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会过日子的主妇们请看过来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02   

会过日子的主妇们请看过来

会过日子的主妇们请看过来。知道坛子里牛人很多。 ;?L!1wklA  
所以,请传授传授过日子的经验吧。让偶们跟着学着点哪。 gAr`hXO  
大方面小方面都行。 _{c|o{2sj  
 !` M;#  
小女子这厢谢过了。 :ONuWNY N  
*)`kx   
比如说要坚持记账?不过偶一直记账,依然没有啥改进哪。。。 >4|c7z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02   
记帐?我也记过,但是在孩子出生前,买个馒头都记。现在那帐本还留着呢,但孩子出生后就没再记过了。  "0H56#eW  
感觉记帐没用,该花得还得花,记着还累,把自己变得特琐碎。 I)XOAf$6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02   
引用
引用第1楼Sea于08-02-2010 01:51发表的  : U/X|i /  
记帐?我也记过,但是在孩子出生前,买个馒头都记。现在那帐本还留着呢,但孩子出生后就没再记过了。 ~_ u*\]-  
感觉记帐没用,该花得还得花,记着还累,把自己变得特琐碎。 .# 6n  
QE 45!Z g  
4fw1_pv_D  
呵呵 是的。可是不记的话又觉得糊里糊涂的钱就没了。。。。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02   
我从来不记帐,已经是会计,单位的帐都记烦了,还记家里的呢. (odR'#  
我有个习惯,我自己觉得非常好,我要买什么东西,都是提前计划好的,比如家里缺什么了,要添置什么了,都考虑好了再出门,然后直奔商场或超市,挑了就回来,中途看到再好的,再吸引我眼球的,都绕道而行,因为不在我计划之内.这习惯可以节约很多钱,真的,女人很容易被花花绿绿吸引,然后不理智的冲动消费,但往往这些消费回来之后都是搁置品,或者不是必须品.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02   
回 1楼(Sea) 的帖子
俺也是
电子图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02   
我可是不会乱花钱,但慢慢变得对生活没有要求了,除了必须的,偶尔也放纵一次。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02   
引用
引用第3楼alala于08-02-2010 03:26发表的  : t)-*.qZh  
我从来不记帐,已经是会计,单位的帐都记烦了,还记家里的呢. H>60D|v[  
我有个习惯,我自己觉得非常好,我要买什么东西,都是提前计划好的,比如家里缺什么了,要添置什么了,都考虑好了再出门,然后直奔商场或超市,挑了就回来,中途看到再好的,再吸引我眼球的,都绕道而行,因为不在我计划之内.这习惯可以节约很多钱,真的,女人很容易被花花绿绿吸引,然后不理智的冲动消费,但往往这些消费回来之后都是搁置品,或者不是必须品. ^)&Ly_xrU  
%1Bn_  
理智!学习的好榜样啊,话说我超喜欢逛超市,本来没有啥要买的,这看看那看看,于是悲剧了。。。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02   
引用
引用第5楼电子图于08-02-2010 05:21发表的  : HbcOTd)=5  
我可是不会乱花钱,但慢慢变得对生活没有要求了,除了必须的,偶尔也放纵一次。 fJaubDxa  
3pvYi<<D'  
牛人啊。。。。你咋做到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