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美国,一个愚蠢而落后的国度 [zt]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14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美国,一个愚蠢而落后的国度 [zt]

[转载:飞向美国论坛   作者:screen7] G$B( AWL  
tgPx!5U  
     来美国已多时了。我后悔当初的选择。一直都被西方媒体所蒙蔽欺骗,让我错误地以为美国是一个现代化国家。 &>m# "A\^  
怀着学习美国先进科技报效祖国的豪情,我翻山越岭来到了这个“强大”的国度。可是结果让我大失所望! 5}uH;E)4  
8(EK17rE `  
(1) 美国真的是个还未经开发的大农村. 在中学时,老师们就教过工业越发展,环境就会遭到破坏。 wtY*{m2  
比如工业城市应该到处都是大烟囱,到处都是大工厂, 到处都是灰尘。这才是工业化的象征啊! NlS/PWc6(  
可是美国呢?极少见到烟囱,偶尔见到小小的几个,还是别墅装饰用的,到处都是清澈见底的河流和湖泊,河边也没有造纸厂啊,炼钢厂啊什么的。 sm~{fg  
空气清新得象原始社会, 简直没有一点工业化的影子! "+6:vhP5  
XH?}0D(  
(2) 美国人不懂经济。美国的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几乎通向每个村庄, 可是几乎没有收费站!这么好的巨大商机居然白白浪费! 8 ; C_@  
我恨不得马上用水泥在这些路上筑几收费站,不出一个月,肯定可以在西海岸买栋海景别墅。 (!@ Q\P  
还有,公路边随处可见宁静还未开发的湖泊,政府宁愿让水鸟随便栖息拉屎,也不会开发个湖景花园大赚一笔。可见美国人毫无经济头脑。 <[e E5X(  
}Ra'`;D$  
(3) 美国建筑太原始. 除了几个少数的大城市外,根本没有什么水泥和混凝土之类的高楼大厦。 vxRy7:G"  
我刚到美国时,飞机快降落,我看到机场边上大片大片小平房(有人说那是小别墅),错以为到了柬埔寨。 `N69xAiy  
说到水泥和混凝土,我简直不敢相信美国几乎没有混凝土的建筑,他们的房子大部分都是木头和一些奇怪的材料建成的。 l12_&o"C~  
用原始的木头做房子,看来洋人们的建筑水平还只停留在清朝以前, 那是封建社会时期呀! NBUSr}8|  
y,D4b6  
(4) 美国人思想单纯落后. 我刚到美国的时候,在机场一个行李车要3美圆。我没有零钱, K9YD)351t  
一个美国人看见我行李很多,就替我出了三美圆并把车推到我面前. 他们还随时会给你开门,随时会问你需不需要帮助.......  '9Hah  
我国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雷锋时代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是这么做的, 现在我们都觉得那样太落后了! $\ 0d9^)&  
那时候人们都虚伪, 现在我们都不虚伪了, 赤裸裸地干, 这才叫现代化嘛! 所以美国人思想也落后我国几十年, 而且也没有能赶上我们的迹象. jeM/8~^4-  
5B lptC  
(5) 美国人不懂吃野味. 有一天晚上我和同学开车去另一个城市,忽然从路中间跑出几只梅花鹿来,同学眼疾手快刹了车才免了一场撞车事件, o`8dqP  
据说这样的事经常发生,有时候一头鹿就可以毁了一辆车。 ^g K8 u]>  
美国政府也不知道管管,连马鹿都管不好,还要整天张罗着要打伊朗,真不知道布什吃饱了在想什么。 nCz_gYcIx  
