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唐山大地震》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6   

《唐山大地震》

总是去影院看冯小刚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刚看完,泪洒衣襟。徐帆演的很好。陈道明演的也很棒! Da$r`  
没了,才知道什么是没了。很不俗的一句话,越琢磨越有味道。 wiX~D  
没亲历,不知道灾难是什么。就这么平常的生活,好好活着,珍惜所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6   
我拉着老公也去看了,电影院里面的人乌泱乌泱的,自从泰坦尼克后,我就没见到过这场面。 UueD(T;p  
h;lirvO|  
看的时候,我的眼泪是哗哗的,我老公太讨厌了,一直跟我说这就是电影,让我不要太当真了。还不时的转过来跟我说,哭点又来了..... p#f+P?  
.ut{,(5  
在徐帆下跪那一段,他老人家可好,前后左右的转着看,大家都哭了没,怎么哭得!唉,把我气个半死!! e$c?}3E!z  
iA_8(Yo  
真不知道他是冷血还是怎样!!!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7   
男人有泪不轻弹。女人太感性了。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7   
昨天看这个电影的剧照及相关介绍,感觉应该拍得很不错。 b=a!j=-D  
C9S@v D+  
我们这没影院,等网上可以下载时,一定找来看。 HEqWoV]{d  
CLKov\U\  
看导演介绍那块,冯小刚那一脸白癫风还真吓人呢。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7   
引用
引用第1楼icecream_28于07-26-2010 23:13发表的  : ( g :p5Rl  
我拉着老公也去看了,电影院里面的人乌泱乌泱的,自从泰坦尼克后,我就没见到过这场面。 V9x8R  
Iy {U'a!  
看的时候,我的眼泪是哗哗的,我老公太讨厌了,一直跟我说这就是电影,让我不要太当真了。还不时的转过来跟我说,哭点又来了..... )He#K+[}^4  
5T4"j;_.BL  
在徐帆下跪那一段,他老人家可好,前后左右的转着看,大家都哭了没,怎么哭得!唉,把我气个半死!! F>|9 52  
....... SP 2 8  
]8U ~Iy  
#`tD1T{;  
你老公的反应很正常,至少我不觉得奇怪,如果此情此景换作是我家先生,和他表现会一样的。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7   
我家的还不去看呢。 &J"Ys Y  
TW`mxj_J2  
对养父母怎么能那样,有点过!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