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会过日子的主妇们请看过来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02   

会过日子的主妇们请看过来

会过日子的主妇们请看过来。知道坛子里牛人很多。 _. &N@k  
所以,请传授传授过日子的经验吧。让偶们跟着学着点哪。 ,<(0T$o E[  
大方面小方面都行。 I~ 1Rt+:  
PX - PVW  
小女子这厢谢过了。 *B)J(^M!q  
4%$#   
比如说要坚持记账?不过偶一直记账,依然没有啥改进哪。。。 j4:Xe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02   
记帐?我也记过,但是在孩子出生前,买个馒头都记。现在那帐本还留着呢,但孩子出生后就没再记过了。 |{ @BH  
感觉记帐没用,该花得还得花,记着还累,把自己变得特琐碎。 ffQm"s:P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02   
引用
引用第1楼Sea于08-02-2010 01:51发表的  : BS=~G+/:|  
记帐?我也记过,但是在孩子出生前,买个馒头都记。现在那帐本还留着呢,但孩子出生后就没再记过了。 Qd/x{a8  
感觉记帐没用,该花得还得花,记着还累,把自己变得特琐碎。 j}O7fLRu  
(]` rri*^  
w! PguP  
呵呵 是的。可是不记的话又觉得糊里糊涂的钱就没了。。。。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02   
我从来不记帐,已经是会计,单位的帐都记烦了,还记家里的呢. "r~/E|Da<  
我有个习惯,我自己觉得非常好,我要买什么东西,都是提前计划好的,比如家里缺什么了,要添置什么了,都考虑好了再出门,然后直奔商场或超市,挑了就回来,中途看到再好的,再吸引我眼球的,都绕道而行,因为不在我计划之内.这习惯可以节约很多钱,真的,女人很容易被花花绿绿吸引,然后不理智的冲动消费,但往往这些消费回来之后都是搁置品,或者不是必须品.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02   
回 1楼(Sea) 的帖子
俺也是
电子图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02   
我可是不会乱花钱,但慢慢变得对生活没有要求了,除了必须的,偶尔也放纵一次。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02   
引用
引用第3楼alala于08-02-2010 03:26发表的  : PuhvJHT  
我从来不记帐,已经是会计,单位的帐都记烦了,还记家里的呢. o7 0] F  
我有个习惯,我自己觉得非常好,我要买什么东西,都是提前计划好的,比如家里缺什么了,要添置什么了,都考虑好了再出门,然后直奔商场或超市,挑了就回来,中途看到再好的,再吸引我眼球的,都绕道而行,因为不在我计划之内.这习惯可以节约很多钱,真的,女人很容易被花花绿绿吸引,然后不理智的冲动消费,但往往这些消费回来之后都是搁置品,或者不是必须品. M!D6i5k,   
0cDP:EzR;  
理智!学习的好榜样啊,话说我超喜欢逛超市,本来没有啥要买的,这看看那看看,于是悲剧了。。。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02   
引用
引用第5楼电子图于08-02-2010 05:21发表的  : 1 + Ue m  
我可是不会乱花钱,但慢慢变得对生活没有要求了,除了必须的,偶尔也放纵一次。 1J72*`4OK  
>q0%yh-  
牛人啊。。。。你咋做到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