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没了我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8   

没了我

沉闷的炎夏   忧郁的心绪 )"J1ET,z  
#~4;yY\$I  
有什么看不开呢   不就是那样吗 ?CldcxM#  
]:}7-;$V  
没了我  地球照样在转 RG9iTA'  
|-TxX:O-  
没了我  海洋依然澎湃 %@8#+#@J0  
XUA%3Xr  
没了我  这里依然存在 Y?- "HK:  
,n`S ,  
其实  我的存在并不重要 R5xV_;wD  
CIVV"p`}  
但是  我招谁惹谁了 M5 P3;  
K j~!E H"  
也许快要成“佛” ?:6w6GwAA  
+LlAGg]Z  
否则  怎会挨千刀万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8   
你总有父母吧, 日后也会有孩子的。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8   
不是开玩笑的,去大太阳底下跑十圈操场,你会睡得很快乐的。  我怀孕时就跑过很多次操场,当时很多东西害怕担心,跑四五圈操场,感觉好很多了。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8   
怎么啦?谁欺负你啦?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8   
偶尔的忧郁是正常的, j=c< Lo`  
希望你很快走出去!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8   
走出忧郁了吗 ND/oKM+?  
对于地球海洋 t^2$ent  
没有了你 >DN^',FEm  
似乎没有两样 GiKhdy  
!r9rTS]  
对于找你惹你的人 t#%J=zF{  
你的存在就有了意义 0<##8m@F8  
谢谢对手 9v1Snr  
因为他们的存在 ZG? e%  
你会变强大 wh!8\9{g  
9m<%+ S5&  
淡定 E,fbIyX  
奋发 Y~w1_>b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9   
没了我,不在乎的人依旧不在乎。 ..w$p-1  
"'XYW\bI  
但是,没了我,爱我的人,心会空,会疼。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9   
唉,今天我也有点消极,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想发火,想逃跑,想一个人过
愿世界和平。。。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30   
哎~~~最近情绪低落,心情郁闷。。。有点悲观吧。。。 yo$ A0Ti!w  
ywB0 D`s'  
深夜一个人时,会发发呆。 h 0)oQrY  
_Y$v=!fY&  
但有人的白天,我还是没心没肺的Smil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31   
对这个世界来说,有我没我是无所谓。但对你的小天地来讲,缺你就是不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31   
没了你,地球是会转,只是没了你,你的亲人爱人朋友会失去很多。在你的世界里你必不可少,不可或缺。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31   
你很重要, 因為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2P{! n#"  
Tz7R:S.  
你存在, 整個世界才存在。 H>"P]Y)oX  
<l>L8{-3  
你看得到陽光, 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 W 9bpKmc  
L Z3=K`gj  
你失去平衡, 世界就失去平衡。 3wfJ!z-E8  
pBn;:  
你消失, 世界就消失。 o[S Mt  
c:s[vghH^#  
所以你很重要, 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n@S|^cH  
RLGIST`  
BY:蔡康永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