还不只是鹿呢,据说树林里还有熊和狐狸,野鸟和松鼠随时光顾厨房就更不用说了。 A@kp` -  
美国人也太不懂吃野味, 连个野味餐馆都没有, 暂且不说野生动物美味可口, 打死那些野鹿然后卖掉鹿角也能赚大钱啊! .%pbKi `  
美国人整天就和这些动物住在一起,还搞啥动物保护, 根本就是原始社会。 B4 cm_YGE  
F(w  
(6) 美国人不懂自尊. 大学里的教授一点都架子都没有,完全没有学者尊贵的风范. D教授据说是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 $]Vvu{  
、可是课间休息的时候居然和学生在教室里大吃饼干,大侃《21点扑克牌》和美女章子怡。一点学术的威严都没有,我简直失望死了。 K38A;=t9  
还有: 堂堂正正的博士导师们没有一人把"博导"头衔放在名片上. 连如何炫耀地位与身份都不懂, ?x|8"*N  
这样的教授教出来的人就是当了官也不懂装腔作势, 谁还会跟这种不懂装腔作势的官点头哈腰呢? v&NC` dVR  
所以, 美国连小胆刁民们都胆敢骂当官的. 看来还是我国的公仆母仆们受人尊敬, 哪怕在我国只是个小处长也比他美国总统有威风, !e}LB% zf  
怪不得有人说在我国是一等公民而在美国成了三等公民. pS3TD"p  
;%_fQNFb  
(7) 美国小学生没有伟大理想. 小学生从小就没有想当大官的意思. 班上的干部轮流做, 搞什么人人有责. _'yN4>=6u  
没有我小时候的什么班长书记和众多的委员们. 课后几乎没有家庭作业. 即使有也没法和我国小学生的家庭作业相提并论. l#W9J.q(  
学校太偏重于品德培养教育, 唆使小孩子们先学会做合格公民再谈远大理想. 做合格公民? 整个一个老掉牙的观念. .9<  i  
  AI|8E8h+D  
(8) 美国人看点小病都要给自己制造麻烦。先得跟医生预约,看完病,医生给开药方。有些人还得咨询药师。 $~[k?D  
买药得自己去超市买,不像咱们那块儿,看完病拿着医生龙飞凤舞的处方在医院直接买药就行了。 %6vf~oG  
我真不明白美国为什么把卖药的和看病的分离, 医院(医生)只诊断和开药方不卖药, 而卖药的药店不见医生的药方不卖药, 利益和责任都分开. oP$l(k  
可见美国医院又不会赚钱了,干吗告诉病人药名啊?看病卖药一条龙,把药价垄断翻个8倍10倍的, 7eh<>X!TX  
多好的生意不会做,可见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真的不活啊,唉。 vy t $  
c<`Z[EY(t  
(9) 美国的舆论导向乱套. 有时候对美国人的无知和愚蠢我完全失去了耐心。比如当他们知道我国有电视台和报社的时候, ,&1DKx  
居然无知的问我:“中国有报纸啊?!”简直太岂有理了.咱们不但有中文报纸,而且我们的报纸都是文宣部门精心加工制作的。 /NH9$u.g  
看俺们国内的报纸就象在听赞歌音乐会多有品味, 才不像美国报纸乱七八糟的舆论,连美国总统都敢点名点姓地骂, 更不用说那些小罗卜头了. gdu8O!9)  
老百姓不值得尊重, 这是我在中的时候都已习惯成自然了, 可对领导同志不能说三道四嘛。 MMZdF{5@G  
把领导们的丑事都公布了, 以后谁还愿意当领导? 再说,国家培养和保养一个干部的成本是很高的, 搞掉一个坏干部, 国家损失多大呀! 19u'{/Y"  
所以 美国不负责任的舆论导向简直是群龙无首的原始社会: 乱套了! Aqwjs 3  
;!JI$_ -\  
(10) 美国人精神空虚.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大部分美国人吃饭前都要做什么祷告,美国人还天真的说:“上帝保佑美国”,完全是胡说八道嘛。 5f:Mb|. ?  
