw  
我当初是因为六六来到这个论坛,六六的引起社会热议的电视剧,都是在这里写成的,我想它应该是一个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论坛。 !{ESeBSCG  
]-5jgz"  
再说,我也看不出阿散的跟贴哪里有不“尊重”人的地方, C}P \kDM  
他是在跟我这个“楼主”说话,口气有些“哈皮”而已,可能对一向严肃的你们有些不习惯,但我相信他没恶意。 ME10dr  
5 *pN<S  
真的,不要对网友抱有偏见,成见,大家来自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可能对一个观点的看法都是一样的, `7qp\vYL  
你说你的,他说他的,我说我的,大家自会从辩论的过程中思考问题。 61rh\<bn  
mv%:[+!  
如果有一点不同意见,就压制,就禁言,就屏蔽,那干脆把论坛改称“一言堂”更合适。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6-2010 23:50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14楼(乐淘淘) 的帖子
我但愿你昨天进过论坛,有些话不是对事情的看法希望你曾看见。 LI|HET_  
whm tEY  
open mind,accept difference,不等于没有limits!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27   
Re:回 14楼(乐淘淘)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5楼水做的鱼于08-26-2010 23:44发表的 回 14楼(乐淘淘) 的帖子 : 2l(j 4~g  
我但愿你昨天进过论坛,有些话不是对事情的看法希望你曾看见。 j% USu+&  
>fj $ wOq  
open mind,accept difference,不等于没有limits! (`y|AOs  
4Z~D xo  
U9fF;[g  
那你的意思是:阿散今天的被禁言,是跟他昨天的一些讲话有关? i[\u-TF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27   
_1c_TMh}9  
*`.{K12T  
这里怎么了?纯属路过
真性情不做作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16楼(乐淘淘) 的帖子
和他一贯的做法有关。只是针对你在14楼里说:“真的,不要对网友抱有偏见,成见,大家来自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可能对一个观点的看法都是一样的, 你说你的,他说他的,我说我的,大家自会从辩论的过程中思考问题。 ” 我举例说明,昨天他就不是在辩论。今天你认为他是在回复你,但我认为他是在指桑骂槐。 Z|S7 " ,  
/(pChY>  
在论坛这段时间下来,我想你应该有个结论。如果是辩论,阐述观点,论坛一直都是开放的。而对一个不会好好说话的会员的禁言,也是对其他读者的尊重。因此,我支持卡拉。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拉在“地板”上的话,只是客观的描述了这篇文章的来源,以及他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其中提到因为缺少科学数字,所以不值得一看。 2B dr#qr  
按照你能接受的道理,大家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卡拉不能因为是总版主就丧失了这个权利,对吧? m e{SVG{  
)_K@?rWS  
可阿散是怎么说的?(因为被禁言,大家看不到,我copy如下) g9Gy3zk=  
“楼主,这里有裁判给人或者人的文章划分“左右”门派。。 K61os&K  
很不幸,你转的文章被“批斗了”。。。 E"&9FxS]^  
不过我还是替你庆幸,文章还好不是你写的,否则, K)\gbQ|  
连你的人带你的文都要被“双开”了。。。呵呵。。 B&N&eRAE  
>! .9g  
是哦,你转的文章如此“不值得一看”,却还是有那么些人来看了,而且还包括说这个话的人。。 _N';`wjDY  
v nC&1  
中国有句俗话叫“自己打自己的脸”,成语叫“自相矛盾”用在以上情况正好。。。 XqH<)B ]  
t+J6P)=  
乐淘淘,以前国内的课本上有个成语叫“鼠目寸光”小时候你可能不懂,今天你联系到具体的个别的人和事情,你被科普了,总算有点领悟了吧?” S5a<L_  
 " 1Aus  
第一句,“这里有裁判给人或者人的文章划分“左右”门派。。”这是事实吗?卡拉在帖子明确说的“号称”是什么意思? rXPx* /C  
第二句:”很不幸,你转的文章被“批斗了”。。。不同的意见,这个时候就变成了“批斗”,你怎么看? :]Qx T8B  
第三句:”不过我还是替你庆幸,文章还好不是你写的,否则,连你的人带你的文都要被“双开”了。。。“谁说了要开你的文章和人了?这种说法有什么依据?你认为是正常辩论的用词吗? RcP5].^T  
第四句:”是哦,你转的文章如此“不值得一看”,却还是有那么些人来看了,而且还包括说这个话的人。。“不值得一看”,是读过后的评价,而且卡拉在帖子里说的清楚,为什么不值得一看。难道不看就能说不值得一看了吗?说这个话的逻辑在哪里? qJt gnk|  
接下来的两句,你仍然是认为那是一个表达看法的语句吗?抱歉,我文学水平虽不高,但我能看出那些话一和你转帖的文章无关,二含有侮辱人的词汇。 g^UWf<xp  
Q 9<_:3  
我欢迎你对我的这些话提出批评和看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20楼(往往醉后) 的帖子
hahaha... you are so cut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