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Xv&%2-V;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Gl"wEL*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i&pMF  O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R<[b 6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cf&C|U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FgaJ |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oVre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Q-:Ah:/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FLw[Mg:L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8Ng) )7g!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G.V#zI  
bfcD5:q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m~b#:4D3  
今天下午2点起的 h}Fu"zK  
<!$j9)~x  
-。- wCqE4i  
\mqhugy  
{6REfY c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x=r  
偶住的远。。。 w;yar=n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b#bO=T$e-  
D7 8) 4>X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p?EEox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F>hVrUD8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z{x 7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t/4/G']W  
)[a?J,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mo 97GW  
lB YS>4~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0/gs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ZN) /,4PS  
hU=f?jo/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0:nt#n~_  
&QHA_+88W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qQQQ.K7)z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AkzSgP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d XZA>b9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y2d_b/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aTs y)=N  
Av\ 0GqF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2gNBPd)I  
}pU! 1GsO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SK~;<>:37  
 Q}`2Y^.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s;=J'x)~%  
dh7)N}2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Y_TL4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Fp&Z7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BP)m(S7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zs4tCW%  
. I9] `Q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28L'7  
8 H"f9S=K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83He@  
....... #j ~FA3O  
4m~stDlN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w&yGm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mU.eLM  
K*i1! "w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Z~.54Pf{d  
6&Ir0K/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JBJ7k 19;  
 lTd2~_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2%yJo7f$[  
g#2X'%&+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H~gN9Vn#@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y!D`.'  
\@t5S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Y,"MQFr(o  
PKs%-Uk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_o"3gfH&sJ  
....... hd BC ^n  
NKh {iSLm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g6o ;c  
然后渐进到1点钟 z$5C(!)  
j}*+-.YF  
....-。- F7l:*r,O  
F}DD;K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8HO7E+5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j7+t@DqQ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d)n0)9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e>Y2q|S85  
<\EfG:e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D dO '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quTMtk ~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loe>"_`Cq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PtOnj)Q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18`%WUPnT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o |iLBh$)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p]eD@3Wz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SgeZ07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zZ~WIf  
赞茜茜! F k;su,]_  
I!D*(>  
俺也赞你 /)TEx}wk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wP"|$HN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F JhVbAMd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O%e.u>=4%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UULL:vqq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KL]!E ~i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s#ZH.z@J  
....... F2'cL@E3  
GY xI$y0: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Al}PJz\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