上帝保佑美国,怎么还让美国如此落后,如此原始,还让美国人民如此单纯幼稚啊? *[-% .=[7  
再说敬拜上帝有屁用? 真不如把这些时间花在敬拜单位负责人来得实惠! 这一点哪能和现代化了的国人比! T w!]N%E  
本国几千年的儒家文化,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已找不到了, 被我们不小心搞丢了, me+F0:L  
但提起老祖宗我们照样沾沾自喜, 丝毫没有愧对的想法, 在怀旧中我们一切向钱看,精神一点也不空虚. wIv_Z^% V  
o<hT/ P  
(11) 美国人没有时间观念,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排队都不知道紧贴前面人的后背, 8e`'Ox_5a  
老是和前面的那位保持一定距离,其他人也老老实实地站后面,不知道“加塞”。 )Bl0 W  
你看我们国人多聪明,即使是人挤人的状况下都有本事塞进队伍里去,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啊,也不用站得那么累嘛! Y 7a<3>   
有熟人开个后门就更节省时间呐. 那老美就不懂这些呐. l.#iMi(@p~  
|,&5.|E 7  
(12)美国的商店蛮不讲理: 买了的东西几个星期后还可以退,还不要什么理由. 为啥不跟我理论一番就准我退货呢? 简直是蛮不讲理! ~qG`~/7  
$R'  
(13) 美国不安全, 95% 的家庭忘了装防盗网/防盗门/防盗窗; 也奇怪, 那些小偷都到哪里去了呢? L@"1d.k_  
= lzRx%tm  
(14) 美国人胆小, 95%司机从来不敢开车闯红灯, 99%的不敢抢道; 这哪叫合格司机们嘛! 3=reN6Q  
虽然99%的美国成人有车, 可开车的方式很奇怪: 马路上很多车,却听不见喇叭声, 街道安静得不像街道,一点省会城市的热闹和人气都没有. "t-u=aDl-.  
在咱中国, 不按喇叭的话, 谁知道你有车哪! H>x(c|ZBp  
nty^De%  
(15) 美国人感情淡漠, 95%员工认为上级家的喜事与己无关, 所以从不找个借口关心一下领导; -\b$5oa(  
在咱中国哪里还有群众不想方设法关心领导的? 再说谁敢不呀?! 你瞧: 我们人情味多浓啊! #sn2Vmi  
XF`,mV4  
(16) 美国人不懂事, 99%的人升学就业提升开刀也不懂开后门送红包, 真是不懂规矩! x2|YrkGv  
我朋友的母亲上个月在武汉汉口协和医院开刀还给那个教授送过情义浓红包呢! \M H\!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14-2010 21:4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15   
聪明先进的现代人
znimo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15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15   
瑞士的手表,德国的气车,日本的电器。。。同样愚蠢而落后 RTPxAp+\5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15   
我很反对这种片面的文章,因为这会误导读者。任何高谈所谓我所知道的美国都是片面的,对事实进行主观取舍的,实际上就是寓言所说的”盲人摸象“,只知局部,忽略全面。美国是好,但没有楼主文章的作者说的那样好。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15   
引用
引用第4楼卡拉于08-15-2010 09:59发表的  : G#V}9l8 Q  
我很反对这种片面的文章,因为这会误导读者。 c\X0*GX  
AJ0 qq  
任和一篇文章,都是片面的,只是成度不同,出发点不同。 \,:3bY_d  
读者只有多读类似的但不同关点的文章,才能行成比较全面的理解。 *?;<buJb?  
而且,这篇短文,本来就是搞笑的,卡总不比太认真。 S >E|A %  
r?{$k3Vl  
说实在的,美国有很多问题/结疹,像种族问题,等等。但尽关这些问题,美国还是没有落得太后,说明它的政府结构,政策,还是有它的合理性。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15   
引用
引用第5楼maxjames777于08-15-2010 10:24发表的  : "AN2 K  
<+MNv#1:w  
任和一篇文章,都是片面的,只是成度不同,出发点不同。 YkRv~bc1]  
读者只有多读类似的但不同关点的文章,才能行成比较全面的理解。 wzX 1!?  
而且,这篇短文,本来就是搞笑的,卡总不比太认真。 j@4 yRl ^  
D`nW9i7  
....... r 5!ie!5gE  
dXAKk[uf  
`;[ j`v8O  
我非常理解卡总,作为总版主,想的是论坛之生存,不被和谐掉。 @agW{%R:.  
放心卡总,这个是国内网站的文章,它没有一个字是说美国好的,只说是愚蠢落后。 v 4@=>L  
就算被国内某些网谍看见,他们可能会把它当成一篇很好的歌共颂党的宣传呢。真说不定,谁也不敢低估他们的智商。 T[mo PD5  
:D-xa!7  
给个链接:http://www.visa01.com/thread-17010-1-1.html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15-2010 12:44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