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老板明天就回来了!我们老板的管理是有问题,我们是私企,人不多。 9^6|ta0;0
我现在有点矛盾,其实我和大家的关系都不错,目前为止没有做过任何出卖大家的事。 ,-w-su=J_
但是公司要生存,现在连发展都谈不上。我们几个业务每个月的业绩也就刚刚够自己微薄的工资。 n's2/9x
老板有意见当然是很正常的,不过我们的薪资水平在同行中又的确是差的。大家的温饱也是问题。 2+c>O%L
我自己家是本地的,生活压力少些。 Z"teZ0H
现在的问题是大家觉得工资提成少,不愿意努力。 'w>uF
g1.
老板觉得大家不努力,所以没有业绩,工资肯定上不去。 /vFxVBX
唉,加在中间,左右为难。觉得哪边都不容易。 @2x0V]AI
我还是赶紧换个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